close

 

灵魂交流——第一部分

 

亲爱的,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的伙伴退到一边。你现在看到和听到的被称为通灵的过程,对很多人而言是神秘的。对我们来说,它是美丽的,它是一种方法,很多人称为造物多维源头通过它才有机会跟你们的人性进行沟通。我们把这个过程称为灵魂交流。它跟人类交流不一样,亲爱的,因而,我们会启动一系列通灵,包括对此过程的解释。

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我们知道在这个房间里你是谁,这个房间包括读者和听众。亲爱的,我想在今晚进行教学,首先要跟这里的家人们打个招呼。我想教导关于你的事。我从此椅子上传出的教学不涉及我伙伴的先验知识。他不知道要讲什么。多年来他一直在练习不知道即将讲什么。他练习着不经过滤的许可,而我最终将解释这句话。



我正打开这个你称为通灵的大门,让第三语言流入,很多人可以按多维的方式感受到。这语言没有词语,也非线性。就算这样,有些人也会接受它。今天的信息将会公布,有些人会收听和阅读。此第三语言也对你开放,因为我知道谁可能收听和阅读。你可能觉得奇怪,但这正是在中央源头的神拥有的多维信息的一部分。你最终觉醒并看这个消息的可能,一直存在。我们把可能性看成事实,甚至在实现之前,因为可能性带动了另一种现实。问问量子物理学家吧。



人类意识的复杂性

我们将开始讲述一些基本知识。人类意识是复杂的。将有一天,你的科学可能考虑把人类意识归为物理学的一个分支。这是因为它不遵循已知的线性物理模式,甚至也不遵循量子物理模式。意识是一种具有结构的同步能量。它具有量子模式(你最终会发现),但它不具有逻辑规则。相反,它受人类个体阿卡什影响。它是复杂的,而且也是唯一一种已知的具有同步协调的能量,具有自己的过程、自己的个性以及沟通能力。因此,它研究的是活的物理学。由于人类意识携带着灵魂特点,我们现在用灵魂意识替代同样的事,因为它们是同一个。


灵魂交流的类型

要描述这种活的物理学的沟通会超越任何科学理解的极限。它颠覆你现有的一切想法。关于灵魂交流有两种基本认识:(1)它是从多维源头到达你的交流,以及(2)从多维的你到达源头的交流。马上,我们就承认了你有能力进行多维沟通,但你可能没有意识到这点。


线性与非线性通信之间有很强的差异。我过去讲这话的时候,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理解。所以,我要尽我所能地解释它,用一种以前没试过的方式。我希望你能想像一下,你有一个非常古老的打字机。它是一种老式机器,有加载纸张的卷筒,有让你在打字时能在纸上看到字符的色带。你敲一下字符键,机器就通过色带在纸上产生一个可见的符号。



在这个例子中,假设你正连续打字,打字时你会看到字符一排排在纸上,一个跟一个。很快,字母组成单词,然后是句子和段落,然后形成成群的同类想法。这是线性沟通,对你来说这是正常的。事实上,此信息也是这样写下来给你的,你也是这样阅读的——按非常线性的方式——一行行的页面上的词语。


现在,无论你是在阅读还是聆听,你正一个词一个词地接收着我伙伴的语言[英文]结构。这点,因此,是线性的——一个词跟着一个词,正如此页上的打印出来的字。这是线性交流。这就是人类交流,你的大脑就是这样工作的。



非线性交流会如下所示:现在注意了,这将是我的伙伴所谓的延伸想象。假装打字机卡住了,但你却可以整天都在打字,但卷筒永远也不会向左方前进。无论你打了多少个字,你只得到一个不可读的单一字符——一个大大的墨迹,真的。每个字符都印在上一个字符之上。现在,你在纸上看到什么,亲爱的,在写给朋友很长的信的最末尾?它将是一个单字的墨迹!所有字符都堆积到一起,彼此着墨,你根本不知道讲的是什么。你只好看着它,后悔着打字机出毛病了你却没注意到。



现在,想像一下,一个有着完全非线性交流技巧的人来了。他们可以看着那一团乱并清清楚楚地看到整个消息!他们是概念性和非线性的。他们可以看到消息里的思想,他们能够透过油污看到。字符和句子仍然存在,亲爱的。记得吗?你打下了全部。只不过它们不以线性形式出现。相反,它们混在一起作为一群[污迹]。非线性沟通者能看到污迹而感知整个消息。



现在,关于这点有个属性很难形容。它出离你习惯的逻辑,所以让我试着解释一下。我的伙伴,请慢慢来,好让别人理解[指李]。当那概念性的非线性的人看着墨点时,他们正在寻找已经存在的东西。已经被输入的信息。所以,他们没有虚构或猜测什么。相反,他们只是以非线性方式阅读那些已经存在的东西。消息已被写下,所有字符都在那里——奇怪地以一团墨的方式呈现——但消息已经被即时传达给你。



非线性的其中一种心态,你称为孤独症,你应该好好研究一下。有许多自闭症的人可以告诉你任一年的任一周的任一天。如果你要问:“2035515日是星期几?许多人立即就知道。大多数人会因他们的计算能力而大吃一惊。但事实是,它跟计算能力完全无关。你瞧,这不是公式,不是数学。答案已经存在,所以是已知的。你可以在几乎所有人的个人电脑的日历程序找到此信息,因为它早已存在。它是一个已经被开发、生产和存储的概念。



非线性思维就是这样运作的。许多有自闭症的人能够几乎立即解释这些信息,因为他们看到了概念。他们不计算任何东西。现在你知道线性与非线性之间的差异。自闭思维是未来事物以及人类异常发展的先行者。这些是当今的学者,他们的难处在于不能按线性世界方式工作。



它如何运作——非线性到线性的交流

有很多来自各种各样渠道的交流希望接触你,我要开始列举了。让我们从通灵开始。你现在听到的是通灵,我的伙伴已经练习了23年。一开始通灵得那么丑陋[他的讲法],但现在好多了。但你应该知道,我们不是以线性方式跟他说话。你听到他用线性方式表达,但这不是我们表现的方式。你瞧,他是解释流经松果体的非线性概念的大师。



现在,我一次过告诉你们这整个消息——我们的墨迹——他将解释给你,所以它听起来像线性字流。然而,它是一个单一的思想组,我一遍又一遍不断地给予他。你看,我们已经一起练习过,而且我们都必须作出调整。



当我们第一次开始时,我给他概念,整个通灵在一个墨点里。[李发出单音节的声音。]就像那样!然后,他必须记住这一切,转化成语言。他不是很擅长记忆,所以后来我们尝试另一种方法。如果我们一直一遍又一遍地给他同样的墨迹,他可以用线性方式解释它。顺便说一句,我刚刚告诉了你掌握直觉思维的秘密。请求神灵一遍又一遍重复直觉信息吧。当你不明白那消息时,你应该那样请求神灵——请再说一遍!让直觉思维反复出现,那么你就可以抓住它,看到它的美丽和清晰。它可能看起来是显而易见的,但要记住,自由意志使我们不能做任何事情,除非你请求。神灵不会自然地重复任何东西。重复是完全的线性概念,你必须提出请求。



我们希望在线性与非线性之间跟你会面,亲爱的。你可意识到,这就是圣灵从一开始就通过绝句和隐喻跟人类交谈的原因?这就是我们——来帮助你明白消息的比喻,因为我们处理群体思想和墨迹。然而,对这些隐喻的解释往往成为难题。人们有时读经文并问:你为什么不能正常说话,神灵?答案是,我们不像你那样线性,我们说着我们的正常。甚至是这个通灵也是如此。只要需要​​,所有概念都在同一时间给予我的伙伴,非线性的覆盖,一遍又一遍。然后他按线性方式翻译给你。你有没有在通灵前听到他说,通灵有多少部分?他做了很多次。他能做到这点的唯一方法是已经知道整个消息,甚至在开始的时候。你明白吗?他正在解读那油墨。



什么是通灵?

那么,我们开始教学:什么是通灵?通灵是人类开放松果体,从你所称的源头那里接收通信。当然,它也必须使用人类的文化和经验,因为他/她要解释它们,然后为你诠释或写下来。透过松果体的任何实体、能量或真正交流都来自源头。它可能有许多名字或人格,但它们全都来自于源头。灵媒之间的差异,因此,是他们如何解释以及人类过滤器有多么干净[另一通灵有更多相关信息]


通灵是开放给全人类的交流形式,你不必把它称为通灵。相反,你可以给它起任何名字,但你应该知道,每一个人如果愿意的话都可以学习它。经由自由选择,许多人只不过没兴趣,但如果只是为了自己呢?它不必是某个天使能量或某个实体。它可以是你自己的高我。许多人称之为自动写作


这种通信是通过打开松果体的某个多维门户而进行。信息不经过大脑,我们之前已经说过。这是灵魂交流,是多维的。它跟突触无关——一点关系也没有。直觉是灵魂交流,它不是大脑功能,所以它难以钉住,但你习惯了突触线性思维。所以你被缠住了。



让我们再讲讲这点的难度。从现在起我讲的部分都是关于别人用非线性方式跟你交流。这种来自他人的交流必须用某种方式进行解释,使其线性化。这种交流有许多特点,所以我给我的伙伴一张列表,在允许的时间里他可以从中选择想要讲的。



个人。让我们谈谈个人交流。你怎样才能听到神灵或其它多维源头的话语呢,尤其是他们不按线性方式行事?这很难!我的伙伴今天告诉你一些答案,主要的答案是:透过练习辨别直觉思维,并理解什么从你大脑而来什么不是。开始时它很难。因为人类想要分析它或用理智解释它。

 

 

亲爱的,请不要让大脑里的突触挡了神的路。要我再说一次吗?使用直觉,你必须学会​​把线性逻辑放在一边,让非线性思想的美丽在你的意识舞台上上演。这可能不适合你的生存,或不符合你的朋友认为的你应做什么,但它会拓展你的生活。改变你的思维方式很难。



那么,我的伙伴必须学会什么,才能用工程师的思维进行通灵?他想绝对分析一切!他花了几好年才会辨别松果体和大脑之间的差异,然后走上非线性直觉思维的道路。起初,他总是怀疑是不是自己在虚构!是从他的大脑出来的还是不只那样?直觉还对应着你的创造性思维”——绘画、音乐、诗歌等等。所以,这也难怪他会有这个疑问!这是一个有效的查询。因此,对于你个人来说,亲爱的,这是你必须要做的。练习认识其中的差异。

 

 

现在,通灵之外还有很多的资源,你称之为神的信息,它具有此非线性的特点[从直觉以及非突触到达你的非线性通信]消息。它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下一步是什么。



动物。你爱它们,不是吗?你对它们有什么认识,尤其是你关心和爱的,你的宠物?它们有个性,不是吗?它们可以跟你说话!当它们交流时,那声音是怎样的,亲爱的?它们的声音听起来像什么?嗯,Kryon,你知道它们没有实际声音的。哦,真的吗?那么它们如何跟你说话?现在你有点明白了,不是吗?它们通过概念进行沟通。它们的概念思维组可让你拾取。那么,想想你在哪里拾起这些想法?透过你的松果体,它是你身体里多维事物的解释器。不是你的大脑,松果体才会捡起动物的广播,亲爱的。



现在,有些人擅长这种沟通。甚至还有人在收听,你们称之的兽语,他们确切知道我在说什么。为什么他们称它为窃窃私语?我告诉你我的解释。这是因为交流不是线性的,它们通过松果体而不是大脑突触。它以思想群出现,很轻柔,全部一次,像墨迹。当你拾取它们时,你知道狗或猫或马或鼠或兔想要说什么。你知道它们的需求,也许是它们的困扰,或许是它们的爱或庆祝。

现在,这种与动物的沟通对你来说是容易的,因为你们全都感受到这点。我相信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所以请套用这个练习,因为我今天所教的没有什么不同,它使用着你在实际生活和冥想时聆听神的时候相同的过程。



“Kryon
,与动物的交流真的是灵魂交流吗?是的,它们给你的,如果你善于诠释它们的思想,那么为什么要对下一步有所怀疑?请练习跟自己的高我进行交流。你的高我是振动得比你细胞维度更高的那部分的你,它属于你的灵魂组。此灵魂组是人类的九大特点之一,是你的核心。这部分让你从的帷幕另一边给予你信息。



行动也是交流。我的伙伴讲过水晶格栅,它如何记住人类行为,例如在战场中发生的事。所以,战场的能量仍然存在,它被传递给给你,很多人感觉得到。你认为其中的机制是什么?来自过去的通信包括死亡、人生戏剧和恐惧的概念。该能量由水晶格栅传递到你的松果体,它通过情绪概念进入你,而不是线性传播。许多人能感觉到,许多人不能。那些可以感觉能量的人正是首先会理解并感觉的人。



有些人擅长于此,你自豪于可以感觉所在之处的能量。你可以感受到团体的能量;你可以感受到土地的能量,即水晶格栅的能量,你能感受到各情况下的能量。你感觉如何?这正是最好的灵魂交流!



这是栅格跟你的直觉自我在交谈。这不是来自大脑,不是智力。这是物理。你从松果体里拾起它,解释它,以非线性方式接收信息。以战场为例,你脚下的大地上发生了一些事,而能量可能让双膝跪下。那就是交流!可是,为什么如此私人的通信却最难解释?这是因为这是你跟你的交流。这是今天的教学——致力于开拓这一概念。



通用交流:当你走进森林,树木和你说话,那是什么呢?是盖娅对你说话!那声音是怎样的?你明白吗?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你能够以自己的方式听到这些东西,但都不是通过突触。树木有麻烦吗?它们在哭吗?也许它们在庆祝?所有这些信息都提供给那些可以听到的人。



“Kryon
,在森林里真的有精灵吗?以下是我的回答:你在开玩笑吧?当然有!是的!你问它们是什么。他们是盖娅的多维面向。我喜欢看人类如何处理多维能量。他们把它们三维化。当人类理解不了多维能量时,他们把它们变成实体,打扮他们[在脑海里让他们穿上衣服],给他们起名字,把他们做成电影。他们美丽!你知道的,他们无处不在。进入森林他们就会跟你说话。坐在草地上,让他们与你沟通。他们属于盖娅能量汤的一部分,即大自然母亲,神的天性中的爱的那个个性。



亲爱的,你不会从精灵那里接收到坏东西。你不会因拥抱一棵树而得到不良信息。你知道的,不是吗?这说明了盖娅对你的感觉了吗?这些只不过极少数的几件事,当谈到从别人给你的交流时出现的。

另一个方向——线性到非线性的交流

人类具有线性的头脑和线性交流。正因为如此,你没有用于多维沟通的必要工具。现在,如果愿意的话你可以开发这些工具了,许多人都正在做了。但总的来说,作为人类,你只有线性沟通。那么,你怎么才能跟神灵交流的?


亲爱的,以下是真相:我们根本不会有任何麻烦去理解你!这是因为我们是解释大师。我们完全知道你在说什么,无论你是讲出来或者想出来都没关系。我们知道你讲什么,因为我们一直伴你左右。你的高我,振动在肉身之上,知道你头脑的精神。当你坐下来打坐,我们知道你会做什么,因为可能性已经存在。行事之前你已经想好了,那就是我们看到的。让我告诉你一些跟我们交流的提示。不要再说你想要的清单!我们已经知道你想要什么。相反,坐下来对我们说:亲爱的神灵,告诉我你希望我知道什么。



亲爱的,我们早已全都在一条船上了。我还要再说一次吗?我们早已全都在一条船上了!来找我们,让我们和你谈谈。就让我们发言,并试图解释思想群而不去进行任何分析。请习惯这点。只要你和我们说话,你怎么做不重要。



现在,有人会说:哦,Kryon,与神沟通的方法肯定有些是错的。不是,没有错的!好了,对于那些为了正确礼拜一定要面向特点方向、要有祷告地毯、穿上特定衣服的人,你会说什么?亲爱的,让他们做传统文化告诉他们要做的事吧,因为它供奉神!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让他们准备好跟我们交流?同样的爱进入他们的交流,跟你一样。人类之间的文化差异对帷幕另一边并不重要,因为我们把人类看成是神的一个肉体代表。所有人!你穿什么坐在哪并不重要。清楚了吗?跟造物源头交流不存在错误方式。



嗯,Kryon,也许没有,但有几次我在对神大喊大叫。这会怎么样?是不是错了?亲爱的,我们听到了,但我们没有听到喊叫。喊叫是线性的。这很难解释。我们听到的是爱的无奈。爱的无奈。我们没有看到愤怒。你不是愤怒;你是沮丧,那也正是我们最想围绕你的时候。你越是骂神,越多的天使就会围在你身边想握住你的手!下一次当你决定要骂神的时候,你也可以开放心灵让我们拥抱你一会儿好吗。这样可以吗?在最沮丧的时刻,在最毫无头绪的时候,你可以被拥抱吗?可以吗?我们为此而存在。老灵魂,你得习惯这种沟通。它随时可用!



行动是实际语言。你如何跟水晶格栅和盖娅栅格交谈。你认为跟磁栅讲什么呢,我们称磁栅是人类意识的座位。无需任何言语,你的行为即是另一种沟通,跟万物以及你周围的所有人的沟通。从你嘴里说出来的线性的东西被肉身听到。有多少自救大师不得不告诉你,你大声说出来的东西会返回给自身?为什么他们最害怕而且谈得最多的忧郁症会在他们身上出现?这是因为身体听见他们讲的话,然后返回给他们。



身体在聆听,栅格在聆听,甚至你周围的人也都在聆听。你在人生戏剧中打转吗?我们又讲到这个问题了。你认为人生戏剧吸引人吗?你有没有想过呢?关于你的信仰你的内在的神,你希望向别人展示什么?你是否想向他们展现你如何失去平衡,而他们也应该一样吗?想想吧。你如何向别人呈现你的掌握?老灵魂,那么多世以来你学到了什么可以向如今的党派展示?是在打转还是爱?嗯,Kryon,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你怎样停止打转?我要如何才能对不公平的世界不起反应?我只是告诉你。如果你开放心灵,允许神圣沟通,它将开启一个宁静的面容。这就是所谓的向神灵觉醒。它是离开旧习惯、旧恐惧,开始宣告那老灵魂的部分,那是你体内的神,可供你、人类和你周围的人使用。


多维交流。那些善于跟动物交谈的人已经建立起思想群组交流。你已经置身于现在最好的灵魂交流,而且开始跳出框框进行思考。你望着动物的眼睛,传递画面给它们,不是吗?它们接收到了,不是吗?这应该告诉你这方式有效!人类可以建立多维属性和特点,完全因意识而驱动,并通过松果体发送去任意地方。


你身边还有帮手,我们已经告诉过你。我还要列出他们吗?你身边存在仁慈的实体和群体。有些人来自这里[地球],有些不是。不仅有昴宿星人、大角星人、Hathors,或那些猎户座的和天狼星的[举一些比较流行的]。他们无穷无尽!你可知道他们有什么共同点?非线性思维的交流。你可以用跟动物交流一样的方式跟他们交流。



亲爱的人类,在结束本次通灵之前,我们要打开完整交流的大门。我们想告诉你,我们想告诉你一些事,让你知道。请别把我们的沟通搞得神神秘秘!不要搞得奇奇怪怪。我刚刚告诉了你一些跟神灵交流的特点。在接下来的通灵里,我会继续另一主题:交流的障碍是什么?过滤器是哪些?你如何加强交流?



为了在此星球上缔造平衡与地球和平,灵魂交流是老灵魂必须要学习的。它始于此时此地。它始于了解神灵,始于褪下与神灵关系的神秘性。这些神圣事物中存在结构;这些事物中存在仁慈系统,存在神灵常识。我们邀请你去自己发现,因为这种交流将在此星球上建立灵性进化。它将由现在正在收听和阅读的人们所领导。家人们,这就是今天的课程。它很美丽,不是吗?它是美丽的!



我们想要做只是交流,是时候开始了。此通灵解释它如何运作。今天的建议是如何做得更好——甚至你现在听到的东西,即通灵。褪下那些神秘性,包括所谓的鬼怪、不自然和怪异的特点,是你当前的任务。虽然它非线性,但并不意味着它就是奇怪的。最伟大的是爱。你能解释爱吗?也许不能。但是你可以效仿爱。现在离开,向你周围的人模仿神的爱吧。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于德州圣安东尼奥市

 原文:http://kryon.com/CHAN2014/k_channel14_SANANTONIO-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灵魂交流——第二部分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好。今天下午,我们将称此消息为灵魂交流的第二部分。昨天[灵魂交流——第一部分]说明了圣灵可能以哪一种方式在此星球上与你和其它能量交流,它们是非线性甚至是多维的。在那消息里,我们指导你如何跟他人交流。我们甚至提到他人是谁。

 

这整个主题比你想象的更大。终有一天,科学会承认地球真的充满了无形生命力,有些甚至具有意识外形。那时,他们将重新评估活着是什么,甚至重新定义生命。昨天,我们讨论了如何与许多这些能量交流,仍有大量讨论需要继续。今天,话题更具个性化。

 

灵魂交流,第二部分

 

你今天来到这里,是为了知道如何提高自己的灵性,但教学不止于此。它可能揭示你以前没看到的东西。灵魂交流也可以定义为你与你,因此,这个问题也等于接触自己的神性。难道不是吗,亲爱的,今天课程的全部目的就是教导如何接触自己的非线性部分?那就是灵魂交流。

 

你可以想像自己被分割成许多个多维次元的部分吗?正如我们之前告诉过你的那样,你的确同时存在于很多地方,但你的一个显著部分真的振动得比你感知到的要高,因此,它被称为你的高我。平衡这一切而且变得像地球上的大师那样,是你正在接触这些你的其它神圣部分。那就是灵魂交流。所以我们从这点来说而且也适用于一切——你,正交流着高你

 

灵性生存

 

让我带你退回一点。你在旧能量里步履维艰了几世?步履维艰?你站起来而地球的旧能量打你回来。这是一个比喻,喻意是醒觉于自身以及星球神圣使命的老灵魂,只会被忽略,或者更糟的是被发现,然后被害怕。

 

老灵魂,你似乎刚刚踏上灵魂之旅而就被杀死了。你回来,然后被征兵入伍然后再次被杀死。你再回来,又觉醒;你变得更加灵性,然而却因开悟而被杀死。几世了,你能做的一切就是保护自己并尝试在非常陈旧黑暗的思想世界中活下来?生存对老灵魂来说变成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词。高等意识在陈旧的能量里,就像一个方块挂在圆洞里,这是老灵魂习以为常的。

 

亲爱的,这情况正在结束——所有这一切——这是此星球土著对这个时代的预言。你在这里,准备好了。但星球意识不会突然变得更高,亲爱的。相反,你和你周围的系统与能量将开始变得越来越轻松,使那些类似你这样的人更容易存活。比起以前,将有少得多的阻力以及更多人的开放。这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转变的开始。

 

 

这也意味着你将更容易平衡。我们已经一遍又一遍使用平衡一词。很多时候,那些深奥信仰体系的人们接受某种生活形式,因为那是纯粹的生存。你成为隐士会轻松点,我对我的伙伴也这样说。如果你不需要展示光,你会更轻松。在过去,如果你表现光,就会被追杀!你明白我在说什么,不是吗?因为当你打开门让光射进来的时候,大家都会看到你,因为你与众不同。这有什么不对?在过去,这意味着你被灭亡。这情况正在改变。但难以忘记。

 

不干涉

因此在此能量里,通过了岁差,我们已经得到一些消息:我们很乐意告诉你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们所说的造物者规则。现在,这些规则不是你以为的那些。让我们更具体点。我们会称它们神对人类的律法

 

这些律法不会被打破,我们也不希望如此。我们绝对永远不会违背它们。圣灵不像人类。不存在必须服从或不服从的线性意识规则或法律。这是不一样的法则。例如,物理定律是绝对的,它们必须跟你的实相里的物质反应相关。物理定律不是意识遵从的法则;它们是物质的法则。类似地,存在灵性法则——神的工作方式。

 

因此,让我告诉你其中一些法则。首先,对于全体人类,它们都是遵敬、美丽和仁慈的。你还期待从造物源头得到其它吗?以下是一个律法:我们不接触你,除非你提出邀请这超越了人类的自由选择;这是造物主的法则。我们喜欢这点吗?不太喜欢,因为我们的爱喊着说我们在这里,但我们不能接触你。这是我们尊敬人类自由选择的方式。如果你真的知道我们在这里,那么你会立刻改变,就不存在测试了。这不行。寻找我们的选择权必须是你的,只能是你的。

 

亲爱的,此星球的旧能量对我们全部人都是艰难的。你醒觉却处于生存模式,在旧能量内的大部分人类根本不感兴趣也不让我们进去。你能想象你的孩子突然大变而且不认识你吗?你能想象,他们四处游荡到处碰壁只因为看不见吗?想像一下,你随时都拥有着那唯一的手电筒,而他们却在黑暗中瑟缩着。但你不能打开手电筒,除非他们提出要求。但他们从来不召唤你,因为他们甚至不知道你的名字!他们不记得你是谁。你生了他们,你关心他们,但他们却不知道你的存在。你能想象吗?这就是我们的律法。

 

另一项律法:作为人类的你,当张开双手开放心灵追求灵性时,有事情发生。许多人甚至具有阿卡什传承记忆想起那感觉(也许是在旧能量里引起的麻烦)。当你开始回答那内在灵性问题还有更多吗?的时候,你就允许我们进去了。那一刹那,一切都变了,我们开始交流。那就是我们的法则。当越来越多人做到这一点,法则就扩散到你周围的其它属性。然后,它们也开始随之变化。当足够多的人类开始此过程,星球就开始转向。这就是所谓快车道

 

现在,以下是情况好转之处。这种转变也跟你称为体内能量敏感度有关。当你走进一个战场,那里的水晶格栅记录了那里发生的事,你会感受到那一幕。这种情况正在改变,我们已经讲过。然而,让我们假设你跟另一人走进那战场。你有感觉,但他们没有。对话可能是这样的:

 

你怎么了?

你可能说:难道你没感觉到这里的能量吗?

什么能量?什么意思?他们回答。

这里发生的事。你没觉得吗?

没有,不觉得。

 

那时他们看着你,认为你或者在假装,或者想要引人注目,或者在扮演着精神过敏。你和他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答案是:你让这种知觉进入,但他们阻止。稍后我们会谈谈那阻止。

 

有些人会走进森林而有所感应。它用爱与美包围你。盖娅对你说话。树木正在通过仁爱的光全作用系统输送着氧气。植物给你氧气,你还以二氧化碳。怎样的系统啊!请环顾四周。科学家说此系统纯属意外——随机事件。你信吗?多么漂亮的系统!树木本身知道你是谁。你走进森林,感觉到它们的拥抱,但也许,另一个人也进来了,拿着把电锯。他们不关心也没感觉。对他们来说,森林只不过是资源。你们两者间的区别是什么?这里没有判断,我只是问问你。你认为区别是什么?答案是:你允许多维意识进入,他们不许。你瞧,你越来越意识到多维的灵魂交流。在这种情况下,你巨大的灵魂能量正与同样多维的地球其它部分进行交流。

 

当你决定可以感受这种能量时,它就会出现。大多数人类至今还没有作出决定。他们阻止了它。法则是——这种交流只有当你允许时才会出现。你一旦打开许可的大门,就会开始感受。这些是我们的律法。

 

这不只是允许来自造物源头的交流,还有惊人数字的其它仁慈能量。这些存在由你已经命名的团体代表。他们也无法接触你,除非你允许。这也是他们的律法。你给他们的名字是昴宿星人、大角星人、天狼星人、Hathors或猎户星人。还有更多,但除非你为他们开放可能性,否则他们不能交流。

 

当你进行交流时,大部分人类会站在你旁边,认为你有毛病。这就是它们的表现方式。听着,亲爱的,代表你DNA精髓[你的种子生理]的仁慈群体,知道你是谁的群体有很多。在这个星球上帮助你的群体数量惊人,但大多数人类都不会允许自己知道,或者让可能性进入他们的现实。

 

老灵魂

 

 

现在,这就是老灵魂的用武之地。亲爱的,你已经调整好状态!如果你正在收听或者阅读这些文字,你就允许了它。让我告诉你会发生什么事,亲爱的,因为存在不同程度的许可。但第一件事是开门——开始了。

 

2014年及以后的能量将开始创建新的地球模式。这些新模式将用于发现、觉醒、实现以及啊哈的体验。不是所有事件都是灵性的。科学将发现许多带来新问题的东西。然后这些问题和答案将打开大门,虽然不会马上显得跟灵性有关,但它们都将指向一个方向。对量子物理和意识的新发现会改变规则,迫使生物学和物理学古怪地联系起来。它会造成对生命本身的重新思考,最终导致证明你周围存在其它意识的多维现实。

 

新发现——新现实

 

医生正在给病人做手术。在化学上,病人已经死了。也许他的心脏已被移开,另一个心脏正准备好放到他胸口的巨大空洞里。一台机器正输送血液保持生命。他的生命本质正徘徊在手术台上,以某种方式注视着这一切。有些患者曾报告说看到一些只有医生知道的东西,有些则没有。那些给出许可的人们走进手术室,看到了自己在手术台上。这就是灵魂交流。他们的多维部分看着这一切。

 

这里有那么多可以留意的东西,有些将随着时间流逝而非常具有可证明性。研究开始变得认真,这些东西将开始开放。人类将不得不允许一套全新的生命概念,其中之一是:多维生命是永恒的,完全与肉体分开。意识是永恒的,灵魂确实一次又一次地回来。有可能证明这点吗?是的。但许多人会否认。当越来越多孩子开始回忆起自己上一世的死亡,并且可以提供不可能被知的事实时,它会启始主流人仕进行研究。越来越多的孩子会讲述他们的故事,你就会知道,灵性知觉的新篇章已经开始出现在这个星球上。许多人会否认调查结果,因为它不符合他们的现实。

 

当地球开始看到这点,它将开始转动所有精神信仰的角落。多远的将来?好远,好远。别担心,亲爱的,你会在那里。不要设置时间限制。当它发生时,你会在那里。下一次当你醒来时[未来],你会在许多层面记起你是谁。它将比你此时的觉醒程度更大。它不会在你生命后期才发生。相反,当你还是孩子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你可能成为其中的样板孩子!

 

阻止和过滤灵魂交流

 

让我讲讲阻止和过滤。阻碍这些许可,阻碍你感觉或相信这些多维事物的主要因素是传统。我们用这个词来代表——“你被教导的东西。你学到的东西阻碍了某种能量,它在你之上而你真的不明白它有多么强大。改变想法需要你去重新思考某些东西,它们可能是一直都是神圣的,或者因为某个你信赖的人或机构教给你的让你珍视的。也许是你的父母,或者学校,或者其他你热爱的、佩服的和崇拜的人?推导你被教导的概念成为你的真实。这时,你的意识拥有它们,但它们之外的任何东西不再被你视为真相。这是你的承诺,它把你锁到一个你甚至不知道它存在的盒子里。

 

人们如何越过那难以置信的阻碍呢?你如何改变传统?答案是,你必须暂时放下学过的东西,允许其它不一样的东西进来。这点如此难做到,有些人从来就没有成功。他们做不能,于是它仍然是我们所谓的永久阻碍。专业人士往往有强大的阻碍,因为他们接受了最长时间的教育才达到如今的地位。对他们来说,允许那些挑战他们知识、对他们现实来说是不可能的信息进入是困难的,因为它们会在他们的智力生存里造成混乱。

 

过滤:有时,光工作者可以允许一些信息成为他们的真理,但不是全部。举例而言,Kryon教导的深奥系统的其中一两个方面冲突。你允许部分,不是全部。这是个问题吗?不是。再说一次,你有清理灵魂窗口的自由选择,看看什么部分是需要的。你的人类灵魂被条块分割,所以你可能对某种东西广泛接受,但对另一种东西则犹豫不决。这就是过滤,我们理解,真理的揭示是一个持续的人类过程。

 

过滤器让你无法看到全貌,但给了其它事物精确认识的许可。所以,你可能会说它歪曲你的行事行为。当治疗师、灵媒和通灵者混合了新旧能量时,最能观察到这点。

 

让我们讲讲通灵者。[Kryon微笑]他可能坐在你面前,他觉得自己拥有良好而真实的信息。他的记录清楚地表明,在某些方面他比别人好。然而,他会给你未来的预测,但随后不会发生。他会告诉你某个时间和日期,然而没有任何事反应。所以,你对那样的通灵者有什么看法?你会想:嗯,也许他真的不在通灵?有许多这样的人,他们真的在通灵,但仍然清理窗户去解释他们看到的。

 

他们具有过滤器,该过滤器可能是他们已经学过的充满厄运的未来。所以,在通灵状态里他们就去寻找这点。他们很难撼动它,他们可能真的在通灵,在此过程中他们将出去观察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在这个星球上,有什么事在可能性的汤里,但他们不去看最强烈的可能性,反而报告最戏剧化的——即使这些都是非常低的可能性。你明白了吗?无论如何,他们的过滤器吸引着他们寻找负面消息。

 

25年来我一直在告诉你,通过我的伙伴,你的星球最强大的可能是你在慢慢清理东西。新能量在你们身上,你们迈向一个和平的星球。我说过千禧年转变不会有问题,的确什么都没有。我们告诉你冷战会结束,的确如此。出乎意料地违背所有古老预言,早在1989年我就告诉你,你会转变方向,的确如此。这仍然是你未来最强烈的可能。现在,我正在说,旧能量会反击,的确如此[看看新闻]。它想拉你后腿,好让它继续掌权。但它做不到了。

 

和平地球以及更高的整体意识仍然最具可能,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亲爱的。我希望你清楚。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其它可能。有些可能性大概不会在一百万年里发生。它们也是旧的可能,它们仍然存在,透过黑暗过滤器的通灵家们仍会看到它们,永不看看更大的画面。他们的过滤器是末日就要到了,所以无论如何,他们会带此消息回来给你。那是过滤过的。

 

另一种过滤器:如果我现在问你一个私人问题,如何?我知道你,所以我要问:你相信这是真实的吗?你相信这通灵是真的吗?

 

是的,我信,你说。

亲爱的,你相信你拥有一个内含多个前世的阿卡什纪录吗,你相信你是老灵魂?

是的,我信。

 

说的好!你做得很好,你给出了许可,难道不是吗?你开始了灵魂交流。亲爱的,你准备去下一层次了吗?

 

是的。

的确!所以你继续,开始发生的第一件事情是,你的松果体窜上来给你直觉思维。你开始有良好的沟通,但它突然停止了。过滤器存在。

 

过滤器说:你不配拥有此交流礼物。你不配。

 

为何,人类会留意大师们的一生而不是听听他们的教导,为何,为了崇拜和尊敬大师们,人类决定必须效仿大师经历过的苦难?那就是过滤器!你明白了吗?所以,你不去吸收消息,反而因为你没有经历过大师的人生而接受你不配。

 

因此——准备好了吗?——为了接受神的爱或者接受内在的神性,你必须受苦。这是过滤。这不是判断,亲爱的,这只不过揭示了人类在没有许可的旧能量里做决定的方式。没有结构、知识、智慧或了解其意义,人类就着眼于某些事情。此过滤器,因此,歪曲了你的所有灵性行为,并把你拉向以前的教导。你知道有多少新时代的过程是基于不配的吗?很多。也许是时候重新思考了,让引导词开头是这样的吧:你是伟大的!那么,继续创造宏伟的灵魂交流吧。你值得!

 

重新开始。问问自己,我被爱着吗?那么就让我们牵着你的手,从那里起步。如果你真的用纯意图提问,请感受答案里的冰冷。让我们加入灵性幼儿园,并从那里开始,亲爱的老灵魂,阻碍和过滤器将开始消失,智力会闪开一边。

 

为了带给你今天的消息,我的伙伴必须学会摆脱自己的过滤器,过滤器是强大的。他的过滤器告诉他:这不是可能的方法。在科学上,它没有道理,三维里的事物不这样运作。在初期他对自己说:李,你在假装通灵。你在虚构;这不可能。然后,他的过滤器被他看到的真相慢慢压倒。最大的过滤器——缺乏自我价值。我的伙伴说:如果我张开嘴,会当众出丑。嗯,他做到了!然后,他克服了它,变得越来越好。然后他让我们进来,通灵得更好了。你知道我们怎么找到他的?我们通过他的心灵接触他,不是他的智慧。那时,只有那时,他不得不权衡头脑与心灵的差异,心灵赢了。

 

亲爱的,那就是我们给你的邀请,现在你知道律法了。我们一直在这里。你有多相信?我们愿意在一切上给予帮忙。你有多相信?

 

现在你知道了那阻碍;传统、过去的教学和旧能量想法。旧能量不让你知道所以你不知道,对这点我们不会有评判。我们怎么能评判任何人?当你被限制在暗室里的时候,我们怎能责怪你没看到光?此消息不是说你以前错了而现在对了。此信息是说,你以前在黑暗中,现在的灯被打开了!此消息是说,当你看到以前没看到的以为不存在的新东西时,是时候重新思考了!

 

老灵魂,你带着光。你可能不得不重新开始思考真理。治疗师,你听到吗?我知道谁在这里。所以,你想知道为什么事情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我知道谁在阅读!这是因为旧能量让你做着现在无效的事情。哦,你可以继续,但是你这么厉害,我们希望你能有结果!加倍成效!三倍成效!你帮助人类的潜力令人敬畏!

 

推动者,请听好而且请不要曲解。你不必是穷人才能认识神。你可以接受吗?你可以谋生,挺起胸膛说:我是治疗者;我是解读者你可以值得拥有能量的交换。你的服务可以是以货易货或者金钱交易,都是适当的。谁告诉你不可以?答案:传统。灵性的东西应该免费。你听说过吗?如果你提供服务,就可以以它为生,这不会违反任何灵性规则。

 

让一些灵性常识扩大吧。有很多办法来平衡方程,放弃不合适的东西并为合适的东西收费。多年前我对伙伴说:让Kryon的讯息免费!让此能量免费。你的收听收看是免费的,亲爱的。那就是结果。我告诉他,以这些东西为生是合适的,作为李,作为人类。他的教学以及实物产品来自他的工具和才华,但Kryon的讯息应该对全部人免费。你明白其中的完整性吗?你看到其中的平衡吗?

 

你不必受苦,你不必是穷人。你可以挺起胸膛,老灵魂。现在是时候用这些东西来平衡。让别人看到你神圣的平衡。开始看到并消除那些在你辉煌之路上的阻碍和过滤器。当你握住圣灵的双手,你的高我就开始和你交谈。那时,有助于延长你的生命和健康的信息会给出。亲爱的,当你停止阻止并打开过滤器时,不用担心在旧能量里的生存问题。

 

这就是今天的消息,但它也是昨天和明天的消息。你们有那么多人,有那么多新人,你需要多次收听。现在,再次,我知道谁在这里,我知道谁在收听,谁在阅读和收看。我知道人脑的固执,所以我会说:如果不是这一世,那么会是下一世。我们非常有耐心,因为这是地球。

 

沿路上可能会有挑战,亲爱的,有人会说:文明正在倒退。我希望你用用常识。当你重新校准整个地球,包括重新调整人类意识的时候,很多人会无措。会有挑战。旧办法无效了。你会在一切事物上看到分裂,甚至新时代。我已经说过。此消息会刺激那些投资于旧教学和传统的人们。但是,那些允许它的人将视之为启示。

 

刷新你的真相吧!

那么就这样。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

 原文:http://kryon.com/CHAN2014/k_channel14_SANANTONIO2-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