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7

 

讯息提供:金星人于利埃尔( Uriel

莫妮克 · 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 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面前有一位非常高大、美丽的存有。他穿着件乳白色的连体衣,系着一条青铜色腰带,上面有一些闪闪发亮的钮扣。这些钮扣发出强烈的白光。他让我看他的双手。这双大手好像有蹼,每只手上有六根手指。他的皮肤柔滑、细腻,完全看不见血管或毛孔。我像是在给他身上的某些部位拍特写。这感觉很奇特。

现在我的意识向上投射到他的脸。这张脸我看得很清楚。他长着非常细、非常亮的白发,好像会发光。他的面容很苍白,皮肤也很细腻,还是看不到任何血管。他有一双椭圆形的大眼睛,颜色是难以描述的蓝绿色。最奇妙的是他的微笑。他有双唇,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我没看见他的牙齿,也许是他的微笑转移了我的注意力。他怀着无限圣爱望着我们,对我说道 ——

  我是于利埃尔。我是飞船舰队的成员,不过我的居住地是金星。

我来告诉你们:一颗新的行星很快就要诞生了。 诞生 这个词不太合适,不过你们将看到它快速出现在太阳系中。那就跟 诞生 差不多。

你们可以把它叫作 转变之星 转移之星 。它将带来神奇非凡的能量。你们的世界和其它很多世界将得到保护,以免受它在太阳系中可能造成的影响和干扰。

……

地球人将变得越来越敏悟,心灵感应的能力会大大发展起来。这将有助于你们与我们沟通,也有助于你们在必要时集结在一起。

我在你们身边执行的任务很美好。今晚我在这里,而明天我将去别的团体那里,同样通知他们巨变已经临近。那些巨大变化将发生在你们身上,发生在你们的内在意识中,发生在你们的世界上。

请你们每一天都进行准备。每一天都很重要。请尽量在信心、信仰、欢乐上下功夫。与自己生活中一切不再有益的东西一刀两断,进入到本质之中!

这样的讯息已给过你们很多次了,但有些人没有领会。 我们理解你们。我们知道人类兄弟很难改变生活、思考、行动的方式,因为你们有太多的习惯。总有一天你们不会再有习惯。一切都将进展得非常快,你们将不得不对出现在生活中的一切立刻做出反应。

 (莫妮克:现在我看到这位存有周围有一种强烈的白光。他对我说 ——

 无论是你们的地球生活还是其它层面上的生活,都可以使人经历一些神奇的体验。我们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层次进行体验。当意识觉醒时,会觉得地球这个层次是体验起来最艰难的。

我们很高兴看到像你们这样的 荷光者 光之工作者 深深渴望返回圣光并为圣光服务。这对我们很重要,因为你们给我们提供了巨大帮助。

请尽可能多地祈祷吧。请把圣爱 —— 这种神奇的能量 —— 投向所有你们爱的人,投向所有人类兄弟、地球母亲、各界生命。每当你们有空儿时,哪怕只有几分钟,也请把这时间用来祈祷,用来向自己周围发送圣光与圣爱。要是你们认识到自己内在的强大力量,认识到自己思想的威力以及自己投射出的圣光与圣爱的威力,那就会经常这样去做了!

你们不难停下几分钟,把圣光与圣爱发送给自己的亲人、所有人类兄弟,发送给地球和宇宙。只需花一点点时间让这个意念来到自己意识中,让它经过你们内在的神,然后把它全部投射到外面。这将有助于你们的大转移,也有助于这世界上的众生和你们的地球母亲。

(莫妮克:我仍能看到他。我不想让他走,因为我感觉到他的能量默默渗入我整个身体。他发出的是一种宝贵的能量。他对我说 ——

 我还想告诉你们:我来自金星,但不是在那儿出生的。那个世界就像个适合休息的幸福基地。我在那里待了几千年了。你们很看重时间,但这些年月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

我要离开你们了。愿我的圣爱帮助并保护你们。

【相关阅读】【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