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金星人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一位很美的存有。他的面容非常精致,头发是金黄色的,穿着一身浅金铜色的连体衣,系着一条很亮的大腰带,上面有个形状独特的装置。他对我说——)

 

我向你们致意。我是你们的金星兄弟,很高兴来到你们身边。

 

我来是要告诉你们:你们一定要除去对自身、对周围、对生命竖起的无用的屏障。你们应该彻底解放自己!

 

太阳系中正发生着对你们和我们来说都很奇妙的事。

 

此时,来自许多星系的存有在访问和帮助我们的太阳系。阿什塔的宏伟飞船确实正临在于这个太阳系。我曾荣幸并愉快地去过那只飞船。

 

我们金星人是真实存在的!很多地球人说金星上不可能有生命。他们这么说是出于对某些法则、某些层面的无知。我们太阳系的所有星球上都存在着生命,尽管那和你们所认为的生命不完全相同。在太阳里也有生命存在。太阳中心并不像你们以为的那么炽热!在它的中心存在着生命。

 

你们会越来越多地听说我们的飞船,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它们。不过你们那些政府代表会装作不知道这回事,因为他们不想给人们思考的各种问题提供答案。

 

大多数地球人仍不知道生命存在于太阳系各处及远超出这个太阳系的地方。这在我看来很荒谬!我真想让你们知道:在你们生存的层面之外,在你们所能到达的层面之外,生命有多么丰富和神奇。

 

我们的世界——金星——是个美丽、纯净、尊重、圣爱的世界。在那里,人们不断地创造,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不过,我们中很多存有选择去别的世界、别的星系上生活。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尤其是那些意识水平非常高的存有。在我们所处的层面上、在我们亲爱的星球上,也有着各种不太一样的意识层次。一些存有在灵性方面比其他存有进化得多。

 

你们若是知道我的存在状态,或许会认为我是进化程度极高的存有,但实际上我还有大量进化工作要做。我在尽可能地完善自己,而我只能通过圣爱、通过了解生命(不管是你们这颗行星上的生命还是宇宙中的生命)来达到完善。

 

我在不断地学习。我有幸能乘坐飞船去访问其它世界。我不是作为物质存有来到你们世界上的。每次接近这个世界时,我都感到有点困难,因为我感知到了这颗行星上众生的振动频率。我发现这种振动频率对我来说太痛苦、太艰难了!

 

我是作为投射体在对你们讲话,就像一张全息图片。我目前正在你们大气层中的一艘飞船上。我们飞船上有某种全息机,可以让我们投射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我们将来会用这种全息方式与人类接触,至少在最初是这样。

 

我真想告诉你们:灵性进化极其重要!假如没有真正理解什么是灵性进化,你们就会禁闭在自身之中。我和我的很多兄弟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帮助地球层面,帮助所有我们爱着的、受苦的人。

 

目前在你们地球上,有很多不属于地球的灵魂自愿穿上肉身来帮助人类。他们每一个都会在特定的领域提供帮助。作为你们的银河兄弟,当我们看到那些同意遮蔽自己的意识以便在最接近人类的地方提供切实帮助的兄弟们遭受痛苦时,我们有些难过。

 

我们尽量通过我们的圣爱帮助他们。有时他们能感知到我们,有时不能。我们有时深深地感受到他们的悲伤、甚至绝望,真想为他们多做些什么!不过他们选择了做出这种“圣爱的牺牲”,来到这个世界上以便从内部促使灵魂和人类进化。这对于大转变的实现是非常必要的。

 

从某种意义上说,金星和这个太阳系的其它行星上已经实现了大转变,但并没有全部完成,因为我们这些个体或行星还在吸收着各种巨大能量并从中受益。这使我们可以日益成长,为自己打开一扇更大的通向宇宙的窗户,在更加广阔的范围内活动。

 

进化是持续不断的!我无限爱着的地球兄弟们,你们要意识到自己每天都得进化。你们要在这个世界上领悟、爱并进化,直到结束在这里的逗留。然后,当你们离开这个密度时,会重新见到自己以前爱过的很多存有。有些人会回到自己原初的世界并感到极其欢乐。

 

 【相关阅读】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