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传递

  译者 U2觉醒

 

亲爱的朋友,我们非常的爱你

 

你们的生活曾是注定应在神圣和你们彼此间的一份联合创造中感受喜悦。那么,地球上到底发生过什么?你问到,为何生活是如此艰难,充满挑战?

 

让我们与你分享一个小小的童话 - 关于你怎样进入存在的故事。

 

在一个最为古老的恒久过去,伟大源头想象出了一个美丽的灵魂,并就在祂想象你形象的画面时,突然间,你的灵魂便同时诞生。

 

请以你最大的能力在脑海中想象这位最神奇的存在角色。想象你能够告诉他/她,我给与了你生命!你在我之内被创造。你是我的意识呈现。我正梦想着你可以在我之内体验这最为神奇的冒险。我梦想着你神奇的天赋,你在我心中与我的神奇关联,你丰富的体验。我给与了你生命!

 

我在你体内,你也在我之内!

 

确实是这样,亲爱的朋友,神圣是怎样创造了你?你并不会孤独。你生活在这无限之心和意识的海洋中。你是神圣的一个创造。你在这源头之内,而源头也同样在你体内。。。这确实就像是你在脑海中发明了一个角色,而与此同时你也处在这个角色之内。你能否想象出这份关联吗?

 

把这样的想象力再更多延伸一点。想象你对这位在你脑海中被创造的角色说话,我非常的爱你!我可以为你想像出这么多神奇的事物!在我的脑海里我给与了你生命,我能想到你全部的创造。

 

啊哈,但如果我给与你自由意志,你便可以超出我对你的想象。你能创造出各种奇思妙想,很多冒险,发明创新和各种关系,也就是在这时它可以完全超出我的想象。

 

在我的意识中一切事物都是可能的,就让我给与你自由意志,看看你会创造什么。让我们一起看看你会怎样承载我爱的力量并创造更多!

 

我会允许你所有的选择,但我的承诺是我将永远尝试引导你进入最能体现爱的选择,不论你做出何种选择。

 

所以,亲爱的朋友,就像是这样,造物主创造了你。你们每个人都是造物主的一份爱的梦想。你们每个人都在神性之爱的无限领域中存在着 - 处于造物主祂自身的意识中。

 

你们每个人都是源头的体现,经由造物主被赋予生命,也永远不会失去你与祂之间的连接。

 

你们每个人,通过自身的自由意志,被赋予了力量去经验和扩展源头对祂自身的理解。你,透过你的选择,被给予了能力去拓展造物主的爱!你是这个宇宙的一份扩展,你也是爱的延伸!你至关重要!

 

那,为何你要遭受痛苦?当造物主在你们每个人身上的梦想都是的时候,为何还会有憎恨?



这仅仅是因为在你灵魂永恒存在的某一刻,某一点你忘却了这份连接,你也从此开始受苦。在遗忘中你开始感觉你必须独自面对生活,或者你觉得你必须受苦从而拯救其他人,又或者是为了弥补过去犯下的错。

 

你感到在你的受苦中也许存在极大的价值。事实上,你的确在受苦中学习很多。它促进了你与这伟大的源头再次连接,并回忆起你曾是因被创造。不过,真相也包括,你从未被苛求遭受痛苦。

 

一些灵魂自愿承受痛苦,知晓这个世界对痛苦的理解胜过对恩典的认知。他们通常都是那些高度进化的存有,知道即便遭受身体上的痛苦,灵魂却无需痛苦或不幸福。

 

可能在物质的层面会经受痛苦或贫穷,但他们依旧辐射出爱,喜悦,鼓舞和真理。他们也一直且不断向自己证明他们与爱的永恒合一,而不管这世界呈现出怎样的幻象。

 

抽出时间,处于宁静,在不知不觉间,你会沉入到内心的深处。这一刻的感受就像爱,爱也就在这一刻出现。

 

你的内心拥有一个罗盘,它知道爱的感觉是什么,且总是在寻求祂的出现。

 

任何时刻,你都可回首面向你的天赋神权,让爱的指引和多彩的变化以恩典的流动进入。即便你在物质存在的体验中经受挑战,你都能透过每一次的呼吸,在这气息出入的当下时刻回归爱,而当你这么做,就将开始转变和指引你。

 

造物主祝福着你,我们如此的爱你!

 

天使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