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克里昂,向您问好。

 

你想像中的神是怎样的?有人称神的能量为神灵。你的态度呢?如果一个孩子问你:跟我讲讲神的事,你会说什么?

 

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在告诉你关于神灵的特点,因为我们想让你知道一位人神(personal God)。所以,现在我们再做一次,但这次有点不同。我们打算把你放到神的思维里,带着爱的逻辑。神可能知道你的名字吗?神有着人化部分的可能吗?是的话,证据何在?证据是否真的存在,抑或仍是深奥和无形?很难证明神,是不是?那么,让我们做个简单旅程。

 

神在细微处

 

让我们看一下当今的一些科学并寻找那个人神。有可能吗?你发现的宇宙物理越多,神的爱将被揭示得更多。现在,物理学家和天文学家们左右为难;他们大多同意,基于研究,他们如今看到的宇宙可能永远不是随机产生的。然而,天文学和物理学的基础是运动物体的随机性和同步性。因此,它们是什么意思?必须有一个设计力量。宇宙中存在一股必须是智能的能量,他们称之为智能设计。天文学家和观察太空的人都这样说。你的仪器越好,就越能揭示一位人神,他设计生命。

 

DNA……比你以为的多

 

还有更多。现在,围绕DNA的科学证明了DNA周围有一个多重次元场,它同样是设计出来的。如今实验表明,DNA在其场内的确有指令!就算是一个DNA分子也可以改变物质,并指示编成一个数学体系。此特点正是量子生物学——科学,不是新时代。

 

盖娅……比你以为的多

 

还有更多。现在,他们可以按小时来来测量地球磁性,并发现了一些令人吃惊的事。此事震惊了那些研究人员,他们发现地球的磁场会随着人类事件的深刻影响而变化。海啸时,磁性最大。你称之为911的事件那时,地球磁性巨大变化。飞机撞上大楼那一刻,地球磁性改变了。那意味着什么?难道有可能,人的意识如此联系盖娅,使这种情况发生?事实上,是的,那就是证据。那与神有什么关系?一切都与神有关,因为他按某种设计方法把人类与其它一切造物集中在一起。

 

假装片刻你拥有神的思维。你如何创造人类?经过数十亿年,神已经创造了一个用于生命的宇宙。违反普遍规律,你在这里了。现在,如果你是神,你将如何创造人类?会是此星球上的意外哺乳动物吗?

 

作为一个聪明人,你现在明白人体内拥有智能DNA。身体内的所有基因,所有干细胞信息,甚至是在过去人生里的阿卡什记录,都作为信息存储在人体内。难道那听起来是意外或随机的?有着神的思维,你会怎么做呢?神在你体内包含了你的创造本质。现在有证据,当然了,盖娅的能量也与人类意识相关。那么,你(作为神)打算给予地球上的人类什么?人类是否得到了其它东西?答案是肯定的。

 

小心,你(作为神)已经准备好了这个美丽的漂亮的地球,人类即将居住与玩耍的花园。你打造了智能DNA,你甚至把人类与岩石、树木和磁场对正。你已经创建了有力的人类,还带着一个深刻的精神形象。所以我问你,人类,如果你扮演神的部分,此刻你将给予人类什么特点?

 

人类说自己在这里的原因

 

许多人已经告诉过你,神是如此这般造人的[神说]我将把人类置于地球上,使之受苦。我会让人生变得非常艰难,所以我打算给他们天生污秽的感觉。然后,我立刻栽培罪恶感,那么他们就会为了亿万年前的事而终生受苦受罪。我要让他们匍匐跪下才能找到我。我会令他们深感渺小。

 

你认为这是神的心意吗?在此美丽的花园里?那是否合逻辑?早前我请求你对此房间里的慈悲开放你的心灵。难道你会那样做吗,亲爱的?你说:不,不!我不会。那么你会怎么做?在神的慈悲里,你如何造人?

 

让我给你另一个如果你是神的观点:我将建一座美丽的花园,给予人类神圣的DNA,这将成为一个古老回忆和健康的美妙系统的计划。于是我庄严地把他们置于地球上。每个人体内都有我的一个片段。我会把造物者的神圣形象植入他们的DNA。那么我可以说:以神的形象造人。然后,我派遣许多有神圣激活DNA的大师,向他们展示可以做什么,使他们不会遗忘。伟大的教师和辅导员历代追随,使人类总是有榜样。

 

我会给他们超越自然本身的力量。如果他们通过自然选择发现此辉煌,那么他们可以改变自己的身体。他们可以改变其文化。他们可以改变地球。我将让他们如此强大,以至于如果有足够的人们聚集在一起,他们甚至可以使地震不再发生。他们将与盖娅相通。

 

你觉得如何?你刚才读到的是真相,你知道谁最先知道这点?是行走在此区域的古人们。如果你看看他们展示的和传授的,此地的土著们歌颂盖娅,星球的母亲能量。它是神圣的。它连接着他们的生活,过去是,现在仍是。土著们举行仪式时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他们赞美祖先!他们有一个直观的了解,自己也许以前活过,古人们的智慧其实是他们的。岁月的知识在精神上流传了下来,可能吗?事实上,是的,DNA里的量子祖先远远不同于线性化学的宗族。

 

你将如何造人?

 

此刻有一股能量正访问此星球,重建此智慧。那么,你会如何造人?哦,亲爱的,我希望这对你而言是可信的。不论你认为通灵如何,是时候使用一些同情心和灵性逻辑了。

 

让我带你到一个神秘的地方。这是一个我们已讨论过很多次的地方。当我带你到创造之穴时,看看你的人生设计。在那多重次元之地是盖娅对人类的核算。地球深处,有一个多重次元的永不被发现的洞穴。它有量子特点,因为那里存在一个多重次元的晶体结构,对应于星球上的每一个灵魂。我不是说每一生。我是说每一个灵魂。当那灵魂活过许多次人生时,晶体与那些生命一同振动,那人类在那些人生所学到的一切都在能量上量子上驻留在晶体结构中。晶体结构的目的是要与星球的水晶栅格进行交流。人类学到的所有知识,因而,被保存在地球上并沉积下来。那人曾经发生过的一切,仍然在此星球上。

 

现在,我问你一个问题。这一切听上去是不是让你觉得人类比你想像中的要稍微重要一点?我刚刚告诉了你一个秘密——即地球本身的振动,甚至时间的速度,是由人类在灵性上和玄学上学到的东西所决定。如果你顿悟到神就在你里面,如果你因此而开始不一样地生活,人生戏剧将从生命里消失,你能够离开黑暗决不返回。你学会宣称体内的神圣权力并拥有快乐。

 

你影响地球,你的每一个脚步都被盖娅所知。你所到之处都在传播光。这是一个我们给出的古老比喻,然而却是最好的一个。你,为神所识。你,被盖娅所知。你的辉煌和掌握开始以更高的振动提供给地球。随着你解决问题,星球的振动提高。怎样一个系统啊!它是美丽的。而且它不是用于意外地流放在此地的人类受苦!你明白吗?你可明白其中的灵性逻辑?我们希望你能看到神的面容,它永远快乐,因为你体内有造物主的一个片段。

 

我们已经告诉过你诞生微风。我们如何向你说明一些不在你理解范围之内东西呢?你认为自己是单一的,但不是。然而,在线性三维的角度来看,这就是你的全部。当你照镜子,看到了多少?这是什么意思,克莱昂,什么多少问题是你在镜子里看到了多少个人,老灵魂。让我告诉你,如果你具有神的思维,你会看到所有的你。你整个阿卡什都在那里。你灵魂的数百个表达在那里,地球上生活过的许多次人生在那里。

 

在神的镜子里,你是所有的人,同时也是造物者的一个片段。我们如何向你解释,你可以同时出现在许多地方?我们如何向你解释,你拥有的非常智慧,正随着你的行走而散布到星球上?在量子态里不存在时间。在量子方式里,你还活着那些人生,活着而且协助星球。老灵魂在地球星球上,非常明亮地照亮着灵性的量子光谱。

 

什么?克莱昂,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知道。我知道。我想告诉你我的视野。我看到了一个充满了人们的房间,这些人三万年来都在改变此星球。土著和古人在这里。你们有些人是自己的祖先!有些人甚至是利穆里亚人。你这么做是美丽的,而且你还不断回来再做一遍。假设我告诉你至少有26000年了,怎样?你们许多人一直在等待这一刻,你不会错过。即使一些人在今后几年会来到帷幕这一边,也会重新回来。因为你不会错过大结局!这不是此星球的结束,而是旧能量的终结以及新能量的开始。

 

我们如何描述诞生微风?在你时间里,这似乎是你出生之前的过程。哦,在量子方式里,它没有时间。因此,就在你进来之前,你遇到了你未来子女的可能性。我无法解释,因为你卡在一个线性时间框架内,神不是这样,计划也不是这样。所以,我的假设性问题继续。对着那些可能成为你子女的灵魂,你会说什么?你的口讯是什么?

 

的确,如果我刚才说的对你来说是真实的话,那么甚至还存在一个比你想像还宏伟的计划,不是吗?如果这一切都是在量子系统里以宏大的方式组合到一起而不是随机的呢,怎样?如果万物都是有目的呢,怎样?但是,由于你卡在一个线性的直线系统里,你看不到,除了向两个方向发生的事情——过去与未来。所以一切看起来是随机的而且几乎是混乱的。但实际上,一切取决于人类的自由选择。你的现实取决于通过此选择而在此星球上被建立起来的能量,能量越高,人们就能更好地看到和理解该计划。

 

出乎意料的父母角色

 

让我给你一个也许你想都没想过的观点,它是我昨天在山上介绍[克莱昂在安第斯山脉的NEVADO山谷]过的。你们许多人的父母并不像你那样清醒过来,接受一个人化的可爱的神的可能性。其中有些父母还活着并与你一起生活,有些则已经去世。哦,他们可能以自己的方式爱神,一切都适宜,但他们还没有觉醒体内的量子造物主。他们不会出席类似的会议,对吗?但是,你觉醒到量子系统,而且开始用它来帮助这个星球。你正在构建一座通向未来量子文化的桥梁。线性崇拜对你没有号召力。

 

你有一个深刻精神性,无需先知、书本或者建筑物去崇拜。你已经在体内创造了一股美丽的爱的能量和造物者的友谊,离开地球之前,数百万人将在你周围觉醒到相同想法。这个想法并非你传授的那个。正相反,它是真实的一个新的灵性典范——即:你生于庄严,你有超越身体的力量,甚至大自然也低头于你的集体掌握之下。你是一个美丽的造物,在一座为你而造的美丽花园里,在人类历史上,你将第一次具有智慧去照顾它。

 

或许,有时候你看着你的父母说,我希望他们像我一样。你们有些人对会说:他们似乎滞留在旧方式里。当他们去世后,你说:我希望他们能知道我所知的。那么,让我为你把此线性思维重写到量子概念之中,并在此过程暴露一个惊人的系统以及神的爱。

 

带着神的思维,跟我来,我将带你到你父母的诞生微风。在那永恒状态里,他们见到你,他们可能的孩子,你听听他们怎么说:亲爱的,我们将在旧能量中去到地球。星球事件发生的潜在时间在你的一代,不是我们这一代。我们将给你生命和生活。我们要在适当的时候把你的灵魂带到星球,那么你就可以有所作为。在人文主义中,我们可能无法以你希望的方式帮你唤醒。反而,我们可能给你出难题,迫使你寻找内在的神,但这种方式正是旧能量与新能量作用之处。我们将,肯定,把你带到某个地方,在那里你将拥有我们在旧能量里无法拥有的光。

 

那么我问你,亲爱的听众和读者,这里谁才是光工作者?你的父母!哦,也许他们并没有在量子态里觉醒,但现在你知道了他们有量子计划。因为他们,你才携带了你的光。即使是那些因你的作为而批评你的人,他们也给了你生命的种子。这是否听上去出生污秽?这听起来像你要在地球上受苦吗?

 

神已经创造了一个用于生命、丰富和光明的宇宙。造物者不仅给予人类一座美丽的花园,而且还把此创造能量的一个片段置于每一个灵魂体内。神就是光,它在你内里。它是新能量的秘密而你再一次发现它。它不会使其它信仰体系不正确,而是扩展其知识,以使它们演化并建立与他们尊崇的创造能量和大师们之间更强大的纽带。亲爱的,不要指望教会消失。请希望它演变成一些与崇拜的真实能量更相称的东西——即崇拜内在的造物者

 

哦,让我们讲完这个。让我们把它当成当今事件。所以我在这里。我让我的伙伴的意识在他的身上,在你的国家智利跟你谈话。也许你以为我不知道我在哪?哦,我知道。我位于此星球的昆达里尼正在到来的地方。这是一个为期36年的过渡事件,就像银河对齐。它是地球13000年半个岁差过程的一部分,[地球摆动,导致银河对齐周期]。此运动不是偶然的。这个星球的灵性心脏中心正重新调整,从你称之为印度和西藏的地方移到南美下面。整个大陆都会感觉到它,但中心在这里[智利南部]

 

2008年,我和你们200人坐在山顶上。我告诉了你即将到来的地球运动[2010年的智利地震],我告诉你它会是这里以南;的确如此。此地球运动与我们谈到的昆达利尼移动完全相关。连玛雅人和印加人也谈到这一点。他们谈到可能发生的昆达里尼移动,定中心于2012年。他们谈到人类意识转变,地球变迁,甚至是心脏中心的调整。

 

此调整代表了此星球上的新能量,即母亲的神圣女性智慧。它不会改变妇女很多,男人也一样,请不要担心。妇女们不会突然比以前多很多女神能量。正相反,所有人类都接受到它,但男人会接受得最多。它关于重新平衡男性/女性能量。它关于母亲的智慧甚至被放在政治中。它关于正直的调整。

 

所以最后,我给你一个仍未提出的问题的答案,它仍在许多人心中。智利上周发生的事并非偶然[拯救33矿工]。每个人都惊讶于它如此顺利。那么,请看看它的数字命理!即便是主流媒体也注意到——333333。但媒体并没有告诉你其含义,因为他们不知道。对他们来说,这只是巧合,那么多的33

 

让我告诉你这是什么意思。让我们看看从古到今关于33的数字命理属性。33被称为大师数字。在数字命理上它不再被拆分,但如果你愿意的话仍然可以单独看看3的属性。3在数字命理中是催化能量。一股催化能量改变其周围的事物。当你把两个3放到一起时,它们是此星球上其中一个最高的能量。它如此之高,所以是人类能够定义的最后一个大师数字。

 

在数字命理里,44没有被定义。甚至那些帮助开创数字命理学的西藏人也说,44是多重次元的,没有定义范式。556677也没有。因此,33,是所有已定义的大师数字的最高者,到今天仍然如此。

 

现在,不要误解我以下所说的话,因为这个定义不是关于人类;而是关于一个属性。33被定义为耶稣受难。不是人类,而是属性[名词,慈悲救赎],耶稣受难。还有什么事情比这更高?数字33是最慈悲的数字,正是在智利这里,心脏中心正移向的地方。对矿工们的同情是一个充满了能量和事件的比喻,但从此以后此地的事物都不再一样。它让你感觉如何?

 

南美,你位于26000年的能量周期里,为此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它是设计好的,它很美丽,并非偶然。

 

离开神的思维一会儿。成为神一会儿。你如何造人?我会告诉你。你把人类设计成朋友,神的延伸,通过其行动可以改变星球。想想:这是此星球的大师们,全部大师们,告诉过你的。你可听说过你可以用意念移动大山?你可曾听说过,你可以治愈你的身体而且就算是最严重的疾病也会自发缓解?他们都告诉过你!难道他们告诉你,你曾是大自然的受害者?难道他们告诉你,你在此星球上是个意外?不!人类是美丽的,伟大的,依造物者的能量和形象而造。你还需要什么更多的证据?这是你面前的历史,甚至你的科学现在已开始支持它。

 

你要如何处理这个消息?嗯,克莱昂,我喜欢这种感觉,但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我会告诉你做什么。为什么你还不相信?为什么还不理解这是真的,并当你离开时保持敞开心扉?然后,情况似乎不再引起更多戏剧。慈悲地看待问题吧,智利人,阿根廷人,厄瓜多尔人。

 

这个大陆(南美)具有强烈的潜力,在下一代有一个全新的能量,地球将看着你并羡慕你的稳定。留意你的经济;留意你的政治;留意你的邻居,但它将首先在这里觉醒。这可能需要一代人时间,在一个为期36年的银河对齐里。它比你预期的慢,但它已经开始,你可以感受到。

 

不同于你进来时的离开吧,亲爱的,因为这就是你出生的原因。花些时间来感谢你的父母,因为他们看到了并使它变成可能让你去做。你明白吗?这是一个比你想像的更大的计划。开放你的心灵。下次当你思考给予你生命的人的时候,看看他们的高我并感谢他们,为了他们的智慧让你今天能在这里。他们任务艰难,作为老灵魂活在较旧的地球能量里。现在,你面前已经有一个挑战,要创造地球和平。但这就是你到来的原因。

 

那么,就这样吧。

 

克里昂

此现场通灵于智利圣地亚哥 

 

原文链接:http://kryon.com/k_channel10_santiago.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