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06

 

 

亲爱的同学们,

 

我为你们带来所有已经扬升的朋友们的问候,他们一直在保护和引导你们走向战胜所有人类局限的、最终的胜利 !

 

是的,地球是一所学校,我以我个人的经历告诉你们,对于那些真心想成为大师的人来说,这是一所超级棒的学校!可以完美的掌控能量、振动和物质的大师们!可以完美的掌控自己的思想、感觉和行动的大师们!那些擅用他们的神圣状态,并在外部事物中完美地表达出来的大师们!大师们!大师们!自我的大师们!阻挡了外部人格的破坏性的面向,只释放和表达人类神性的、美丽的和建设性的面向的大师们 !

 

啊,我亲爱的学生们,你们都是潜在的大师!你们中的许多人是从遥远的星球移民到地球,只是为了扩展你们的技能和能力,从而帮助地球上的孩子们进化。

 

请知晓,遥远星球的孩子们,当这个系统的父神和母神,扩展了祂们的思想形态,要在未来提升这个星球,祂们为这个领域创造了一个完美的神圣计划,在这个计划中,对于那些在亘古之前就决定将地球作为他们的家园的生命流来说,这里只存在美丽、完美和精通。

 

成千上万的新的生命流是从太阳神和维斯塔( Helios and Vesta 太阳神和维斯塔)的心中被驱逐到地球的,而你们,这些来自遥远的星球的孩子们,来到这里加入他们的行列,成为这些神的年轻的新孩子们的指导者、教师和激励者。哦,是否是蒙住你们眼睛的帷幕变得太厚了,以至于你们完全忘记了最初的任务 ?

 

你们中的许多人曾经是先驱者和思想家,一次又一次的化身来到这里,鼓舞和激励着这个世界的孩子们!你们中的许多人曾经是国王和女王,王子和公主,祭司和女祭司,思想家,哲学家和所有人类领域的杰出人物!啊,如果可以的话,我要亲手把这厚厚的帷幕剪开!那层帷幕抹去你们对自己真实身份的记忆,让你们在有限的视野中被麻痹!光之子们回忆起你们神圣本源的时候到了!

 

光之子们,请拿回你们神圣的记忆!唤起你们本源的记忆!回到你们的心中,说 : “我是启示的力量,为我展示我想要和需要知道的一切,使我每一天都能看见、理解、并遵照神之意志行事!”呼唤吧,我心中的孩子们!呼唤你们的宇宙回忆,以便从你们的幻象中崛起,救赎你们自己作为神和女神的壮丽辉煌!为什么你们会对这件肉体的外衣如此执着,它们像天上的云影一样转瞬即逝,聚与散都在一瞬间。

 

这些肉身外衣只用于为你们当前的体验服务的目的,你们已经穿过并且丢弃过多少件同样是物质做成的衣服了呢?光之子们,你们不是这些肉身的衣服,你们是通过这些外衣在这个地球领域体验生命的更伟大的意识!

 

你们需要与你们的灵性团队一起祈求遗忘法则被遏制,以便使你们,光之子们,能够回忆起来,并且通过你们的回忆,能够恢复内在的信心和勇气,坚定地走向你们最终的胜利!

 

神奇和奇妙的时刻正在来临,但是为了让这一切真正显化出来,你们需要召唤这些神圣的记忆来到阵前,因为你们自己将作为这些奇妙事件的器具,去撕开遗忘和人类无明的帷幕!

 

瞧!从你们所处的休眠状态中崛起,像拉撒路(编者注: Lazarus ,耶稣的门徒与好友,经由耶穌,奇跡式的復活。在新約第 11 章中记载,他病死后埋葬在一个洞穴中,四天之后耶穌吩咐他从坟墓中出來,因而奇迹般的復活。拉撒路是耶稣的好朋友,也是玛利亚和马大的兄弟。包括耶穌自己的復活,圣经中一共记载过九次,三次记载在旧约中,四次记载在福音书中,两次记载在使徒行传中。)一样,回到生命中,成为神无限力量的作者和见证人,伟大的我是( I AM )!

 

我深信你们中间至少有一些人会听到我的爱之歌和复活的呼召,并会愉快地回应我说:“是的,我们听见了,大师!我们现在起来,跟随你的脚步,听从你的忠告,遵照永恒之爱的榜样!”~ 圣哲曼

 

传导作者: Morgan Le Fay

翻译 / 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