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再彻底的澄清一下,哪些想法是不属于你的——那些愤怒,不安或羞愧,本是源自于矩阵的!所有不是出于爱的想法,都不属于你,因为你本是爱之存有

 

现在我们谈谈扩容。容量代表你持有和表达爱与光的能力。所以,今天我带给你们10个方法来协助你们扩容。这与蜕变的话题是相辅相成的。蜕变的过程是辛苦的,你们已身在其中,正经历着它,尽你们所能的去面对各种感受和想法,并将它们永远的转换成光。

 

有时你觉得需要抓住一根绳索。这儿正好有一条:遇到艰难时,你可以专注在爱与光的扩容上,当你这样做,你转换的能力会剧增。当你转换了你的感受,那些地球体验中同样的感受也会在你的扩展中被转换,从而让他人也摆脱,这是真的。

 

和穿越那些困难相比,如果能这样做会更有效,是瞬间完成。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大师说:在地球如此稠密和艰难的地方,你可以学的最快。那是因为,面对那些困难,你有如此多的机会在身陷麻烦的情况下——选择用爱去解决!好,让我们开始,扩容的10个方法。顺便说一下,方法是无数的。这里只是让你们创造的灵感流动起来。

 

首先是一直以来我最喜欢的:笑!大笑是5D的一种品质。笑声能融入一切,融化维度的壁垒,即使是只能自己发笑,或对身边的荒唐事报之一笑。不管什么,笑就对了!

 

#2: 看到他人的真实所是你们的本质正如我刚说的:是爱!所以,如他人真正所是的去看他们,就是视他们为,为。但我们也要尊重在轮回转世中我们觉察到他们的那些时刻。不能以他们现在的表现看待他们。不是只视他们为爱,或不去计较他们的表现。而是要两者一起,在心中幽默的一笑而过。只把他们和你自己,看作是这一刻的他们和你,就这样。这会起到增容,和快速疗愈你的心的效果。

 

#3: 真实而灵活!这里提到的真实,就是接受事物所是的样子。让我们扔下所有障碍我们真实的包袱。真实就是愿意看到事物本来的样子。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灵活,否则,你的灵活则是建立在虚构的情景下,体验的也只是一个虚构版的现实。这样的灵活是没有根基的,不会达到你希望的结果。所以,真实和灵活,即如其所是的看待一切。只要有这样做的意愿,你就能做到——愿意接受事物本来的样子。这即会带来改变。

 

#4: 选择你所有的想法和感受!这个说过无数次了,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胜券在握。

 

#5: 加强与我们的连结!能感受到我们伸向你们的无数手臂吗?真是这样的。所有的飞船都在聆听这次传导,因为他们视此为一次聚会,一次加入进你们点亮的这个横跨世界的网络的机会。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将我们的心与手臂伸向你们!哦,你们不伸手回应一下吗?

 

#6: 打破模式!我的意思是:着手去做就是了。举例说:你有自己淋浴的方式。要如何通过改变淋浴方式,来扩充持有更多的爱与光呢?好,你的模式...先用香波,然后冲洗,再上护发素,然后淋浴,再后来改热水为冷水。这是你一贯的做法。当然没有问题。但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模式是能量的存放之处。所以,如果你需要能量,最快连接的方法就是打破模式。

 

我告诉你,这比咖啡管用。甚至比咖啡还要好,带来加速,就像打开了一个隐藏的能量包。如果一天中有几件事你是这样处理,你不仅是更多的连接上能量——你投入到事情中的能量,你还会变得更流动。这会让你保持灵活,接受事物它自身的样子,换个模式去做你日程上的那些事吧。解放你的能量,就从打破模式开始。

 

#7: 保持友善!你们总说:这个家庭中有一项规则:不要伤害自己或彼此!这也是我们追求的。是开始友善的一个好的起点。因为如果你停止伤害自己和彼此,那就是友善的表现。当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做每件事上都要多上一层礼貌,即所谓的善意的谎言,这样交际起来才安全,但实际却与友善或真正的安全扯不上任何关系。事实是相当危险!所以不伤害自己或他人,是开始真正友善的理想起点。

 

#8: 让你的身体充满感恩!我说的是让感恩流入你的脚趾,你的腿,你整个人,你的两耳。一直到你的身体都感觉被感激溢满。对一切说:我感恩这轻轻拂过树叶的微风。我感恩现在聚集在此的所有人,我感恩传导的人,以及所有的听众,和汇聚在这里的所有高维度存有们。我感恩那些收听这次传导的阴谋集团的成员们。我感恩太阳,茶水,和动物们!你可以对带给你感恩的一切这样表达。这样做,即使一天只有一次,你的身体都会变成一个喷泉,满溢着无限的感恩。你们是光工,可能已经看到这会带来深层的疗愈和容量上的扩展,因为它会冲刷掉所有的不真实。

 

#9: 每天与地球连结,这包括地球的物质身体和它的灵魂——我们的泰拉,还有父神和母神!这简单。只要整天点亮你的光柱,扬升光柱就可以。只需确定连结时是真的连结,并传送出你的爱

 

#10: 无偿服务他人!建议时,请不要漏掉无偿两字,因为不是无偿给予的不能算服务。你可以称之为服务,但最后却是奴役,记得了吗?我们现在的命令之一,就是恢复地球上的光。所以去无偿服务他人吧。如果不是发自你内在的自主,就不要做,因为那会带来伤害。所以,不要和自己开玩笑!无偿服务他人。这足以带领我们走向真正的服务。

 

好,再多奖励一个。因为我太喜欢这点了,算圆满收尾吧。天使们鼓声响起。

 

#11: 拥抱你的责任心!现在有听到我用承担这个词吗?没有吧。责任心是种神圣品质。实际上你就是这样探索的。给予你的无论是何种负担,你都能将其转化成责任心这种神圣的品质。所以,无论是哪方面的承担,去开始你的转化吧。

 

Christine表达的很简单,就是把你的心交到神的手里!以你的方式开始吧,动起来。将那些负担转化成责任心,因为责任心感觉上更好。当你与我们同行,当你聆听内在高我的声音,负起责任,就是心甘情愿的允许。当你说:撒南达,指引我!然后你跟随示现出的指引,这是现在在高维度的我们愿意为你们做的最关键的一点。当你跟随了那指引,示现你要做的那些都会是喜悦的。只要开始就好了。

 

我们当然知道,生活设定给你的,是要你去经历承担,即所谓的责任。去吧!让我们一起去转变它。拥抱责任心。我喜欢!为你们,我甚至给这个词加了光的编码。那样对自己说,会让你一路顺利。拥抱责任心!

 

我是你们的兄长麦克

 

原文:www.WhoNeedsLight.org 

传导:Christine Burk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