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回到你爱自己的位置上,如我爱你一般爱你自己。

我爱你,我看到你之所是的纯粹的光,我爱你如我自己,你就是我自己。

因为你爱自己并不意味着你会觉得自己专横傲慢,你没有视自己为高高在上,你不是五月皇后。你犯错但并未被错误羁绊,你不需要借口,你是存在。

我们之间没有分离,但是你和你的自我之间存在着分离,你的自我是你没有严肃对待的一个问题。就在你觉得你知晓一切的时候,就在你觉得你已滚瓜烂熟于生活的时候,那也就是你自讨苦吃的时候,所以你不敢再招摇。

当你爱自己的时候,你是谦卑的。你看到了你的异乎寻常,然而你是谦卑的。谦卑的含义是什么?它表示你是开放的。你能接纳他人,你意识到你依然需要学习很多,你不是个万事通,你知道每个人都与你拥有同样的精神。

生活的专长就是爱。你源自爱,你不用炫耀这一点,你就是它,它就是你安坐的椅子,它就是你看待世界的视角。爱自己真的不表示你迷恋自己,你可以对你和他人的奇迹,以及创造你创造每一个人创造万物的神之奇迹肃然起敬,即使这样也不表示你就恰当地爱自己了,你还没有疯狂地爱自己。

你的个性依旧存在,但是你的个性不是一切,它的过往也肯定不是一切,你的个性只相当于一件装饰。你的心属于我,所以你愿意奉献,你秉持着对合一至高无上的期望来服务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物。你高兴并快乐着,你抵达另一个缺口来服务我,服务宇宙,服务你生活中遇见的人们,这根本不表示你给自己打上了高级或中等或其他任何的标签,你不给任意一个人贴标签。

你不称呼自己为一个伟大的博爱者,但是你服务人类。你不称呼自己为一个服务我的伟大仆人,但是你依然很好地服务我。你关注的是奉献,然而你不称呼自己为一个伟大的奉献者,你意识到你最大的特性就是神同样也服务于你。我服务你的同时,我也服务了宇宙以及所有与宇宙连接并被宇宙所包含着的心,这包含了被称之为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一切。你不需要,我也不需要战利品。我们服务,服务对于我们来讲是件很自然的事情,就象你很自然地需要饮食,就象你很自然地移动,就象太阳很自然地升起。

你是自知而不是自觉,你具有神的意识,你知悉我。因为你的注意力处在高于你狭隘自我的层面,所以你的注意力不是你自己。

你不疏忽自己,你不牺牲,你遵从着你的快乐,你不限制自己,你扩展自己。你的本质现在包容了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物。可以这么说,一旦你成为了你的本质,你就会忘了自己。你已找到了你正在寻找的东西,你不夸大自己,你通过包容宇宙发现自己,你对你的生命力心存感激。你不用强求什么,你就是一切。

你环游世界。当你环游世界的时候,你以神灌注于你的全部力量让世界更美好。你是我的范例,你是我的手脚,你是我愿望的实现人。我的愿望成为了你的,就再不存在你的还是我的了,存在着的只有合一,存在着的只有等同于合一的整体。你是我,我是你。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does-humble-mean-it-means-you-are-open.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