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问候亲爱的一们。所有的一切都在依照计划进行着,即使在你看来,世界好像是在倒退。强有力的光能量正在创造出一个新的世界觉知,这引发了新与旧之间的斗争。新的光之频率正在暴露出信息,那些可以“从事物保持原样中获利”的人,不喜欢这一点。

 

这就是会带来改变的东西,尽管改变不会即刻发生,因为大众还需要时间去消化他们所了解到的。有些人更加直觉的明白了自己看到的是怎么回事,他们对表象背后之真理的认知,就是帮助溶解旧能量的东西。

 

每个个体都在有意识或无意识的走在通往“完全觉醒”的旅程上,但不是每个人都同时处于同样的觉知水平上。老灵魂经历过很多世来生活和学习,而一些新灵魂也许在地球上只待过几次,在移向更高的意识层次之前,他们还需要更多的生命体验。

 

继续发送光和爱给世界,观想地球和她的生命形式是由纯粹的光组成,因为这就是它们的真正本质。这使你成为光之工作者。光之工作者不仅认识真理,更要活出真理,意识到尽管表面有对立,但每一个人都是神圣之光的一个火花。

 

许多人继续认为,光之工作者只能是那些具有灵性天赋的人,从事疗愈、教导或通灵之类的工作。这样的信念是一种分离,因为在真理之中,每一个人都是灵性的存有,如果用觉醒的眼睛和耳朵做事,每一个行为都变成了光之工作。

 

光之工作是一个进化的意识状态的自然结果,这种意识状态可以——没有故意的努力——提升接收者的能量。当它们流动在真正的爱和光之流中,甚至看起来最不重要的日常互动也是光之工作。

 

对人类来说,停止声称一切事物是好的或坏的,这个时候已经到了。这是二元和分离,因为只有神圣在表达祂自己,限定任何人、地点或事物劣于祂,是第三维度的意识。在最真实的意义上,“一切都不存在”并非灵性。未觉醒的意识状态不了解真理,通过表象去判断,然后在一切事物上贴标签。你们准备好停止玩这个游戏了。

 

安住在你所了解的真理中,要知道,你也许流向某个事物的焦虑和担忧之能量,给这个事物增加了能量和力量。假装没有看到不和谐,把头埋在沙子里并嚷道“神是一切”,是非常人性化的(译注:指不成熟的做法)。不,作为开悟的存有,你正学着不赋予任何表象以力量,明白“相信和恐惧任何东西,都是在维持其存在”。然后,你可以采取任何被直觉指引的援助性的人类措施,如果有的话。从这个更高觉知出发的行动携带着更高的能量振动,就变成了光之工作。

 

因为世界正快速的迈向一个“给予和欢庆”的节日时期(译注:指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圣诞节等节日),我们想要谈谈关怀(Care)或关爱(caring),一个普遍被理解为“善待别人的感受、需要和一般福祉”的词汇。确实是这样,但它还有更多的含义。

 

关怀(caring)实际上是“一个人朝向达到无条件之爱的意识”旅程的第一步。在实相中,关怀和爱是一样的,但这个事实通常没有被那些不了解更深真理的人所认识到。关怀常常是一个人对一体感的最初体验,尤其是那些仅仅把自己爱之表达局限给家人和朋友的人。

 

这是宠物可以提供的亲切服务。接受对宠物的责任,也许是一个人第一次拥有的照顾他者的体验。宠物天然的爱之能力让这个人拥有了开始“向无条件的爱敞开”的经验,尽管他也许认为自己只是照顾一个动物的基本需求而已。

 

为了迈向更深的合一及爱的真理,一个人必须首先学会关爱。然而,如果不去警觉漂浮在物质世界中大量的“虚假关爱”,那些刚刚转向关爱情感的人们,会发现自己处于一种被制约(codependency)的状况,去做任何被要求做的事,并在“他们正在关爱”的信念中放弃了自己的力量。

 

真正的关怀如同真正的爱一样,灵性行为绝不意味着成为一个踏脚垫——放弃个人力量——无论出现多大的压力。

 

一些所谓的关怀行为仅仅只是虚假的陈词滥调。某些(不是全部)公司和企业宣传他们的关怀活动,以便让自己更多的被公众关注,为了财务上的利益。

 

未觉醒的小我常常使用“虚假关怀”向自己和别人证明它是多么无私。这种类型的关怀是基于二元和分离,然而甚至这种关怀也可以成为第一步,因为那些人只是刚刚开始觉醒。在捐款给慈善机构的时候,总是使用你的直觉,并进行调查,因为不是所有“关怀的慈善机构”都在最高的层面上服务,无论他们如何宣传自己。

 

我们谈起关怀,是因为许多人开始转变到更开悟的去看待世界,这反过来也让很多人更多的敞开到关怀的情感中。随着图片和新闻的快速传播,世界事件正在被了解,几乎是立即被看到。这就把其他人的境况带到了许多人的面前——迄今为止,他们一直在“相信任何被权威人士告知的事物”中舒服的度过每一天。

 

关怀的行为有助于敞开头脑,使其为更高的爱之真理做好预备——在灵性上准备好了的时候。关怀的行为有助于改变集体能量,使其敞开到新的水平上。关怀在它最真实和最高的意义上是“我关怀,因为我知道你是谁。我看到了你的挣扎,因为我也面对过挣扎。我关怀,因为你让我想起了我自己,让我思考我在你的状况中会做什么。我关怀,因为我就是你。”

 

因为世界正在进入节日庆祝的时期,宣传爱和关怀的理念正从所有的方向流出,其中大部分都是基于财务的目标和第三维度的观念,而不是爱。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时间里,请保持警觉,归于中心。学着辨认出虚假关怀的大肆宣传,看穿它的本质,不允许它成为你的。

 

地球的能量已经变得越来越强烈,正在通过所有的意识层面进行显化。所有认真的真理之学生必须保持警觉,因为当政治动荡和商业主义——表达出一个仍然迷失在二元和分离的世界的物质观念——每天每时每刻都被推向你的时候,很容易去跟它们对齐。

 

在所有的时刻尽你所能,归于中心,聚焦于内在。如果或者有时候你感到自己滑向了某种程度的世界性催眠,那么就在你所处的位置,只是片刻的意识到“我是”。这足以将你拉出来,因为稠密的能量无法进入更高。如果你确实发现自己在幻象中也挺满意,不要评判自己失败了,因为没有失败这回事,你只是再一次开始,现在更警觉、更有觉知了。

 

绝不要让你关怀的节日行动是基于愧疚或义务,而是要反映出合一的意识。让感恩节代表感恩的真正含义吧:“我拥有,因为我所是”,让礼物变成“因为给你,我荣耀了神圣,因为你就是那个神圣”。学着把所有的庆祝当成是合一之内的欢乐。

 

欢庆我们的合一……

 

我们是大角星人群体。

 

译者:李平

原文: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