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6

 

 

我是耶稣,今天我是来让你明白这不是关于黑暗,而是关于光。光正在照亮地球,光正照射进人类的灵魂让它们为另一个视野敞开。这就是正在地球上发生的。这就是在令人愉快和不令人愉快的方式中影响你们所有人的。光本身是美丽的、有爱的、充满力量和喜悦的。它会帮助你成长,即使有时候它让你感觉像在缩水。你看到黑暗在光的照耀中消失,你害怕黑暗。所以我说这不是关于黑暗,光才是最重要的

 

去看到就是去明白和宽恕。去看到就是对自己和兄弟姐妹们持有同情心。你们处于同一条船上,它在湖面上摇摆。无论如何,一个晴朗的日子正在出现,船在明亮的光中会是平稳的。和平会降临这个世界,新的一天会开始

 

你应该欢迎光,亲爱的人们,你应转向光,你应该让你的头脑和心亮起光。光如何影响你是现在最重要的,而不是你与黑暗的关系。你必须放下黑暗并宽恕,去欢迎光和爱。最重要的是让光尽可能多地占据你的心和身体空间。然后你就为光照亮你的世界铺就了道路。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我是第一道光,会在一瞬间,照亮世界。现在更多的光在到达地球,所以你处于一个转变之中。你们一些人已经拾起这些光,正伴随着自己的同情心和爱照亮世界。还有更多的人在把光锚定于自己之内,从而让光在你所生活的世界占据更大的地方

 

地球母亲欢迎所有的光,随着她为自己意识和身体中的一个转变做准备。无法再强调你应该去专注于光。光在许多不同的方式中影响着你。看上去黑暗的东西可以突然转变成光。给予光你最大的关注,看到黑暗在你的真理面前飞走,关于你的真理以及光的返回。黑夜已经结束,新的一天已经开始降临地球。我们难道不应该转向朝阳,而不是处于夜晚的黑暗

 

让你的心充满爱与光,让你的头脑充满喜悦,因为一个新的时代已经降临,一个喜悦与爱的新时代。抓住它,体验它,释放担忧和焦虑,让光拥抱你、安抚你、展示你回家的道路。这是它的目标,它会在你允许的速率中运作。如果你现在向光敞开,你就帮了自己和彼此一个大忙。不要隐藏,而是勇敢,走到光中。光最终会将你包裹在一个爱的泡泡中,你的幸福会是无限的

 

我爱你,我与你一同前进,我引领你朝向真理和光

 

耶稣萨南达

 

通灵: Ann Dahlberg

翻译: 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