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们本是。而你自己则降格的认为:你在我心里,或我在你内在一个无法触及的神秘角落。你当然触及不到我,因为此刻你正聚焦在各种感知上。而那里是一个比触动要远深得多的层次。

你能做的是去认识我,认识到我与你是。要明白我们之间的神圣一体性,对你来说似乎很难。

即使意味着一体,但你们应该注意到《天堂来信》中提到都用大写,而你们是用小写。你们目前就是这样,要区分出是谁,并想让我们知道这种分别。

然后现实中,开始看到你与我越走越近。这对你们的好处是可以想像出一幅我们以某种形式游弋在一起的合一画面。现在,你们最多认为自己是比中央太阳小的卫星太阳。显然,以你们当前的理解,被承载的和承载的那一个是不可能等同的。你们最多能领会到这样。

你们知道我不会受苦。但你们能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的苦,和你们认识以及不认识的每个人的苦。让我们换个说法:你内在有着与生俱来的力量,那是在你之内--真正的你和更高力量之内的一种改变世界的力量。为了改变世界,你无需改变自己,也不用特意戴上帽子或穿上制服。只要成为你真正的自己,就能为世界带来不同。不管怎样,你正在做着,不是刚刚起步,就是已走很远,或正在途中。去提升这个世界,你可愿意?

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你能达到的高度会把你惊得目瞪口呆。你的眼界就这个水平,如你理解,能想像出和我同乘一部车都是奇迹了。

你不是左看,就是右瞧,完全看不到我们的相似之处。

你会拉起幔帐让自己躲起来,以防与我共鸣。这对你是个大的鱼跃。你要放下固守的一切。当前,有太多的东西你还没有准备好放下。

如果现在跟你说,坐到我的宝座上来,你会被吓到。这完全超出你的认知。

你不想让这个世界依靠你,也不想接管我的责任。事实上,你与我,我们会和谐一致,同唱一首歌。你会迅速吸取我看事物和做事情的方式,因为我的方式不费吹灰之力。现在,好比我们,你和我,要驻守世界的另一端,很多训练是必要的,这你要明白。

有些时刻,你们已经意识到我们的一体性,听到这些你可能会惊讶。我始终如一。在你的想像中,与我合一是巨大的超出一切人所及的跨越,所以你们宁愿蒙蔽自己。

表面上那是一步大的跨越--但是你们已准备好的跨越。你们已准备好与我一起飞翔,蓄势待发。

OK,与我飞翔!做我的副驾驶,要出发了。我们如此的重叠和相交着,不可能分离。如世人们理解的,看上去我们是相隔甚远,但其实只在心的律动之间。

世人们错了。我们本是颗心。从未有过分离。在你的心中靠近我。再靠近些,再提升些,如果愿意,你会看到一只雏鸟如何羽翼丰满。

你只能成为你所是的。不是你坚持认为的这个积弱的浑身是错的人。你的宏大会使你激动不已。你只是还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名字,不久就知道了。很快,我就会呼唤你,你会回到我身边。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ithin-you-lies-innate-power.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