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 彼尚富足天使

 

彼尚分享:感觉和平的就是你要走的方向

 

你看你们很多人都依赖信息,大部分时候都是错的。但是如果你去依靠自己,那你就会永远正确。你要试着去感觉,你感觉和平,你就要走那个方向。

 

我举个例子,我兄弟给我打电话,他有很大的公司。他很疲惫,他说我想聘请一个总经理,我说去吧。然后他说我真的需要你的个案辅导,他说有一个人很好,我很想聘请他,我喜欢他的能量,喜欢他做的事,所以我想雇佣他,然后我想他给我提供一些他以前的工作证。

 

然后我去调查了一下,然后他们都说不能聘请这个人。这个人是个贼,他会从你这里偷走钱。然后我兄弟就不知道怎么做了,即使他很喜欢他。

 

我说去听你的心的,他说非常难,我说但是必须的。然后他就把他雇佣了,在他聘请之后,他的生意非常好。然后他要去过50岁生日,他邀请我去参加。我也见到了总经理,他的能量非常好。

 

我说你知道吗我兄弟知道你以前在别的公司是偷取别人业务的。他说我知道。我说那你为什么不在这儿也这样呢。他说我尝试过但是我做不到。我兄弟很信任他,所以他就没有办法去偷了。

 

总经理明白我能看到他的能量。他和我兄弟一起工作了几年,他从来没有偷过我兄弟的业务。所以你要去听取你的心。我不会告诉你要做或者不要做。你要你去听你的心的。你的头脑和思想都是由你的假我在掌管。你头脑里百分之九十九来自于假我。所以你一定要听你的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