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丰盛的果实

 

即使光被太多的人躲避,那些付出一切之人所引发的进展是令人惊叹的

 

你在上帝的花园中所做的努力会结出果实,你会看到你惊人的努力成果

 

我是耶稣基督

 

亲爱的人们

 

你处于服务于神的生活之中!你在工作中越多地专注于神,思考神,你所做的和创造的会更加有价值

 

真正的脱离

 

并不意味着从这个世界中撤离,而是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把每一个活动奉献给神

 

脱离,就像僧侣和隐士所做的,通常是对世界和自身的一个逃离。许多这些人避免面对生活,不想要面对多样化的反射

 

这和生活在世界上并服务神的人完全不同

 

把神放到第一位,伴随着神做所有工作的人更加接近光,因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备受挑战---备受挑战意味着行为和对环境做出反应

 

在生活中成长

 

处于生活之中,许多发展的视角和机遇为一个人开启

 

当隐士回避世界和人民,你遭遇生活,进入和同胞人类的关系

 

这导致了你可以设置更快的发展步伐,因为你的同胞人类每天都反射你的阴影以及光给你

 

对一个永久的隐士来说成长也是可能的,如果这个灵魂是成熟的和古老的。那么撤离就会像是一个毛毛虫的蛹化,一个觉醒和启蒙前自然的需求

 

所有其它的“撤离”抑制展开,因为它们发生得太早或出于对生活的恐惧

 

不要从世界中撤离

 

知道如何处于红尘而不染红尘的人是备受荣耀的

 

把每个工作献给神,朝向生活而不是回避它的人是备受荣耀的

 

在同胞人类的眼中看到自己的人是备受荣耀的,因为每一个分离会被废除

 

不要从世界中撤离,而是生活于世界,和其他人一起

 

意识到你在地球上的任务,我告诉你:天堂由你手把手和神圣的精神创造

 

伴随着信心看向世界。相信事情会积极地发展,给予你的工作它赢得的地位。因为在生活中服务神(在只有很少的光的时代)是留给那些在地球上进行最后一个周期的人,在他们完结伟大的周期并返回所有存在的统一之前

 

我是耶稣基督

 

我在你之前。跟随我的脚步直到你成为道路、目标、真理和爱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