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乔治·斯坦科夫  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斯坦科夫

 

2017.11.1

 

 

我们PAT团队的意大利兄弟亚里山德罗,今天寄给我一些10月30日在意大利北部(伦巴第)拍到的壮观照片。已经引起了意大利社会媒体一片惊叹。根据当地的说法,意大利人从古至今从未见过这种颜色的天空,也无法解释这些美丽的云层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我们知道这有多棒。自去年夏天以来,我们在全力打造三座光之城,并优先完善阿尔卑斯山意大利北部和欧洲中部的建筑。

 

我一直在定期汇报这个巨型的多维度(5D或更高)项目,随着10月8日新原生地球的到来,它将成为新知识、灵性和科技中心。

 

因此,我们8月24日从耶洛因那里收到了一条消息:“这个能量云的来到,是为安置新雷蒂安光之城奠定初步基础的。这是更高频率实相显化的先决条件或前提...

 

见相关链接:

 

九月能量报告,即时创造的金光分离3D实相  

 

当时,我的侄子尼古拉在苏黎世报告,那天午后,他从他的办公室的窗口发现天空突然暗了下来,可以从这张照片看出来。

 

 

这是一件非比寻常而壮观的事件,当然,没有任何自然现象能够解释得通。一年多来,我们的分身每分钟都在参与这座光之城的建造。所以,在它最光彩照人的成熟期将会显现在世人面前。

 

请注意,这么多年来我们以行星扬升团队和个人创作者的身份,做的所有促使扬升的事情,都是宇宙拼图的重要部分,也是为进一步创造更壮观的重要作品进行的铺垫。

 

万物皆能量的创造是不断扩展和充满惊喜的

 

这就是现实生活的全部意义。不用说,这种生活方式,与这个将要迅速崩溃的3D矩阵通常定义的生活方式毫不相干。现实的情况来看,我们现在看到的人类,已经完全丢失了生活的意义,被绝望地困在有限的信仰和幻象中。在人类精神意识体系发生重大重置,一个新的清晰和扩展的意识出现之前,这种混乱的局面是不可避免的。

 

这也提醒了我,10月30日我也在温哥华当地日落的天空中看见了惊人的颜色,卡拉从窗口拍了几张照片。当然,它不像意大利看到得那么壮观。但是,毫无疑问,这里的新列莫利亚和阿尔卑斯山的新雷蒂安,两座光之城市的显现是同步性的

2017.10.30

 

🔻我们家窗口拍到的新列莫利亚天空 

 

 

🔻温哥华日落时显现的新列莫利亚天空

 

🔻意大利社交媒体上公布的新雷蒂安光之城

 

增补

 

我在发布这篇文章几分钟之后,Brigitte给我发送了她在意大利北部阿尔卑斯山区拍到的漂亮紫色球体的照片。她称祂们为“Allerheiligen 球”,意思是“一切圣徒的球”。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们去了惠勒斯的山上,再一次连接那里的水晶网格,它是另一个巨大的门户,昨天已经打开。我和我的高我正在把这两座光之城整合成一体:从温哥华这里的新列莫利亚到巨型光之城雷蒂安,再从雷蒂安进入新原生地球的统一能量场。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昨天和今天是萨温节,是古代凯尔特人象征收割结束的新年,以及冬季或一年中一半黑暗的开始❶。传统上,从10月30日到11月1日是节日的庆祝。这个“圣人门户”将进一步增强11月4日的满月,这些关键日期是为PAT团队在2011年打开的11.11星门全面提升而准备的。

 

译注❶:

 

在古代凯尔特人的日历中,在Calan Gaeaf/萨温节(现代日历中的11月1日)这一天被视为日落的开始,以表示一年中黑暗将会降临。一年中光的那一半开始于Calan Haf/Bealtaine(现代日历中的5月1日)。纪念这一节日开始的前一天晚上的节日,仍然属于凯尔特人的庆祝和民俗活动,比如萨温节前夕的爱尔兰Oíche Shamhna传统,和苏格兰人的Oíche Shamhna传统。

接下来的10天将是非常紧张和繁重的,就像今天的情况一样。我预计在11月11日前后会有一些壮观的结果,我们会随时通知你。

 

 

亲爱的乔治,

 

我对卡拉主页最近帖文发生的同步性感到惊讶...几个月以来,我一直生活在意大利北部、南部的阿尔卑斯山,我强烈感觉到新能量正在不断涌现,并且可以访问。

 

几天前,阅读完关于绿色新量子疗愈的文章之后,我带着我非常简陋的相机走出去,在一片很美的地方拍了一些秋季的光和色彩。我传给你的照片上有一些令人吃惊的东西,非常感谢您对这件事的评论!

来自欧洲的问候,Brigitte

 

 

亲爱的Brigitte,

 

非常感谢您传给我这些惊人的紫色球体照片。事实上,圣哲曼大师这几周来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我们能非常强烈地感到祂的临在。祂希望我们在光之城以紫罗兰之光创造疗愈中心,这是目前计划中的另一个项目,我们仍需要充分地接受。您肯定读到过,几年前,我们已经在奥地利的洛弗建立了世界的疗愈中心,这是光之城的一部分。新雷蒂安的范围已经延展到大部分的阿尔卑斯山,巴伐利亚和意大利北部。但在这种情况下,这几天我们还必须进一步探讨,新疗愈中心紫光的特殊用途。

我将刊登您的照片作为最新文章的增补。

光与爱

乔治

 

 

 

 译自:光源

 

编译 | 马克兔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