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收到了一个对星象学的询问,这个问题是“我知道你们相信星象学,我知道你希望人们爱他们自己,但星象学有时可以使你不爱你自己,因为它告诉你有关你自己的一些负面的东西。弥勒对此会说什麽呢?我怎样才能爱自己,例如,如果在我的出生星象图中有一个大直角的组合(grand square),这会导致犯罪活动吗?

 

我对这个问题的评论很简单。你有选择,你可以选择做,也可以选择不做在你的出生星象图中的倾向。在每个人的生命计划中,都有你们地球上所说的好的和坏的。你携带从其它转世人生中尚未完成的事情到今生生活中,你选择从你所说的“负面”经历中学习。有时候,这是灵魂能够学习、成长、脱离前世生活倾向的唯一途径。

 

您的出生星象图是一个蓝图,包含了所有你带到世上要处理的。你在前世生活中遗留下什麽。你在前世人生中已完成了什麽,你今生的人生目标是什麽。你,只有你,独自选择了你的人生道路,而不是其他任何人。如果你不爱自己,那麽,那是你的自我在控制,因为高我爱自己,爱全人类!

 

高我甚至爱在监狱里的男人女人,因为高我知道其背后的原因,高我不论断!你的转世生活是为了让你改变自己过去的行为,在觉悟上发展和壮大。然而,这麽多的灵魂使自己的生命生活在所谓的“消极”中,从来都没有体验到自己的才华,善良,和积极的一面。他们活在仇恨自己的生活中。这是我的评论。是人的自我在恨自己,为自己感到遗憾,不想改变等,高我不会为这些小事浪费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