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這一段是緊接在約書亞的談話之後,本來是想,看看能不能請大天使麥可講幾句話,因為我根本不清楚有哪些大天使,只知道大天使麥可,結果來的是薩伊爾,而且祂說只會講這麼一次,挺奇怪的。這一段話也收錄在大天使談話資料彙編中。

 

凡夫:有其他的指導靈或天使在嗎?比如說:大天使麥可,他能跟我講話嗎?如果不方便的話就不用了,因為我的承受能力也是有限。

 

薩伊爾:我是大天使薩~~~。要相信自己能夠努力達成功課,要相信自己能夠完成任務,我們會給予你力量,我們會支援你,讓你知道你不是孤單的,我們會支持你。

 

奉至上神的名義,讓這個宇宙充滿和平,但是還是要努力,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做你該做的事,有任何的困難要先靠自己的幫助、自己的努力去克服它。

 

但是如果你真的無法克服的話,隨時呼叫我們,我們都會協助你、我們都會協助你。不只是我,是所有的天使、大天使,以及你不知道的,直到所有的靈、高靈、高層的靈、進化的靈,以及至上之神(擊掌)都會協助你們。

 

要知道你們每一個人、每一個存有,不,不只是人,每一個存有,即使只是一塊石頭也是神性的表達,不要看輕自己,也不要驕傲,因為我們都來自同一個地方。

 

能夠在這個地方學習,能夠在這個地方生活,是一件幸福美好的事,要充滿感激,要努力學習,要認真創造一個和諧美好的社會,這是我薩伊爾要告訴你的,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向你說話,我們都會隨時在你身邊,要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能協助你,但是一定要先努力。

 

传导 : 凡夫http://blog.sina.com.cn/u/2103421412

 

 【全線閱讀】《與諸神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