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这世间的观点是:世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某些特质。在某个特定的时空里,许多相应那个时空的美好特质会被赋予你。随着时代的不同,无论是你被赋予的,还是绝对不会被赋予的特质都会大不相同。

我要强调的是,我是按照你之所是创造的你。

许多事取决于你对自身的看法。什么事应该什么样,世人们毋庸置疑地认为他们都知道,但说到底,真的了解多少呢?

在时空中表现出的特质无论是什么,阳性或者阴性,成功或失败,备受欢迎或无人理睬,你都是你,就应该是你。不需要去迎合世人变幻的标准。你无需像任何人,也无需喜欢任何人,你注定要长成我让你成为的一棵树,不是按照要求,而是如你所是的去成长。

你在突飞猛进的成长,是我的最爱,为我而存在。跟随自己的心愿,勿盲从他人,这才是明智的。

我的孩子们会让自己分演不同角色,白天是克拉克肯特(译注:超人白天时的姓名),夜晚是超人。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样。不是每个人都能在一天中,既是一个伟大母亲,又是一个女强人。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这儿一个样,在那儿另一个样,也无需如此。别人能做到,但不是你。我要你做你自己,因为我就是这样赋予你的。

对每个人来说,这世上总有你的一席之地。

柔软本可成为你真实的天性,真正的力量。你不是生来要为你的柔软去哀叹的,也无需因为这个世界需要强硬,就伪装自己假扮强硬。难道是我需要吗?

你不该去做别人,而不是自己,不要为你好心的行为后悔。心地柔软恰是我赋予你的力量。

不要觉得心肠好就得让步。听着,你是一艘行驶在海上的小船。即使和其他船不一样,又怎样?依然乘风破浪。你没必要去成为一艘战船,或潜水艇。你又不是鲨鱼。好的,或许只是条小鱼,然而一条小鱼可以到达鲸鱼无法到达的地方,以他自己的方式服务海洋。

如果你的心够强大,你的心就是你力量的源泉。根本不用撞破头。或许正如时尚月刊里写的那样,可能是时候放下你原本认为的那些世界观了。你会是个独一无二的女皇,或独一无二的国王。

如果你允许并愿意让自己成为本来的样子,会怎样?那个女皇或国王,可能是平和的,衰落的,深沉的,无人关注的,思维型的,幻想型的,或死气沉沉的。

如果你这个皇室拥有的只是独木舟,又如何?不用靠岸,就在泻湖上随波逐流,不需要防卫,不用回绝或接见谁?只在一片静静的水域中,拥抱一切。

如果你允许自己成为本来的样子,会怎样?如果你不是心灵的勇士,就不必扮成勇士的样子。

这一生,你可能一直处于和自我的对抗中。现在回归本然的自己,做自己是完全可以的。你并不低劣,可能只是没有清晰的边界。不必为了靠自身的力量去成功,就要变成你所不是的。

我要让你成为你自己,而不是一个展品,或组装线上下来的产品。我要你只做你自己。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re-is-a-place-for-you.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