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23 akashic 阿卡西记录

 

 

在地球上的生活是一种团队游戏,学习宇宙灵性法则是极为重要的,当我们了解并遵守宇宙灵性法则时,你就可以在地球上创造出天堂。

 

宇宙灵性法则:在里面的,如同在外面的


地球是一个学习的地方,在这里我们的功课藉由创造外在的世界,确实反映我们的内在世界来呈现给我们。
 
假如你内在是愤怒的,即使你可能把愤怒藏得深到连你自己都没有觉察到,你仍将会发现在你生命中有愤怒的人,他们是将你拒绝的愤怒反映回来给你。
 
假如你有很深的遗弃感,这可能源自于其他世,人们将反映回来给你,他们可能离开你、在情绪上撤离,甚至是死亡。
 
如果你自我批评并持续地用自己的思想攻击自己,你将吸引反映这项特质的人,他们将贬低你、甚至对你进行身体上的攻击。
 
一个内在感觉到稳定、被爱,安全和快乐的人,将拥有一个稳定、安全和快乐的人生,四周围绕着爱他的人;你内在的整合将与那些围绕着你的人相对应,在你生命中的人会是多么有创意、慷慨、诚实或谦虚,就端看你的状态到达什么程度。
 
宇宙重新安排自身来反映出你的真实。
 
的确如字面上所说的,在里面的如同在外面的。
 
鲍伯和玛格在冲突中结束了他们的关系,鲍伯持续地告诉其他人他想要讲和,可是玛格不感兴趣,每次看到他时,就以言语攻击他,鲍伯很沮丧,他痛恨吵架,只是不知道如何把和平带到这个情境中。
 
一位非常聪明的朋友有一天把他拉到旁边说:鲍伯,她感受到你的威胁,她还没有准备好要讲和,你唯一能做的方法是找到你内在的和平。
 
这对他来说是非常大的真相揭露,在告诉我时他大哭了起来。灵性法则是如此地简单,内在的平静会把宁静带到你的生活中,当每个人找到内在的和平时,将自动会有世界和平。
 
这项法则甚至适用于肉体上,内在感觉反映在我们建构自己身体的方式上。
 
假如我们内在感觉到情绪或性方面的脆弱,我们可能在腹部或臀部上方建构了一层油脂的保护层,我们在这里压抑了情绪与性欲。
 
如果我们没有真正地感觉到内在的层面是讨人喜爱的,我们可能建构了一个很大的胸部来保护我们的心脏中央,有大胸肌的大男人常常隐藏了脆弱的感觉,一个女人会无意识地去建构一个大胸部,来表示出她需要去滋养或是得到滋养。
 
如果我们在内心深处感觉到必须一肩扛起家庭甚至是世界的责任,我们为自己建构出巨大的肩膀;从另一方面来说;假如我们没有企图或是欲望去负起责任,我们将建构出允许负担滑落的倾斜肩膀。
 
你的身体是你深层、通常是内在无意识感觉的一面镜子。
 
因此如果你在脖子内有一个痛处,问问你自己:我允许谁成为我脖子里的痛苦?当你再度赋予自己力量,就不再需要在这位置有痛苦,也有可能你就是你自己的痛苦!
 
相同的原理适用于背部的疼痛——“谁是在背部的那个疼痛?
在心中的痛苦——“我允许谁来伤害我?
消化——“什么样的经验令我无法消化?
一个痛楚——“我是因为谁或是为了什么而疼痛?
 
如果你无法听到,问:我不想听到什么?”“我不想要听谁说话?
如果你有僵硬的臀部,问问自己:我如何改变自己的态度而往前移动?
 
我非常了解乔治,他是一个很有智慧的年轻人,如果说他有任何缺点的话,那就是他能够看到每个人的观点,以致于无法督促自己向前,或是真正地为自己站出立场,他与一位持续把他的计划搞砸的事业伙伴有些牵扯,这种情况一直在循环中。
 
有一天他问我:我右边的臀部很僵硬,我不了解是什么原因?
 
僵硬的下半身反映出在生活中缺乏向前移动的能力;在身体右边的任何部分,均反映出与男性、未来或是我们的职业有关的态度,左边的部分反映出我们与女性、过去或是我们居家生活的态度,对于他的男性工作伙伴与他事业的未来是很严厉的,我们讨论了他可以做些什么去改变。
 
神奇的地球生活学校给与我们持续的机会,去学习有关我们自己的事,你的宠物将向你反映你内在的品质,你的宠物像什么?他们有什么样的品质?
 
当我们大笑着说某个人就像他的狗一样,我们理解到这一点并非偶然,如果你的宠物们似乎有着不同的特性,每一只代表着你人格的一部分,那也是为什么牠进入到你的生命中。
 
一个人看起来非常地和蔼可亲与平静,却有一只宠物很激进且脾气不好,这表示他没有表达出他潜在的愤怒情绪;如果有一个人看起来疯疯癫癫且肮脏,却有一只美丽高贵的动物,这表示他尚未碰触到他高贵美好的本性。
 
这条法则是简单精确的。
 
没有生命的物件也代表出他们主人的部分,当某个人开着一辆破旧、肮脏、嘎嘎作响的老爷车时,这辆车反映出他当时的内在状况;一辆漂亮、闪亮、干净的车是内在价值的外在显现;一辆家庭车代表家庭潜在的集体感觉。
 
负责掌管你的更高存有会根据你内在的状况,促使你生命中的有形物体发生改变。你外在生活中漏水的水龙头、屋顶、暖气机,揭露出你内在漏出的情绪;而外在熊熊大火反映出内在燃烧的问题。
 
我们的领导人反映出我们居住国家的内在集体情绪;我们学校的老师反映出关于我们孩子内在集体的价值信念;监狱系统、国会、社会所有的面向,直接反映出人们集体意识最深层的感觉。
 
当选修了在地球上这门课程的我们,期望生命中的某件事改变时,为了外在世界的改变,我们必须往内看去改变我们的信念与态度,如果我们希望改变社会,要有够多的人改变自己本身。
 
在反映法则中这点将会得到更完整地讨论。
 
宇宙重新安排自身以便带来你所相信的。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