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圣哲曼大师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2018-01-21

 

 

我是圣哲曼。我是你们所说的大入门者。我经历过漫长的岁月和许多个世纪。有些人也许难以接受、理解这一点。某些负有特殊使命的存有就是这样——他们有能力完全觉知到居于自身内在的神性部分并以此使自己的细胞再生。我就属于这些历经许多世纪、在这个世界到处游历的存有。我甚至可以去往这个世界之外和内部。我的任务就是这样安排的。我得在物质中工作以更好地帮助地球人类——我也是其中一员。我就像照亮岁月、照亮文明的一盏小小的信号灯、一道微光。

按你们的地球时间来算,我有一千多岁了。你们总有一天会明白——让身体的细胞再生是很容易的。当你们来到这个世界时,你们计划好了自己的一生,包括出生与死亡。你们把这些编入了自己的细胞中。当我带着使命来到这世界上时,我设定了无限的时间,好把自己的任务执行到底。

现在我的任务就快结束了——至少在我目前的生命状态中是这样,因为我得在这个世界上活到它蜕变至四维、甚至五维。

我来帮助人们净化自己、更新自己。不幸的是,有很多事是假借我的名义说出或做出的!事实上,我与圣光高层一同工作,而祂们是非常强大的能量。

我之所以来对你们讲话,是为了帮助你们每个人净化自己。我也在帮助你们放手,不过我的帮助是难以察觉的,就像我做的所有工作一样。我和居于每个人内在的神性部分协同做着难以察觉的工作。我总是会回应集体或个人向我提出的无声或有声的请求。

你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我有时也以自身的一部分生活于其中)是很艰难、很痛苦的。我和许多已入门的兄弟目前在这世界上有大量工作要做。我们是怀着圣爱在做这工作,也在把这巨大的圣爱给予你们所有人。

你们应该吸收紫色。它会大大帮助你们的意识转变,使你们变得轻盈并上升到一种新的和谐振动中。

生命并不都是你们所看到的这样。可以用多种方式去感知生命——无论是在你们的物质世界中还是在无形的世界中。你们的感知力取决于你们的进化程度和接受能力。假如你们拒不接受某些真实存在的实体,祂们就不会向你们显现,因为那对你们毫无益处。然而祂们会在圣光、圣爱一方积极工作。

生命有千千万万种面貌,而你们只看到了其中极小的一部分。你们觉得不公正、不正确或骗人的东西也是生命计划的一部分。只要你们看不到整体,就只能领会实相的一个极小部分。

现在生活必须把一些人推入混乱的境地,好让他们觉醒。你们的疑虑有时对你们有益,有时又会阻碍你们。应该始终走在中间的道路上。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