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自爱,意味着我们能对自己做到更多同情,更多耐心和接纳。它也表示我们选择把对自己的关心和关爱(非自私态度)放在一切的首位。自爱这个概念,它给人的感受总是显得有一点尴尬,因为社会对我们的教导是自爱等于自私,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自爱和自私没有任何关系,并且自爱非常必要。一旦我们能够从自爱这个主题更多深入,我们会感到更多自信,更能清晰理解一个事实:足够爱自己的人才能真正去爱他人。

 

当一个孩子在他/她成长的过程中被以欣赏,尊重和鼓励对待,一定会充分发展他们的独特天赋,这对于我们的内在灵性而言道理也是一样的。

 

在我们自己的生活中,我们需要成为自己最铁粉丝和啦啦队员,这种我们对待自己的方式能给我们自身带来极大帮助,让我们从内心直接感受被爱,获得抚慰并感到安心。而且这会提升我们的频率,让我们能够更轻松,更安全的感受自爱的真实,并对我们的生活,对这个世界充满信心。

 

它的开始源自我们的想法和意图,能否始终保持在一种含有爱,对我们自身接纳的状态,能尊重与呵护我们内心那天真无邪的纯粹本质。通常,所有这些只需要一种意愿,我们是否愿意给自己这份温情,因为它的确值得我们拥有。

 

要知道,从一个灵性实相的根本层面来看:你如此可爱,且值得拥有一切美好。如果你觉得这对于此刻的你来说还没有建立足够共鸣的话,下面有三个步骤可以让你用于改变自己的想法:

 

. 把你的手放在心口并深呼吸。

 

. 现在,随着呼吸带动气流的运动进入你的心中,接收来自生命之源头的所有仁慈和爱的能量,从一切你能想象得到的神圣存有那里接收恩典和祝福(光之大师或者天使群体等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从你自身去取得,感受在你内心深处那无边且无限的爱的源头。

 

. 呼气,随后检查你的内心并留意是否已感觉到更好!

 

---------------------------------------------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愿我总是能够想起 - 我是多么值得被爱。请帮助我把这份爱的理解带入我的心中,并利用它以全新且充满赋权的方式更好的关心我自己。愿我能足够耐心,既能细心照顾家中的宠物,也能以同样方式照顾好我自己。

 

请以您的力量鼓舞我带着仁慈和尊重看待一切生命,尤其是帮助我接纳并同情我自己。愿我总能记得 - 当我给予自己更多爱,这个源于我内心的全然开启的门户也将让全人类获益,让所有人也同样能给予自己更多关爱!

 

从我们所有人心中这个爱的处所流露出的圣爱之力量,将让所有众生都从中获益!便是如此。

 

给你自己一次迅捷行动,戒除负面性的想法并即刻从中走出来!

 

亲爱的你

 

你们正被要求以一次迅捷的行动即刻戒除各种负面性的想法并从中走出来。这类负面思维和想法,除了降低你的频率,让你的能量变得更为稠密你什么都无法得到。

 

而且,它会以每种方式弱化你自己的力量。所以,为能让你的生活变得充实,更加美好,这会是一个好的开始并且完全值得你去做。

 

戒除负面想法的最初阶段,你可能需要克制自己的一些行为冲动。大多数人应该对禁食有所了解,它能疗愈你们的消化系统,让它从紊乱状态得到恢复。

 

那么,对于一次精神层面的禁食也是一样。它会给你的头脑和意识足够时间得到复原,这样你便能以非评判的态度重新看待你的生活,并看到之前被你忽视的背后事实和更多真相。

 

头脑意识的评判态度是非常无情的,且总是寻求以各种缺陷和不足作为借口,好让它们(评判态度)能在你的脑海中占据主要席位。虽然,把光带到你意识中的黑暗角落是有益的,但以各种负面性的想法轰炸你自己,即便你真的认为它们是真的,也不会带来好的结果。

 

练习

 

所以,当你们的脑海中这些想法不断出现,诸如我本来可以做得更好!我拥有的远远不够!以及其他类似措辞和想法轰炸你的头脑时,你该如何做呢?

 

首先,静下心来,走入内在并祈请你心中的神圣。祈请你内心的智慧让你看清真相!你也可以祈请始终围绕在你身边的天使群体帮助你以爱和真理的光芒点亮你的意识。

 

你还可以祈请在你的心中呈现和平,随后把你所有的想法呈递给你内在的神圣意识

 

你可以做一个冥想,或者进行一些祈祷,抽出一点时间观想这些限制性的想法如何让你心情压抑,无法感受喜悦,而你其实根本不需要它们。

 

把它们放在一个盒子里,接着以你的想象力用观想的方式处理它们。比如,让它们沉入到大海之底;或者把它们拴在一个美丽的彩色气球上送到天堂;或者像燃放烟花一样把它们变成美丽绚烂的烟火。找寻一种你认为最适合你的画面,以和平与平静的方式把这些负面性的想法送出你的意识之外。

 

大自然存在一个既简单却又总在运作的自然法则:一个空的空间总会被迅速填满,所以,要记住用光的力量在此刻填充这个已被清空的空间。光,即是圣爱的源头力量,它滋养所有万物和生命。光,包含真理的种子,将刺激基于爱的思维和情绪的出现。

 

你可以在这一点上着重观想:想象你的意识或脑海中有一个金色圣杯,它正被造物主的圣爱能量持续填充!

 

定期以这个练习方式重复整个过程,直到你不再企图用负面的想法对待自己,以非仁慈的刻薄方式折磨自己。相反,你清楚看到你自己的真正样子:一位倍受深爱和祝福的神之子;一个穿戴着人类载具外衣的永恒灵魂,而这副你所穿戴的身体能量纯净,储备着属于你的最高创造潜能,让你成为一位美丽,非凡且充满爱的存在,把你所闪耀的光芒辐射给这个世界!

 

你也能以我是(I AM的肯定句加强你的力量,比如:我是爱,我是光,我是神圣。。。随后,它们会成为强而有力的暗示,让你与你的神圣核心建立稳固连接。我是(I AM这个词汇存在着极为强大的力量,它是你对你个人神圣的有力声明。

 

你还可以以相似的肯定句,那些你觉得更适合你自己的语句替换你曾经的那些较为负面的自我对话。下面是其中一个例举:

 

我是与神同在的神圣个体,我是和平,我是圣爱。我与我的灵魂目标校准并对齐。我的丰富灵感总是会鼓励我的想法,服务于我的最高利益。我非常放松,我很和平。我非常享受专属于我的丰盛生活。我把我所有的工作成果都奉献给神圣的临在,并深感满足!

 

一旦你觉察到负面的想法正在袭入进来,便立刻以这些语句迅速替换。如果一开始你并不信任自己所说的话,请不要担心,这只是你的陈旧习性和想法在从中作梗,它们还在拒绝和抵抗。随着你练习次数的增加,这些旧的习性都会明显改善。

 

从现在开始,请以仁慈和仁爱对待你自己。记住,你被无法估量的深爱着!要懂得,你总是被圣爱的纯净之光拥抱和环绕,身处更高实相中的无数光之存有,祂们永远把你看作是一位美丽,辐射着光辉的灵魂,你身处此地正是为了把圣爱的光芒赠送给这个世界。

 

这才是你真实的身份。所以,请记住今天由我加百利给予你的内心指引:

 

给你自己一次迅捷行动,戒除负面性的想法并即刻从中走出来!

 

----------------------------------

U2 心无为:满月门户能量以及水星从逆行恢复顺行,接续112日土星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的多重殊胜能量,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满月祝福与疗愈》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4:《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