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3-17

 编译 | 马克兔文

 

 

派崔克 · 阿莫鲁索

2019.3.3

 

这是自 60 年前约翰 · 斯坦贝克写的《与查理同行:寻找美国》以来最好的美国游记。尽管在这期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糟糕的是,约翰 · 斯坦贝克笔下的过去的美国,与扬升前夕派崔克的美国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或者引用斯坦贝克的话来说: 我想知道为什么进步看起来像是毁灭。

但他也写道: 我们重视美德,但不讨论美德。与盗用公款者、流浪汉、骗子相比,诚实的簿记员、忠诚的妻子、认真的学者很少受到我们关注。 这也是派崔克在邪恶帝国的黑暗中心 —— 那些愿意帮助陌生人觉醒的普通美国人的善心中发现的。

但是,斯坦贝克的游记完全是三维的,尽管他承认 一个悲伤的灵魂可以比细菌更快地杀死你。 而派崔克的游记却恰恰相反,在新英格兰凄凉而暗淡的背景下具有超验和多维性。从那时起,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 PAT ,为人类和盖亚的巨大的、充满活力的转变而感到自豪,这一转变将很快显现出来。

这是本网站的一个亮点,对于美国和地球曾经是怎样的,这是一份时间的历史文件,为什么我们在我们的扬升之后不再 愤怒地回首 ,因为它被我们完成了。

乔治


 

 创造一个理想的现实

以下的内是从大约三周前开始的,因为我收到了 3500.00 美元的资本账户分红。我们知道它很快就会到来,经过审慎思考,我决定用这笔钱买一辆二手车。我已经有 20 个月没有私人交通工具,因为我前面一辆车已经修不好了。由于光体过程的症状我不能动弹,我需要出去旅行,做一些杂事。除了探望住在我的北方缅因州的两个儿子之外,我还想见一下一个生病的朋友。

我考虑过我的选择,决定上网搜索我在 20 多年前曾经拥有过的一个特定品牌的汽车。以下这一系列事件的持续时间大约为三周,我现在尝试重新构建每一个事情,并聚焦在我们上周重点讨论的主题上。我找到的是一辆林肯马克 LSC 1988 年的版本,也许是美国有史以来最精美的工程车之一。首先,我检查了马萨诸塞州的各个地区,惊讶地发现只有几个地方出售。但是,它们的价格超过了我的经济能力,我觉得我的任务可能会泡汤,我记得我有一天晚上在睡觉前说了一个我的私人想法, 哦,让我再开一次 LSC 我几乎不知道事情很快就会发生,这会让我踏上这条实现我心愿的旅途,但更重要的是,它为我提供了进行超验和精神意识宣泄的途径,就在我写这篇文章的同时,我还在处理它。

不久之后,没几天,我决定使用 EBay 搜索这辆想要的车, EBay 的大平台实际上允许二手车的销售和购买。然而,很多潜在的交易通常是以拍卖的形式出现的,在拍卖中,利益相关方以小幅度的增量相互出价,只会导致整个过程中由于投标人没有实现卖方的储备金额或他们设定的必须满足的最低裸价而被没收。这种原则导致了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可能持续数周。

我决定不参与这种冒险,尽管我看到了一些我本来可以承受的 LSC 车辆。然后就突然发生了。大约 24 小时后,我再次查看 EBay ,你看,又一个 LSC 广告出现了。我立刻注意到卖家选择的是不拍卖,只是设定了一个特定的价格。我仔细阅读了他的说明,查看了张贴的六张照片,得出结论,这辆车很划算,考虑到我现在在我的账户上的上述资金,在我能负担的范围之内。我使用 EBay 的信息平台,写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描述我自己是一个有轻微残疾的退休人士( LBP 症状,尽管官方肯定没有这种症状)。我在介绍中写,大约 20 年前我曾经是这辆同款车的主人,对它的舒适性有着美好的回忆,此外,在过去的 20 个月里,我选择了不开车。随后,就有了一封非常友好的回信,我提出的价格略低于他的固定价格,之间我们双方进行了调价还价。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三天的互动讨论。

据我自己对这辆车非常独特汽车的了解,除了他提供给我的一些车子的维修保养情况之外,这辆三十年前的老爷车基本上已经经过翻修,并用了一种闪闪发光的新油漆。在我的专业意见来看,同一辆车的价值至少是我支付价格的三倍。这里最有意思的是,我确实记得有天晚上我在冥想,当然不是关于买车的,但我的确记得我在睡觉前脑子里闪过一个想法和念头: 哦,最后一次乘坐 LSC 当时,我几乎没有意识到 HR 听到了我开玩笑的请求,并启动了一系列的事件,这些事件不仅为我提供了物质层面上的礼物,更重要的是,它为我提供了一个激励而又针对性的行程安排,在后面的分析中,我可以对邪恶帝国一条非常黑暗的走廊进行大规模的清理,美国的地理范围很广,自从它最初被欧洲殖民以来,就一直以其卑鄙的金融和商业开发而闻名。

旅行的日程确实需要我租一辆车,我很荣幸能得到一位非常友爱的灵性朋友的帮助,完成我这些日程安排。他从与家人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开车送我去洛根国际机场,我得到了一辆很现代的 2018 年尼桑车,用于我所计划的 250 英里的行程。

在这项任务开始的时候应该提到,在一次非常深度的冥想练习中,我向 HR 请求,整个旅程都是在一个线性的时间线背景下进行的,这个时间线隐藏在我自己选择的保护措施中。我的高我拒绝我去创造一个不会被黑暗能量干扰或入侵的体验维度。因此,我确信,这次旅居所有面的经历都是一种原始性质。我几乎不知道,我所选择的这次旅行所有的请求都得到了保证。

还有一点,我打算在预报的暴风雪达到北部之前,提前 6 个小时往南旅行。尽管我已经 20 个月没有开车了,我从来没有见过一片雪花,但考虑到新车座位适合高个子,我感觉自己相当不舒服。我是一个非常谨慎的司机,在与前车和后车之间的距离保持得很好。旅程继续进行,我充分利用了广场式休息站的众多茶点和休息。

这次旅行一个有趣的插曲,是我在美国保险业巨头在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家乡旅行,当时我让收音机搜台,让车载收音机在 60 英里的时速行驶时检测到最高频率的无线电台。突然,单台宣布: 这一站是滚石之家。 我在想这是什么意思,突然吉他和打击乐开始演奏, “Start Me Up” 随着主唱米克 · 贾格尔的声音再次登场。我发现自己和 米克 一起在唱,在歌词的停顿中,我喊着 去,米克 。嗯 ... 第一和最后时刻的光战士哼唱 “Start Me Up”

  进入 野兽 的腹部,浸入我是临在

当你离开康涅狄格州的州际公路进入纽约州时,你会意识到从悠闲驾驶到重复驾驶的巨大变化,变得速度很快而且危险。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出口标志每隔一段时间出现一次,同时还出现了新的道路编号,指向新的方向,让司机摸不着头脑。在离家之前我从电脑上查阅的路线中知道,我需要先到伯鲁区,最终到达皇后区的市政府,那是一块沿着纽约大西洋海岸线巴掌大小的地区。

大约 45 分钟后,乔治华盛顿大桥的标志开始出现,这座由水泥和钢铁组成的巨型桥梁是进入新泽西的交通设施。我从我的指示中知道,我不需要过桥,在进入乔治华盛顿大桥之前,我要从 E378 线出口到皇后区,大概需要 5 分钟。值得一提的是,沿着这条路线,两边都是 30-50 层的公寓大楼,从下面的街道向上延伸,包括为纽约贫困和边缘化的低收入公民,提供的大量低租金住房。一英亩接着一英亩的土地,绵延不绝,你欣赏到的是一片 3D 矩阵大量暴行的景象。它看起来更像一座监狱,而不是一个住宅区。当我望着这一幕时,我禁不住在想,这是一个如此萧条破败的景象,没有树木,没有欢乐的现实。这片建筑结构相当于特朗普总统的女婿贾里德 · 库什纳( Jared Kushner )的实际私产持有量的情况,自从他的家族开始建立他们的房地产帝国,累积了这些建筑区,并把它们合并,进而构成 贫民窟房东 一词。特朗普过去也这样干过。

就在这时,我的旅行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HR 现在正在引导我。进入乔治华盛顿大桥的起点,这是一种只能被描述为卡夫卡式的体验。在你看到巨大的悬索前,一英里左右,司机进入一个洞穴状的花岗岩结构,在 4 车道的车流两侧爬坡了 100 英尺,随之而来的是喇叭声、刹车的尖叫和一种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碳香味。在钢铁和花岗岩之间的地带,乞丐和流浪汉在车辆之间的行走,伸出双手,或把咖啡罐伸进车窗内,希望从施主那里得到一些零钱。我陷入沉思,想到了这个国家的难题,这个国家曾经以自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而自豪。

接下来发生了一件事。我来到了出口,我知道我不得不在上乔治华盛顿大桥之前改变线路,并无视这种改变只会把我带到新泽西。我无法解释,但凭直觉我知道,我必须允许这种灵魂的启发改变我原来的方向。

当我越过大桥进入新泽西州时,我突然意识到不能再沿着这条路往前走了,需要转到最近一个休息区寻找方向,那里也可以让我掉回头进行我原计划的旅行。我把租来的车停好,确定它是锁着的,然后拄着手杖蹒跚着走进大厅。这里面非常热闹,大约有三百多人都在快餐店吃东西,手机声音和立体音乐不停地播放。当时是晚上 8:30 分,至少可以说是一个超现实的环境。我走向总服务台,询问是否有地图指示,或者我可以向谁请教我最终的目的地。服务中心的经理在一个柜台的后面,我走近了他,说起了我的困境。他根本不理睬我,因为他正忙着向容易上当受骗的美国公众兜售最新的鸡肉热狗,或是一些看起来像化学制品的快餐。

正当广场经理不关心我最终目的地询问的时候,他身边的一名助手接待了我。我立即注意到他在社交有些障碍,也许精神上也有问题。他竭尽全力帮助我,但他似乎漫无边际。无法进行眼神交流,这通常是性格分裂的表现。轻度的精神分裂症患者经常以这种方式互动。我听从他的指示,我发现当他继续努力帮助我时,他的口才开始提高,我感谢了他。

我把车驶向了广场的中心,询问一位有家人的先生是否能帮助我指路。他立即打开了他的手机; GPS 的应用程序,一分钟之内他就向我指明了出口的路线等确切的方向。令我感到惊讶的是,我发现有一部分美国人愿意帮助一个完全的陌生人,这让我在第二天开着新买的汽车回家时,能从精神的角度来进一步地审视这种现象。

我离开广场,再一次回到乔治华盛顿大桥的斜坡上,只不过这次是在北边。大概十分钟之后,我发现自己汇入了两个收费站,这两个收费站只收现金,尽管当我决定继续走这条路时就知道这一点,但缴纳了 15 美元。我刚刚经过收费亭,就注意到后视镜反射出来了警察闪烁的灯光!怎么回事!

我慢慢地靠左停车,避开车流,停下我的租车。此时,我感到一种压力,我一直都试图避免任何可能引起警察反应的行为。不管我在哪里开车,我都会采取这种预防措施。今天,晚间新闻里不断向美国公民展示这种恐怖,很多都是警察把司机拦下来的地方,然后在看似例行检查的过程中突然爆发出一场枪击灾难。警官可能会因为误读某个动作和行为,或者低下头,司机就被处决了。所以,这时一位警官透过我的乘客侧窗看着我,示意我摇下车窗,进行 友好的交谈 ,可是我找不到新车上的这些开关,因为他们为你故意设计成隐藏的位置。天哪 ...... 我指了指我驾驶侧的车窗,他绕着车走。这时候,我非常小心,不去碰我放在左侧乘客位置上的镀金把手的手杖,我猜想他可能会认为那是火箭筒,然后战争就会爆发。

令我惊讶的是,这位黑人美国警官非常热情,他说我车子的后备箱门开着。我解释了我的困境,他非常乐意给我指路,帮助我克服身体上的 LBP 症状下车,甚至告诉我的一张 20 美元的钞票掉在了地上,他帮我捡了起来 ...... 哇喔!为什么这些不在晚间新闻上播出?我很感谢他,我们都笑了,他说: 先生,照顾好自己。 关于这一点,我记得我向 HR 请求过,这个插曲是我选择的一个具体的时间线,没有任何负面或危险性的影响,我笑了。主的天使围绕着我。

再过一个出口,我就再往东走。这时我决定让我的直觉和高我指引我,把所有大方向的变化都抛在车的后面。这真的很简单,因为我现在正向东旅行,如果我继续的话,我将来到大西洋,来到地狱火的高水位 ... 没有双关语的意思,第一个出口是指我要去的亨普斯特德镇,大约 45 分钟后就到那里了。我晚上的汽车旅馆就在杰里科的收费公路上,这条公路横穿亨普斯特德镇。当我接近最后一个十字路口时,我决定停在镇上的餐馆,来确保我走的是正确的路线。我穿过门,走进一家商业机构,拄着手杖一瘸一拐地走着,又一次,一位女服务生和酒保热情地帮助我使用他们的手机和 GPS 。此时我几乎晕头转向 在十字路口左转,沿着杰里科收费公路行驶 2 英里,我的汽车旅馆就在左边。

我到了汽车旅馆,对当天发生的事情略作思考,由于我已经精疲力竭,晚上就休息了。第二天早上,我出发去了最后 25 英里的卖家住所,大约上午 10 点到达。我最初计划在这次探险中避免暴风雪,这已经取得了完美的成功,因为我在这段 260 英里的旅程中从未见过一片雪花。

为了隐去卖家的真实姓名,我称他为 M.M ,他是一位热心肠的第三代意大利裔美国人,是蓝领建筑工人。正如前面所述,在我们的初步商谈中,我和他马上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进行联系,这就导致了我行驶了大约 250 英里去迎接这辆林肯马克 7LSC 汽车。 M 喜欢开玩笑,他用电子方式,通过遥控装置在室内打开汽车的点火开关,而我一直在检查我购买的商品,并对它华丽的外观和整体情况感到满意。在我看来,它就像刚刚从展厅中驶出来。他打开车门说: 你好,派崔克,你的新车怎么样? 如前所述,我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对这辆车赞不绝口。我们交换了车牌,在我离开一个小时之前, M 另外送给我了这辆车的一些附加零件,价值超过 1400 美元,以备将来的修理,我把它们放在了我的后备箱里。我一生中有过很多的人际交往,但从未有人给予我如此的体贴和恩惠。另外,我可以看出,我们之间的交易已经为建立一种友谊打开了大门,这种友谊是超越兄弟般的。我们握手拥抱,我准备回家。

沉浸在我是临在

现在,我将试着把我决定离开纽约时的奇迹体验,与所发生的事情联系起来,我只能得出这样的结论:这是这次及时旅行真正而明确的理由。在这篇文章的开头,我提到,为了避免在三个收费很高的州旅行,我选择沿着 95 号洲际公路向南行驶。我几乎并不知道选择这条公路是为了一个更高的目的,我尽量让读者注意到这一点。我开着这辆 1988 年款的林肯马尔 7 LSC 离开 M 的住所后,行驶了大概三十分钟,我正以高速穿过一座小桥向东北方向看去。

整个纽约城的建筑群突然冒了出来,拔地而起,遍布曼哈顿岛。头顶上的天空时阴时晴,被阳光照得清清楚楚,但当我观察这座城市时,它就像是一种黑暗的、遍布邪恶凝视的、可怕而恐怖的融合。我不得不继续看着。我可以看到建筑物之间的能量笼罩着整个城市,从摩天大楼向下散发。这种景象真的是卡夫卡式的,并延伸到整个曼哈顿岛中间。我只能将它描述为纽约表现出的窒息和负面的业力,美国金融资本家给予的恶毒礼物。

 

这里有洛克菲勒大通曼哈顿银行( Rockefeller Chase Manhattan Bank )、高盛( Goldman Sachs )等一批全球劫掠者,他们在 3D 矩阵的保护下计划着肮脏的交易。我能想象,他们在接到邪恶帝国国务院的最新消息之后那一天汇聚一堂,命令对委内瑞拉进行毁灭性的、死亡交易性的和杀戮性的制裁,就像我们最近注意到的那样,给委内瑞拉的公民带来痛苦和饥饿。

参阅:《 PAT :我迫切需要你的光明力量去帮助苦难中的世界和委内瑞拉人民

整个观察事件可能持续了一分钟,然后我继续向前,没有意识到这一系列事件只是一个最有趣的下午的开始。穿过康涅狄格州,向北行驶是平安无事的,我继续沿着 95 号州际公路向北行驶。请记住走这条路线,你离大西洋海岸的距离永远不会超过 5-7 英里。这条沿海走廊穿过康涅狄格州的斯坦福、布里奇波特、格林威治、纽黑文、格罗顿和新伦敦。这个地区是美国精英阶层的家园,他们在那里把财富一代又一代地传给后代。这种财富的起源可以追溯到 400 年前,英国和荷兰的掠夺者在一个成熟的处女大陆早期的殖民时代。

这些非法财富是在几个世纪的时间里积累起来的,包括奴隶贸易、资源掠夺,以及 18 世纪和 19 世纪对中华文明的鸦片贸易战争的资助。在这里面死亡的人数是不可计算的,因为它涵盖了四个世纪的时间段。一些历史学家声称, 1 亿灵魂命中注定成为这些精英的海盗祖先的牺牲品。你还不能忽略捕鲸业的到来,这一产业在马萨诸塞州海岸的新贝德福德市盛行,向北延伸到新罕布什尔州和缅因州。北大西洋充满了这些大型鲸类的血液,几乎到了不可挽回的灭绝地步。

我开车回家的时候就经过这些地方。如前所述,我这些年来的 LBP 症状主要局限在我的骨盆和臀部结构,并通过膝盖和脚踝延伸到我的左侧,迫使我用手杖走路。在这次旅行开始时,我非常担心,我在一个局限的坐姿和驾驶是否会影响到我的整个症状。最糟糕的是,我的腿很容易抽筋并造成痛苦,只有掂直我的脚趾让紧张释放之后,疼痛才会消退。我敏锐地意识到,在远程驾驶时,千万不能让自己的身体接近某种僵硬的状态。我偶尔会伸出手来按摩我的左膝,一切看起来很好。

然而,这一点很快就得到了检验。经过耶鲁大学的所在地纽黑文,和这些康涅狄格州家族王朝的特权机构,我现在离大西洋海岸线非常近。康涅狄格州,尽管在地理上是一个小州,但却是军事工业综合体的中心,在邪恶帝国的国防总开支中它排第六位。像通用动力公司( General Dynamics )的电动船部门、普惠公司( Pratt&Whitney )这样的公司在整个走廊中都处于饱和状态,作为贩卖死亡的商人,毫无疑问,它们都同属一个家族的公司。

它开始逐渐显露出来,但我注意到,当我穿越这片区域时,我开始感觉到一股令人不安的能量洪流,正渗入我的整个身体容器。我逐渐放慢车速,突然进入了一种恐慌的状态,此时能量变成了一种奇怪的,令人感到虚弱的强度,这使我感到我可能会失去对车辆的控制。抽筋开始了,我正在竭尽全力控制着这辆两顿重的汽车,完全不顾 HR ,我要求立即停车,否则我会失去控制,并可能会导致致命的交通事故,即便不是发生在我身上,也会发生在这段高速公路上另一个司机身上。请理解,此时此刻我怒不可遏,但有些不知所措,我是一个狮子座出生,像狮子一样脾气的人,怒吼从我的胸腔喷出,我感觉到一个温暖的影响降临到我身上,三十秒的时间,把这股几分钟前让我残废的能量流平息了,然后我看到前方半英里处有一个休息站的标志,进入这个区域之后,我松了一口气,把车停了下来。我一动不动地呆在,低下头,一滴泪滚落到我的膝盖上。我决定闭上眼睛冥想,所有这些事件的全部情况都向我揭示了。

对所有这些小事件的综合理解,现在转变成一种奇迹和超然透彻的顿悟。我在斯坦科夫博士的网站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表的文章,其中一个共同的主题是描绘美国公民的集体失忆症的概念,因为阴谋集团和精英们已经发动了最普遍和最麻木的宣传运动,然后我在想: 这些光明的灵魂在哪里?

参阅《 阴影之地的人们

我想到了这次旅行中所有给我的善意和由衷的帮助。这些来自不同领域的人,包括那位无法和我眼神交流,但却坚定地,想尽一切可能帮助我的,有着精神和社会问题的人,他们都证明了人类精神天性的善良。只有这一点让我潸然泪下。乔治华盛顿大桥上的警察表现得像一个完美的绅士和真正的公仆,然后餐馆的工作人员用手机和 GPS 都给我提供了帮助。还有卖家 M ,一个把宽宏大量视为比生命更重要的人,我在写这个故事的时候就知道,他现在是我生活的朋友,并且正在觉醒。我对我理解的这一点感到敬畏,只有当我的我是临在降临到我的意识中时才会发生。

HR 还没有结束。现在一切都清楚了,我的行为在我前一篇文章中信里的陈述一致:

参阅:《 PAT 是为新人类承担责任的完美典范

我写道: 由于在半个千年的时间里,北美大陆无情地屈从于外国商业利益和种族灭绝的掠夺,作为一位精神调解人,我将服务于修复这个大陆的艰巨使命。

我正在全力以赴在我选择的时间线上清理,正如这次讨论开始时所描述的那样,这可能几个世纪以来,对盖娅和世界人口进行掠夺的,最黑暗和最堕落的一条地理走廊,甚至是整个西方历史上最黑暗的地带。在这一启示下,我只是保持冷静,然后闭上眼睛和沉重的心开始休息。

休息了一个小时,在完全恢复之后我开始了最后一段旅程,我的身体容器没有出现任何不适。我在晚上 8:30 分回到家,整晚我都在忍受着恶心的胃肠道症状的折磨。我仍在这种经历中挣扎,并开始把握它的意义,沉浸在我的我是临在中。

购买这辆我非常渴望和舒适的汽车,是整个超然体验的附属品。这是实现这种更高精神成就的手段。我绝不会为任何其他实物商品进行这样的旅行,除非它比我对这辆 20 多年前的车的理解还要深刻。座椅的位置与我的骨盆、臀部和腿部的 LBP 症状非常协调和舒适。时间的安排和奇迹的发生就在我们所有人身上。

我反思的另一个方面是,我一直在思考当我穿越康涅狄格州回家途中最痛苦的时候,我模糊地记得有某个城市或出口标志,也许是在这一事件结束后的一周,在一个同步性时刻,神秘之城康涅狄格出现在我的意识中。我最近读了一篇课文,这篇课文应该是所有在公立学校学习的美国人都必须阅读的,科马克 · 奥布莱恩的《被遗忘的美国历史》。它讲述了早期殖民主义者在整个 15 世纪对大西洋沿岸第一批土著居民的贪婪掠夺和侵略的整个历史,这恰好为 200 年后针对美国西部平原印第安人的种族灭绝运动奠定了舞台。在康涅狄格州的神秘城,佩洛特印第安人 (Pequot Indian) 的男人、女人和孩子们被活活烧死。

http://www.republicoflakotah.com/2009/cooking-the-history-books-the-thanksgiving-massacre/

也许,当我在我选择的时间线上清理这个区域时,我听到了他们的哭声。

还有,几周前,我在与我的第一和最后时刻光战士的伙伴:多米尼克交流中,我提到了以下几点: 我经历过一些小的奇迹,但它们似乎不是在灵性层面上的(这是指我最近购买的汽车)。

你回答说: 我对这些梦及其表现没有先入为主的观念,任何成功的灵性工作不是都反映在物质层面上吗?

欢迎来到林肯马克 7 LSC 的世界:

 转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中文网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03/a-light-warrior-of-the-first-and-last-hour-creates-a-personal-timeline-while-traveling-along-a-corridor-of-the-darkest-energy-only-to-immerse-in-the-i-am-pres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