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什么情况下你才会屈服于一种更广阔的视野?答案就是:当你开始行动的时候,当你在葡萄架上成熟的时候,它就会在你眼前发生。它会向你走来,它就是你的所在,你什么都做不了。当你站到一个新的纽约城里,你就是站立于纽约,那就是你的所在,没啥大不了。

你站到一个较高的台阶上,你看到你所看到的。看起来你是被改变了,但无论你选择的伪装会让你看起来象什么样,你总是你的真实。事实就是你从你所站的位置看到了一个更宏观的视野,任何人站到你所站立的那个平台他都可以看到同样的视野。你反映着你立足点的高度,你站得越高,你看得更广泛。你站得越高,你看得越广泛,你向世界和自己展示得就越多。

在太阳之下不会有什么新花样,然而你却每天都是新鲜的。每一次的呼吸都表示你是新鲜的,然而你可能仍然未理解你的新鲜。

从来不会有你不曾上进的时候,现在你开始脚踏实地。其实很久以前你就开始了,现在你正获得进展。

我曾赋予你的以及正在赋予你的生活是多好的礼物呀,现在我讲讲地球上的生活礼物。多壮观的景像!多美的画卷!多好的风景!多好的场景!多好的品质!多好的悬念!多好的进展!你的生活是多么有趣的一个故事!结局通常都是相同的,成熟后你就返回我身边。你迈进门槛,你已经到来了。为何,是的,你是回归的浪荡子。

在这一进展中,大家都欢迎你,都为你高兴,都为了你的归家而替我高兴。我一直知道你会归来的,正如,某种意义上,你就从未离开,你的回归很久以前即为已知。你和我将完整地在那被称之为天堂的你之心灵中重新合一,这即将成为现实。事实上,也没有其他地方,同时,你生活的电影之卷轴开始旋转。

同时,你找寻着自己,或者说你找寻着我。还有半斤八两的事,有时你觉得你是其他的某个人,这个你认同的他人,其实是你在镜子看到的影像,你不是十分认同。你或许不知道在你镜子里的那个人正在做的是什么,你或许也根本未领会到那人在你镜子里做的到底是什么。

你越来越多地认识和了解到的是,当你脱离你那烦人的躯壳或者是你那烦人的躯壳从它所处的高位返回地球时,你内在的属性会持续存在。

今天你有一个公开的邀请来将你之灵魂加入我,或者白天或者夜晚只要你喜欢就行。实际上,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期望着能再一次地整合,在你能觉知到的实相里得到整合,在我们的思想中也能立即得到整合。我们达成了共识,亲爱的,我们从未貌合神离。

于是你的生活,杂七杂八地充斥了各种事情,每个人都差不多,只是细节稍有差别,只是故事稍有差异,但所有的故事都一样。

每个人的故事就是你的故事,你就是人人,你是一位内在空间的航海家。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a-greater-horizon.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