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我祝福你们所有人。我是盖娅。让我们在一起。我是你们的母亲。请为我敞开你们身体中的每一个细胞。我希望能够支持与承载你们。希望你们能够放松。请试一试,就在这一时刻。请放松。充斥脑中的各种想法,形形色色的担忧与烦恼,这对于许多人而言都已是习以为常之事。请暂时放下这一切,让其随风而去,放松。

 

我问候你们所有人。我深爱着你们,张开双臂欢迎你们。请信任我。你们并未受到此类的教育,更甚的是,你们受到的教育是:不要信任我。孩提时代起,你们便被教会要信任头脑的能量与能力,运用理智来安排、规划人生,以使其条理分明,可以控制。你们所受到的一大部分教育——家庭与学校教育——都专注于掌控生命,教人们去适应既有的社会结构与体制。这将孩童们带入困惑。他们之内尚流动着自发与直觉的能量流。这一能量流与他们的情绪与感受有着紧密的联系。他们的情绪往往是不受约束的,非常直接与原始,没有人为的雕琢。成人则无法平静地对待这些情绪。在各种教育的熏陶下,几乎你们所有人都对自己的情绪,对情绪的力量,对蕴藏其中的激情,及其无拘无束而感到害怕。

 

然而,情绪真是无拘无束,如野马脱缰吗?情绪也有其自身的韵律。如果你任其自由流动,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自会抵达平衡,自然的平衡。比如,当一个孩童因为觉得自己受了委屈而生气时,如果你允许他生气,任他的怒气自行平息,一段时间后他自会回归平静与自省的状态。有时,对其伸出帮助之手是必要的,但是,以前——甚至现在依然如此——人们往往会压抑与遏制其情绪。如此这般,在孩提时期,那自然流动的感受之流便受到抑制,你们也被培养成具有自我控制力的成人,不再信任那自发的情绪、愿望、热忱或激情。你们与自己内心深处的动力日渐疏离,它也退入一个黑暗的角落,你不敢接近的角落。然而,或早或晚,被隐藏的一切都会浮出水面。你的心,你之灵魂的呢喃,不会接受永无止尽的禁锢与拒绝,迟早都会展现出来。

 

仿佛这一时期,也正是这一时期,许多人的灵魂之声都在苏醒。可以说,这是一种爆发,人们想要真正地生活!人们不想仅仅只是生存,只是规划生活,而是全然地进入生活。你们感受到自己对真正的体验、深刻的体验的需求。这可能为你们带来激烈的情绪波动,这种波动在觉醒过程中是极其正常的。你们正在回归自己的核心,这一核心既属于天堂,也属于地球实相。你们于内在携载着不朽的灵魂——它超出了人类的理解范畴。在你之内有一道无限永恒的光,它不受限于时间与空间,也不受限于肉身。尽管如此,这一亘古永恒的火花做出了进入物质实相,与肉身、与我——地球、与大自然共舞的决定。这是为什么呢?

 

灵魂沉入肉身是为了某些殊胜的体验——体验创造力,处于纯粹的灵魂状态是难以经历如此真切的体验的。这一光之火花想要从精微变得粗重,纳用某一形相。拥有了形相,你对他人就是可见的,也出现了他人等诸如此类的分别与界定。生命体之间的沟通、互动与理解以及生活的乐趣都成为可能。灵魂彰显于地球实相使得创造成为可能。多样性、二元性等等,这一切使得人生更加有趣,充满刺激,如探险一般。天与地、灵魂与肉身交汇在一起的目的,轮回为人的目的是创化、创造与体验,体验神奇,体验冒险之旅。那么,或许你会问:既然如此,那为什么地球生活中掌控无处不在?充斥着对生命的控制与操纵?为什么许多人——还有大自然——都受苦于一种压制与评判的能量?那种本初的神奇,人们在孩童时期所真切体验过的冒险乐趣——本属于孩童的冒险乐趣——又在何处?人类与自然所承受的痛苦使我备感忧伤。

 

人们心中蕴藏着各种各样的愿望、伤痛以及被压抑的情绪。尽管如此,希望犹在。改变正在发生。我之所以与你们谈这些,是因为我知道你们是先驱。你们能够感觉到这一改变的到来。而一旦改变发生在许多个体身上,新的实相,一个全新的地球实相,就会呈现出来。我邀请你们于内在感受这一新实相。请下沉,深呼吸,将意识专注于腹部,与内在小孩那充满童趣的能量建立连结。那个了解什么是神奇与冒险性,信任更高的力量,无需藉由头脑来掌控与操纵的孩童,他/她依然在你之内,生机勃勃,你无法扼杀他/她。观想他/她出现在你的眼前。感受一下,你的内在小孩与我是连接在一起的。于内在深处,他/她知道自己想来这里,来到地球上,轮回为人,成为天与地之间的桥梁。在自己的人生中找回神奇,重新体验神奇吧!如何才能在日常生活中感受神奇与冒险乐趣呢?你可以问一问自己的内在小孩。问问他或她需要什么才能重新恢复活力,创造喜悦?这可能是一些非常简单、容易的事情,不要起步太大,带着嬉戏性从小处做起。你们的头脑往往认为,只有发生一些大事才能改变地球上的人类意识。可是,我告诉你们,回归简单、神奇与内在小孩就是实现改变的方法。那里是你与更高力量连接的桥梁,是天地之间的桥梁。藉由那里,你能够臣服于更高的力量,顺流而行。

 

因着各种教诲以及种种挫折,你们已经不再相信这一更高的力量。然而,在你们的人生中,它却无处不在,随时都可以感受得到。你们中的许多人感到难以在地球上,尤其是你们的社会中生活。你们感觉自己与这个现实社会格格不入。它的运作形式与结构,各种各样的法律、规则、期望与要求,有时会阻碍你,使你难以自由地发挥自身的创造性。它们与神奇和冒险性截然相对,背道而驰。社会现实在相当程度上限制了你们。你们中的一些人觉得自己如此与众不同,甚至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属于这里。尤其是对这些人我想说:你属于这里,这里是你的家!你在我的怀抱中,也在我的陪伴下,这里是你的家!我是地球的灵魂。我深爱着你们。请将社会、社会现实、人类观念与规则等与自然的原始能量区分开来。森林、海洋、飞鸟、花朵等的能量,这才是地球的原始能量。你们也属于自然,能够感受与理解这原始的能量,赞赏自然。我能够感受到你们对我的赞赏,也对你们心怀敬重。请不要与社会抗衡,与其作斗争,因为一旦你进入抗争,就会开始操作、组织与规划,不仅如此,还常常想要去迫使事情发生。然而,这个社会中许多充满旧有评判、控制、掌控欲的领域,只有在危机的冲击下,才会轰然溃碎,土崩瓦解。有时,只有彻底颓败、凋零、走到尽头,真正的改变才会发生。

 

你们能够帮助实现这一意识转变,藉由在日常生活中回归内在源头、拥抱内在小孩、回归本我而付出自己的一臂之力。要敢于面对自己的情绪,与其合作。敢于梦想,敢于做一个充满激情与热忱的人。信任生命带来的各种机遇,纵使社会告诫你说不可以这样做,这是不可能的,也是无法实现的亦如此。当你依心而行,敢于放心地信任自身感受之时,众多机遇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这并不是说,你要遵从闪现出来的每一个冲动,完全心血来潮地行事。而是指,时时觉察某一人事物对自己的影响,看看他们如何触动了自己;走向内在,无论你的内在小孩感到愤怒、恐惧与悲伤,还是充满热忱与激情,都去拥抱他/她,呵护他/她;与自己的内在小孩合作,敢于在现实生活中依循内心最深处的理想与动力而行。如此这般,你们最终会改变社会,不是通过抗争,而是藉由回归自己的内在真实,做本真的自己。

 

最后,我邀请你们将意识下沉,关注自己的双脚,关注它们与地面的接触。想象你用自己的双脚呼吸。每一次吸气时,你吸入地球的能量。感受你的双脚正在变得沉重,感受它们如何承载着你,大地——我,地球——如何承载着你。你并非孑然一身,一切都得靠自己去完成,有许多更高的力量在支持、陪伴着你,支持你走在灵魂之路上。请感受一下这些力量。感受我的承载力量。然后再感受一下来自天堂的力量,它们也在,以指导灵、天使、你之灵魂的形式支持陪伴着你。你无需具体知道它们到底是什么,又是如何运作的等细节,重要的是体验,体验到那柔和、充满喜悦、从不评判、充满慈悲、理解你所经历的一切的更高力量。请于心中、背后以及双肩感受这一力量。允许并接纳那支持你、藉慰你、鼓励你的能量流。感受一下,一旦你与这一承载你、滋育你的能量调谐,你的头脑就会逐渐变得宁静。请信任你之身体与感受不断传送给你的信号。有一股神奇的生命之流,它能够引领你,将你带向喜悦与创造。如今已是它重新被接纳的时刻,它也将彻底改变地球上的生活。

 

我发自内心地感谢你们的到来。

 

© Pamela Kribbe

(译者:光之紫)

本文選自:《生命之喜悦》之如何改变社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