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个学生最近问我,为什麽我没有把自己暴露给世界,没有周游世界让人们知道我是谁。这似乎是一个很容易回答的问题,而且答案也似乎很简单,但事情并非如此。例如,不是每个人都准备好了接受我写的话语。当今的地球上有许多种类不同的精神团体,很多人不同意我的教学。我的通讯和教学是对那些对这一振动程度做好了准备的灵魂的,这并不意味著它是高於或低於任何其他的振动,这只是这些灵魂识别到我的信息,这些信息与他们的心灵合拍。

 

如果世界能够改变为一,能够在一夜之间改变的话,那将是多麽美好的事情,但事情也不会如此。为了使改变发生,变化必须是慢慢地,一个灵魂、一个灵魂的改变。我在几年前指示我的通道创建了这个网站并开始用其来做我的工作。在它开始时,几乎没有人知道它。当然,它被放在搜索引擎上,放在名片上,但没有用任何其他广告的形式。在5年中,该网站已经扩展了很多,现在有90多个国家的人们在阅读本网站,每天超过了85人登录,每个月点击数超过23000页。5年内本网站从一无所有,已经发展到相当大的规模,大量的人订阅了我送出的通讯。这些人中的大多数与本网站的能量产生共鸣,这使他们学到了很多关於我们精神领域的事物。

 

本网站的观众数量每天都在增加。许多人把本网站告诉了他们的朋友,这就使更多人知道本网站。在10年时间中,它将变得更大,届时,它将需要帮助维持它。这是我们精神领域的做事方式。慢慢地、静静地、没有压力、没有强制,只是给予信息,留给灵魂自己作出决定。一个灵魂离开了,另一个灵魂又联接上了。虽然该通讯可能在阅读的时候不需要,但一旦它被看到,它会呆在灵魂的潜意识中,直到这个灵魂准备好了,振动到那个水平。

 

我的存在是不需要的,我的能量在我的通讯中。我通过我的通道做所有的事情。不过,有些上了我的课程的学生需要更多的帮助。对於这些灵魂,我访问他们,在他们需要时帮助他们。美国就是这样一个有我学生的地方,所以我访问这些灵魂,并在他们有需要时帮助他们。如果你希望我访问你们国家,并有足够的灵魂希望与我会面,我也会来看望你们。

 

许多年前,一些勇敢的灵魂开始了对世界的启蒙。他们通过精神教会工作,他们是今天精神性的创始人(Spirituality)。这些勇敢的少数人,面对著令人难以置信的法律问题,努力教育人类关於精神事物。这些人的名字是今天精神工作的传奇。莫里斯巴巴内尔,汉南斯弗,埃斯特尔罗伯茨,罗伯茨乌苏拉,格雷斯库克,埃德加凯西,海伦邓肯,她在为我们精神世界做深度通道时去世。她被一个警察粗鲁地摇晃过世。埃纳特威格,然后是简罗伯茨,多丽丝斯托克斯。还有更多,太多的名字了,无法一一提到。他们每个人都是一盏灯塔的光,是我们精神世界的灯光。通常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他们独自站著,教导我们通道的信息。

 

他们每个人都经历了艰苦、困难、很多试验和严格的培训,使他们成为我们在高层领域中的信使。他们的书籍,著作和教导今天仍然在地球上使用,仍然在讲说我们在那时通道的信息。他们也谈到他们的挣扎。在当今地球的这个变革时代,再次有很多勇敢的灵魂在那里。他们中的每个人在教导那些在振动上匹配的灵魂。我们之所以选择这种方式,因为我们知道没有两个灵魂是一样的,需要有很多的多样性。世界的光看起来好像是越来越暗,但事实并非如此。与50年前相比,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光明。你是其中的一盏灯光吗?你想成为一盏灯光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麽知道,尽管你可能在这个时候和在地球的未来时刻中感到孤独,我们在每天中的每一分钟都和你在一起。我们帮不了你,只能在你的路途中支持你。精神的道路是不容易的,它充满了幻觉、恐惧和怀疑。对於那些通过了考验的灵魂,他们得到的奖励超越了理解,但你首先必须赢得这个奖励。你通过把自己放置在考验的情况中来做到,在这些考验中,你清除自己生活中的债务(karma),使你能够离开地球,不再返回,不再转世轮回。

 

你们中许多人写信给我,对自己的个人挣扎加以评论。你以为你是孤独的,但你不是!几乎地球上的每个灵魂都有自己个人的挣扎。你只是其中的一个,要知道这一点。你也不是孤单的。在你旅途中的每一步,我们都和你在一起,你在沿著我们的脚步走,因为我们也曾经历了和你们今天一样的试验和考验,严格训练和感到孤单。只要知道这一点。许多人看大师们完美无缺,但人不可能是完美的,直到人与至高者或你称呼的上帝合并。我们已经走过你们在走的路,我们已经挣扎过你们在进行的挣扎,我们通过了艰难的考验,正如你们一样。是的,我们上升了,但并非没有考验。当你完成了你的考验时,你也会上升。

 

我不需要本人出现在那里,我的能量通过我的写作和我的教学已经足够。对於那些经历过这个能量存在的人来说,他们有两种反应。他们要麽无法忍受这个能量,想逃跑,要麽觉得这个能量很温暖,看到他们的教训,并说:“让我学习。”对於那些逃跑的人来说,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对於那些留下来的人来说学习开始了。考验开始到位,这些考验全部是由你选择的,因为只有你知道你的不完善和需要清除什麽。

 

呼叫我们的名字,我们会把你包裹在我们的爱里,你可能感觉不到它,但它会帮助你走在考验的道路上。要知道,看到你受痛苦,知道我们不能帮助你,是很伤害我们的。但我们却不能帮助你,因为如果我们这样做了,我们就会阻止你的成长。然而,我们和你在一起,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能量以通过这些考验,只要你能请求我们。有一天,再没有了考验,只有安宁。你们都可以实现这一状态。这就是所谓的天堂,充满考验的生命之路,和众所周知叫做地狱的艰难。通过你的选择,你为自己的生活创造天堂或地狱。

 

这是一个比正常通讯要长很多的通讯,也是我需要写的通讯。要记住,对我们精神领域来说,你们都是非常特别的。不管你在你精神道路上的什麽地方,我们爱你。我们从来没有停止爱你。要知道这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