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问题请问我们是否都来自大宇宙中的那个""?

 

DATRE: !好吧,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不应该说不.那些属于大宇宙的成员和被你们称之的大宇宙的体验都有许多不同的形式.我不打算讲得太详细,让它变得太复杂.但在这个特定的情况下,我们会说:你说的那个"",是指那个将自己的"一部分"放入其他"现实世界"中进行体验的"".同时,其他现实世界也可被解释为"其他的宇宙",因为所有的宇宙都是不同的.

 

你看,当你们开始或任何一切开始时,都想要体验.现在,你们这个"特殊"的宇宙是独一无二的.其中一个最独特的部分就是你们的星球-因为地球上有不止一个物种的进化.你们的星球有自己的进化;你们的鱼类,鸟类或四肢腿的动物,还有人类都有自己的进化.地球上的一切都在进化中,还有你们的沙子,岩石和泥土也有它们的进化过程.所以,相比其他的星球存在而言,你们的星球最特殊.

 

现在,当那些正在试验,学习与进化的存在体看到你们的"粒子"现实世界"的发展后,他们为此着迷,因为这是史无前例的.粒子现实世界与"其他"宇宙极为"不同".他们迷恋这种独特性,想进行更大程度的体验,所以他们进入这个"粒子"宇宙.对于那些进入这个"粒子"现实世界体验的存在体们-我知道这样讲很难让你们理解,但从"一个身体内只有一个存在体"的角度出发,对于那些有着丰富经验,在许多不同"类型"的宇宙和现实世界经历过的存在体们而言,这种只呆在"一个"物质结构中的体验相当不可思议.

 

由于你们呆在"一个"物质结构中,就认为自己只能掌控这一个物质结构.是的,因为你们是如此"极端"的被限制在一个极小的物质容器中.但在另一方面,那些存在体们还想要更多的物质容器进行体验,所以他们把自己分成"很多"部分,散播入"粒子"宇宙.但这些数量是你们无法理解的,因为它太浩瀚了.然而目前,你们唯一需要关心的,就是在这个特殊的泡泡,特殊的星球中,在这"一个"物质容器里进行体验的你的部分.

 

也许从你们的角度,由于物质容器的限制,这听起来好像是一件不得了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说:"一旦你离开,进入被你们称之的睡眠时,你就离开物质容器了.你不再有束缚. 然后根据你的振动结构或能量构造,你就能够尽情地在这个泡泡内操纵与体验."

 

我不知道这样回答是否能帮到你,但那儿没有"",不是只有"一个",因为根本没有那样的东西.即使你这个部分所来自的那个"",也可能与另外上亿个""来自同一个"",这是你们的头脑无法理解的.所以,只认为你要连接"一个你是谁",这是非常窄小的观念.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是微不足道的.因为"你是谁"的进化,找出"你是谁",找出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和这个星球上的一整个进化过程是都是极其重要的.不仅是""的进化,""的理解,一切都能增益整体-不可能"".同时,你也有你的"个体"进化.

 

就像一个有着许多成员的管弦乐队或合唱团.任何时候,一个团队的表演质量总与这个团队中最差的表演者有关.如果最差的表演者的表演技术能够提高,那么整个团队的质量就会提高.其中最好的表演者会继续他们的进化,因为那是他们的愿望.他们已经达到了不需放弃的那一点.他们追求更好的.而唯一能够拖累这个团队的人,让我们这样讲,是那些剩下的人.但你可以激励他们,让他们愿意花心思变得更好.继续.

 

问题在我们的泡泡中,有多少个我们所是的那个""?

 

DATRE: 我无法告诉你.正如以前所讲,那儿有很多存在体都想体验粒子现实世界,而且他们当中的每一个都还有上亿个"所谓的(分支)".所以,我无法告诉...那是无法估量的.你们谈论宇宙的方式,就像他们有的来自美国,有的来自欧洲.,不是这样.那是你们无法理解的大小.继续.

 

问题做为一个物质实体,我能做些什么来改变我不同意的事物呢?比如改变我的信念系统?

 

DATRE: 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问题:但如何去做呢?

 

DATRE: 为什么你不同意他们?现在,你提及信念系统,为什么你不同意他们呢? 因为,那是你通过信念系统所看到的"情绪".观察一件事物,你不需要一定同意它.但是,这个不同意是否影响了做为个体的你呢?如果那是你不喜欢的东西,那为什么要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呢?是你的什么信念系统将你保持在那里?

 

好好考虑这个问题吧.看看你相信"什么",为什么你相信.要知道,这也是一个孩子如何成长起来的.一个孩子对任何事情都感兴趣,为什么?那是为了什么呢?可是当你们长大时,却不再问这些问题了.若你能问这些问题,如果你是真的想考虑这些问题并继续探索,你就将发现你的生活会完全改变.

 

问题就是说要成为一个观察者吗?

 

DATRE: 当然!你不知道我们收到过多少邮件,上面说:"我不知道为什么Datre不停重复同样的事情一遍又一遍";"为什么有的答案很短,有的答案很长?";"为什么有人的答案比我的答案好?"-为什么这个,为什么那个,抱怨,呻吟和叹息.你并不需要阅读这些讯息-不是必须的.但是,若你阅读了,为什么没有从中得到收获呢?每次我们收到投诉邮件后,还会收到后续邮件,上面说:"你们不断重复一个主题.我第一次不懂,第二次还是不懂;不知花了多少次,现在我终于觉知到你们到底在说什么了.我已经成为一个观察者,我的生活已不再相同".

 

现在,什么是对立?这就是有关你们星球的一切.我们说了很多次,-,-,-不是,所有都是对立.在观察对立中,就是你能学习的地方.因为这就是地球最初被设置的方式-如果这里从未有过你们所说的"","令人反感","我不喜欢","太可怕了",如果一切都是美好可爱的,就不会有推动你们的动力.那么你的学习在哪里?你的学习来自观察"对立".如果你不是一个嫉妒的人,你就看不到嫉妒-没门.如果你不是一个沮丧的人,你就无法知道当你没有抑郁症时,该如何享受快乐.

 

你看,你们把自己放入要学习的环境中-没有人对你做任何事.你将继续这么做,直到你能从物质层中"学到".因为那个你,在物质层之外的你,知道你想要什么-这是毫无疑问的.你知道你想要自己的身体做些什么,且不断给予它学习训练的课程.

 

问题在我看来,我们应该把我们的身体,决定,梦想当做一种外部的东西,然后再问自己,为什么我会做出这每一步的行动?直到完全了解自己.这看起来是相当棒的计划!

 

DATRE: 是的,这是个伟大的计划-这就是关于它的一切.当你把它当做一场有趣的游戏时,它就完全改变了.但在物质层这不容易做到.然而,假如很容易的话,你也不会第一时间来到这里.如果太简单,你就不会选择这个特殊的进化.所以表扬你自己吧,你是如此聪明""来参与这场挑战.

 

问题时间并不存在.它存在只因地球围绕着太阳旋转.

 

DATRE: .做为个体的你,时间是存在的.""的时间来自于你付诸行动的"心念""想法".没有对任何心念或想法的"行动",时间就不存在.这也是为什么有时你会感到"迷失",因为有时你需要采取"行动",而你却没有去做.因此你为自己创造了一个缺口,然后你意识到:"?刚才我应该做什么来着?"- 这就是缺口所在的地方.你的"行动"创造了你的"时间".100个人坐在同一个房间里,没有一个人的时间是相同的-也是不可能相同的.

 

你们可以一起同意太阳上升与下降.这很好,因为那是被你们称之的物质层的一部分.但如果你靠你自己,你是单独的,那么你就是那个让太阳上升与下降的人-那是你的命令.当然,你也可以与大家一起同意,但当你那么做时,就是在"观察"天体的运动.无论怎样,这都是""如何看待它和怎么看待它.就好像吃香蕉的例子,你吃一半,我吃一半.那么你的一半味道如何,我的一半味道如何呢?你不知道对方的味道-只知道你自己的味道.继续.

 

问题但在我们的泡泡中,没有人能够不考虑它而生活下去.对我们而言,它就真的"(那样)".

 

DATRE: 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考虑它.当然,你们那么做是因为那是你们想追求的进化.

 

如果你能对每天发生在你身边的事情感兴趣-如果你们星球上的每一个人都能这样生活的话,你们就不会有"死亡"-就这么简单.你们的"死亡"是你们自己创造出来的,因为你们不喜欢自己存在的环境.你们导致身体年老或决定离开这个身体,进入下一个.你们还没有达到能够离开一个身体,再形成另一个你喜欢的身体,接着继续进化的那个物种进化发展阶段.你们会说:",那是不可能的" - ,不是.因为你们"认为"它不可能,所以就不可能.这就是你们实际上在做的事情,因此你们只能通过所谓的"死亡"才能从"游戏"中出来.

 

问题"我们所是的那个一"而言,为了达到目标,无论花费多少年都没关系.

 

DATRE: 那真的不重要.你必须记住-你是.这对你想在哪个物质容器中继续下去有什么影响吗?这里的问题是,你们没有留意到你们一直在"保留"那些你们曾经生活过的一生的信息.你们的信念系统说:",我做了太多坏事,不想记住它了!"-因此,你就不记得了.你们将那称之为一个平凡的""的一生.好吧,如果你不想要这一生,那你的下一生将如何开始?那里就没有多少基础可供你开始.无论怎样,这一直都是""的决定.不幸的是,在你们的进化过程中,那里没有足够的信息被过滤下来以"维持"你使用.这也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了向你们展示几率与可能性.

 

所以,要花多少个一生的时间呢?这不重要,因为你们甚至都不记得自己曾经从一生进入过另一生.现在,那些真正进化的人,他们就能够记得,并把以前的信息带入,在上面继续创建.只是这样数量的人实在太少太少.

 

问题在物质层,我知道我们有很多时间生活,且更愿意生活在一个和谐,丰富,具创造性,充满爱的地方等等(我知道你们将死亡当做一个非常简单的生命转换,但对目前的我们而言,却无法做到).这就给了我们一种印象,认为我们只是某个他(你知道他是谁)手中的傀儡.好像我们没有任何事情可做,只是为了快乐而接受他的决定和选择.求主的垂怜!我们消除所有欲望,梦想,并知道他为我们做出了最好的选择....成为一个幸福的植物人!

 

DATRE: !不是那么回事.那些想试着得到幸福的植物人可不会进化.除了你自己以外,谁将告诉你如何去做呢?问题是,"真正的你"知道他想学习什么以便进化.如以前所讲,一旦"真正的你"进入物质结构中时,他就忘记了.一个如此简单睁开眼睛的过程-或变得有意识的觉知-一旦来到物质容器中,"一切"就改变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说:"当你睁开眼睛时,唯一能够与"真正的你",而不是物质结构保持联系的方式,就是通过觉察.你为自己设置所有让你留意的东西.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你们都说:",我不想那样" -或者,你也可以说:"Okay,看看我们将从这个中学到什么?" - 你需要成为一个观察者.

 

物质结构中的你一直与身体之间发生战争-真的就是那么回事.当你离开物质结构时,你有各种各样的想法.你是"自由",到处去寻找各种东西.你说:"好吧,现在,这一次是我真的想学习的内容"-"我已经分配自己做过很多次了.如果这次无法做到,那么就再来一遍,看看下次我能否做的更好"-这就是真正的""运作的方式.

 

它变成了一个游戏.问题是,你们说自己只有这么多年时间,是谁说你只有这么多年的?你为自己做决定.你在一年中能学习多少?在一个月或一天中又能学到多少?全部取决于你.那是你浪费的时间,也是你学习的时间.这就是关于自由意志的一切.你并没有受到约束,没有人说:"为了上二年级,你就要完成一年级的课程";"为了上三年级,你就要完成二年级的课程"...你的进化是不分级的.你是唯一一个提升你的个人进化的人.所以,""想学习什么呢?你不能说:",那个人是高度进化的"-你怎么知道?或者那个人在跟你玩什么样的游戏?他们"假装"自己是高度进化的吗?要非常小心这一点.那些想让你认为他们是高度进化的人,事实上是在跟你玩游戏.不仅与你玩游戏,还在与他们自己玩游戏.

 

当你了解自己时,你会意识到所有这些东西.如果你不是一个观察者,就永远不知道这当中的区别.人类是非常有趣的...我知道你们目前的这一代被称之为以"自我"为中心的时代.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那是我,我想要的.

 

现在,在获得一切你想要的东西时,你能从中学到什么呢?你们被宠坏了,变得自私,不尊重其他人.在你们能尊重自己,尊重他人之前,那儿将会有一场持久的战争.尊重很重要,它不是"假装"的东西,它是真正被"理解".这个星球上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内容.那些开始塑造自己进入他们想要的进化方向的人,发现这一切并不简单.那绝不仅仅是说:"给我答案"-这一点好处也没有.体验是唯一能教导你们的.那是""为自己所设置的.没有人让你成为一个傀儡.

 

你看,这是件有趣的事情.你们在回家的路上建立了很多所谓的神灵等等.你们有上帝,宙斯等所有那些不同的神.然后,还有真主耶稣,佛陀.你们设立了"政府"来照顾你们,还有律师.你们为自己设置了一切来照顾自己.但是,什么时候才是你开始照顾自己的时候?

 

你看,当你开始"看待"这些情况时,就会开始观察到为什么他们是那样.因为,有太多人对此不感兴趣了.看看这一切,观察!那并不是说你要花费所有的时间到处去看.只是""并不会让你从中得到什么.一个坐船出海的男人"寻找"陆地,但他总是找不到,因为他只是在"".而一个观察者则能发现陆地,因为他能留意到其中的不同.你不能只是"",你必须观察.

 

问题你说我们是自己生活的作家,导演,演员和观众.你的意思是指那个"我们所是的那个一"?因为我并没有感觉自己是个创造者,我觉得自己完全无法实现我想要的.

 

DATRE: 如以前所讲,那儿没有分离.你唯一将自己与一切区分的时候,是你与物质结构分离的时候-也就是你们的睡觉或死亡.但是,"真正的你"与物质层中的""并没有区别,除了...如刚才所讲,一旦你早上睁开眼睛时,一切就改变了.你回到物质层的经营模式中.当你晚上睡觉离开身体时,你的运作是完全不同的.但那还是"",无论从哪个方向去看.

 

我知道,你们会说:"好吧,但以前你们不是这样讲的!"- 我们只是试着"轻柔"地带领你通过这些步骤,以便你能够理解.也许在这个过程中,你对"真正的你"和物质层中的""有不同的印象 -,不是的.那是因为你们太习惯于寻找一个比你们伟大的人或事物了.你们没有觉知到""自己的伟大,因为总有人要比你更好.没有人比你更好.成为一个观察者,你就能看到这一点 - 然后慢慢的,就会发现:做为一个学习经历,物质层是多么的美好~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Datre通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