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 Albers传递

 译者 U2觉醒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如此爱你

 

你们全都在以自身观点的角度看待其他人。你们全都只是单纯在利用生活这面镜子弄清楚你到底是谁。“在这个神圣的谜题拼图中,对于我自己到底处于哪个部分?”你提问,你也在学习答案。部分而言,是通过观察他人来学习哪些与你共鸣,哪些则没有。

 

你拥有力量生活在一个非常扩展且美丽的实相,或者处在一个相当限制,对立狭窄的实相中。你能够经由对他人观点的了解去享受学习的过程,或者你浪费自己宝贵的生命力量认定他人是错的,并因此评判他们。

 

我们并不是说你必须和每个人一起舞蹈,或是同意他们的每种观点。这远不是真相。

 

我们仅仅是在建议你能成为生活的“观察者”,而非针对它的判官。当你观察生活,你以孩子一般的眼光在看待,而这也是神看你的角度。你带着好奇和热情见证着你周遭一切的发生。


你并不会说,“这不该这样!那个是错的!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去想!”相反,你会说,“这真棒,我喜欢这,但我并不喜欢那个。我同意这,但我并不同意那个。”你拥有自己的观点,却并不会涉及针对任何个人的错误评判。

 

当你能开放的去面对其他人的观点,你就像是一个孩子处在一座动物园里。你看着所有不同类型的动物和它们不同的行为,外表特征,用你的好奇心去尽情感受,你充满着求知欲。


为什么人们要以这样的方式行为,为什么他们要以那样的想法去认定?我喜欢的是什么?而不是对你所观察的对象进行针对性的评判。你在学习和了解你周围的世界。你在学习有什么与你不同。


你也同样在了解自己,这时你从对你自己选项的接纳开始。你喜欢一些,你并不喜欢其他。对此,你根本无需感觉内疚或甚至批评自己所拥有的感受。


你只是一路前行,花更多的时间与你所喜欢的在一起。

 

以这样的态度和方式,你就可以做到不带任何评判的观察人群。你能拥有自己的喜好,却不需要感到内疚或批评你的选择。你能做到去爱所有人身上都含有的“光”,却并不代表一定要喜欢他们的人格或是行为习惯。


你并不是一定要评判他们,让他们觉得自己是错的,或是谴责他们。如果你喜欢吃巧克力,就一定要谴责或评判香草的味道?当然不会。你只是简单的说“我爱冰激凌,但老实说,我喜爱巧克力的味道”。


同样的,你也可以说,“我爱每个人身上都含有的‘光’,但一些人在试图把我逼疯,并因此让我转变自己的态度去更多迎合他们的观点。”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的世界是一个奇妙的多样表达,各自不同的拥有其创造的宏伟一面。这注定如此。光,在你们的行星地球上,在你们之内体现出许多不同的形态。


爱就是光,而爱的另一个事实就是 - 它也在以如此多不同的方式在体现。那就请允许你自己,不带有评判或批评态度,只是简单的走向那些与你共鸣的人,远离那些你无法共处的。以这样的方式,你让你的灵魂得到自由 - 简单的“成为”并在生命更伟大的框架中去发现符合它本质特点的一切。

 

那些被你评判的人,也同样把你捆绑。你的灵魂本是自由的,此时你允许所有灵魂,包括你自己,处在最恰当的位置。

 

造物主祝福你,我们深爱着你。

 

天使群体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