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22

 

 

 

亲爱的,这是生长于旧系统的一个新时代,新世界。是一种新的爱之体验。它一切的核心是对感恩新的认识。

 

你们常听说“转向内在”,真理在你之内。是这样。爱之世界的真谛也同样存在于二元世界里。而唤醒这每日体验的关键就是“真诚感恩”。人们认知的感恩是头脑层面的感谢,是注意到头脑认为好的事,然后向“我”致以感谢的祈祷。

 

今天此刻我在这里和你一起敞开心扉来“真诚感恩”。当你活在“神的实相”里,感恩的体验是一种全身心难以描述的极乐般的礼拜,于你真实得有如宇宙爱的气息,经由它你进入存在里,强大得有如“创造时刻”。

 

将你的心与它的能量校准,作为向外流出的爱的管道,感恩是生命之歌,让你整个存在在不断欢唱中进入它的圆满。就像“神之气息”永恒滋养着“一切所是”,感恩这生命的礼物,爱之所有领域的意识关联间神奇的礼物,是“我之存在”中如此玄妙的一部分,是“一切所是”全部可能性的一个绝妙意识,它是这意识创造的基础,这爱之全息的扩展。

 

感恩是与爱同步,完美和谐下的神之最高振动。它蕴含如此纯然的爱之体验,其间是在“当下时刻”我们关系开花的种子。

 

感恩的共振是如此清晰敏锐的在创造中变化,向外表述着神。它是无尽千变万化的“爱之对话”中一切关系的核心,活在“一切所是”中。

 

校准于“真诚感恩”就是瞬间与“你之所是”明晰完美的真理,和生命中洋溢的喜悦共振。

 

因为真诚形态下的感恩是创造中神之爆发的核心,在这个世界,此时此刻的觉醒过程中…当你校准于“真诚感恩”,它会从你的存在,你的生命,和触动你的一切事物的核心去唤醒你。你能量场的每一部分涌动着,以爱作为一切万物间的完美关联带入到体验中。

 

就是这样亲爱的,当我以感恩的真理校准你,当你开始允许它在你内在欢唱,它就会每时每刻活现于你生命和呼吸的体验中。它会打碎头脑想像的外壳,从分离和低于创造的幻相中解脱——带来纯粹爱的世界的体验。

 

感恩之歌就在你心中。它不是你用小脑袋瓜去祈祷的东西。它与头脑的评判…什么好什么坏,什么可以什么不可以,与梦想,愿景和现实都没关系。感恩比这所有一切都远为宏大,它无法以它纯然的形式存在于这个世界里。但它可以通过“神之真理”连接这个世界——在你允许自己去体验它的一刻。

 

我曾一直鼓励你依你之所想去“祈祷感恩”,因为这能将你导向与我的正确关系中,帮助你们理解感恩有多重要。但现在的你已准备好了,亲爱的,抛开头脑的世界进入到这辉煌的真相里,感恩一切都是一颗完美的生命种子,感恩你之内怀有的对我“创造所是”的祝福,和贯穿神之整体的宏大奇妙关联上的惊叹。

 

当你对这“真诚感恩”的体验敞开时,亲爱的,它会提升你,振动你到你整个存在的核心。它摇醒你进入到“创造所是”和“我之所是”的生命奇迹的全意识里,在合一的旋律下全然的活在与“我”相连的万事万物中。

 

这是难以描述的奇迹。而这奇迹的力量就在你心里,每时每刻都在自身宣告着,躬身敬畏着这全然而神圣的生命礼物。因为“真诚感恩”是超越二元性,超越头脑评判,超越“好”与“坏”,爱与不爱,光与暗的体验,在你允许它全然安住于你之内的那一刻,你就冲破了头脑的禁制。从你内在,从你整个存在的核心,从你生命整体的核心,“神之光”和“爱之我是”会粉碎所有幻相,作为一个创造闪耀着,那是“我”内在生命的奇迹。

 

现在是时候允许感恩激活你,让它纯净的音律净化你所有的幻相。是时候了亲爱的,勇敢些,因为这需要勇气去允许感恩提升你,要求你,摆脱这世间禁锢你的一切。

 

当你于内在激活时,感恩之歌会以你之名唱诵,然后你于生命的洞见会大为改观。你的共振会瞬间进入万事万物的核心,点燃你辉煌记忆的火花:生命是令人惊叹的奇迹;造物主与造物间的关系是最伟大的祝福;每一次呼吸都是首绝美的爱之歌,它贯穿全息,于万事万物中了解自己。

 

那就去成为那颗真诚意识的种子,地球上的生命终要展现这永恒的感恩之歌,它的振动会让“神之我是”之心从束缚你的顽固幻相和二元性中重获自由。它于你内在欢唱着,你的心会知晓对生命的旧的认知已远去,“我之所是”正由你全然呈现。

 

你于当下时刻认知的一切,会成为爱从中心向外延伸的一部分,直到你错误的身份和除了爱之外的所有信仰都毫不费力的消失。

 

亲爱的,当你活在这种感恩中,你会发现你看到接触到和体验到的一切都是发光的,充满生机,优雅的律动着。那些曾看起来很普通的事物,日常生活中你认为“烦人”的那些事,都充满了明亮的色彩,深邃得如所表达的爱的核心,神奇得就像你能感应到整个生活里里外外都在与你颂唱着这感恩。突然间,你成为“神之全息”的一部分,意识到一切都于你之内活力焕发,你是“一切”完整的一部分。

 

爱的交流是难以形容的美妙,光芒照遍你整个存在,经由你的心脉动着。你用心看到的一切都在世界的画布上被涂以“神的色彩”。所以,当感恩从内在升起,作为永恒的“神之祈祷”大声宣告自己时,“我之一切所是”会前来以感恩的浪潮拥抱你,在荣耀创造奇迹的那一刻两者相遇了。

 

亲爱的,你还没体验过“真诚感恩”。你必须要准备好交由它引领,让它在旋律中带你进入永恒,让它带给你彻底的自由,引领你的心进入存在,当你全然接纳“当下时刻”之美,超越一切评判的可能性成为生命真正的祈祷时,将只有生命的存在,令人惊叹。

 

只有爱才如此强大。对“创造所是”的神奇礼物再多的感恩都不够。而这感恩就活在你心间,带给你存在的祈祷,当它为爱铺陈道路时,强大的令人震惊,简单的完美无比。

 

感恩会让人心扉敞开。即使是经由头脑的感恩祈祷也会开启一扇门,提升你的共振,使你与生命的真理对齐。然而比每日祈祷更强大的是感恩,它不仅修复你,还会将你带至你存在的核心并让你安住在那里。

 

在感恩中,每个生命都是闪光的珍宝,每丝气息都是爱的礼物。每个律动都是宇宙技艺的呈现,如此美丽,以致你的每丝气息都成为了“我之感恩”。在这祈祷中,每个生命都连接上你的核心,直至你感觉这感恩之歌就是“合一之声”,欢唱着进入爱的存在路径,消融一切障碍到“我一切所是”的全然表达。

 

它会带你进入一种敬畏状态——对生命的敬畏,对“当下时刻”奇迹的敬畏,凭借如此力量它为他人感恩之心的重建也开启了路途,直至“真诚的生命之歌”成为这个世界和人类被颂唱的“创造之所是”,和我现在分享和延伸的感恩祈祷和爱之奇迹的一部分。

 

你愿开启心门让感恩进入你的生命吗?你愿撤销一切设防吗?你愿让感恩开始在你心灵深处歌唱吗?你愿让它带你去它要去的地方吗?我承诺你,无论感恩引你至何处,奇迹都会紧紧相随——美丽,发现,谦逊都可成为完美的爱之旋律。

 

准备好真正活出感恩的生活吗?不是偶尔,不是为你评判的好与坏,而是你愿意允许我内在自吟自唱的神之祈祷成为创造本身的旋律吗?你愿意让它也成为你的真理——创造的祈祷,此时此地和你一样为它自身带来生机吗?

 

传导:Yael and Doug Powell

转自:www.circleoflight.net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