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玛希尼亚克传导

     ●庐影译自法文版

     2019-05-22

 

 

们身上的人性部分对于谁是好人、谁是坏人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对于那些太空高层领导的身份也有了自己的看法。关于这个主题出版了数量惊人的书籍和杂志,你们也都购买过。现在你们要清空那些观念,一个不留,包括你们对我们的看法。

未来岁月中从太空来到这里的存有可能并不属于圣光家族。他们将是这颗行星上的人们的镜子。

我们说过——在有关权威的问题上你们得吸取教训。你们要成为自己的权威,要自己做决定,不要再让政府官员、家长、导师或神灵去替你们做决定。地球上的人们是时候当家作主了。

在人们变得有觉知之前,我们还是得使用各种手段。你们中很多人会感到非常沮丧,因为你们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你们将见证集体性的疯狂,会觉得那实在看不下去。你们会看到大批的人甘受某个愚蠢假神的支配。

你们开始明白有可能发生什么了吧。

持有圣光火炬是一个壮举。一旦你们内在持有了圣光火炬,就没有什么能再阻止你们。你们不可能说:“我离开了圣光团队,不再被认为是圣光家族的成员。”有时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喜欢摆出这种姿态,但实际上一旦圣光就位,就不可能后退了。

 

我们想让你们意识到目前出现在这颗行星上及其周围的太空存有们。有些人觉得他们是“坏人”(你们的那些政府和他们达成了契约)。其实他们要面对和你们一样的难题。这些存有是你们的信仰和戏剧的忠实反映。

有人指责他们行为不端、引起基因突变并劫持人类。那类劫持事件使研究 UFO 现象的那些组织的成员大为不安。然而这些存有只是像镜子一样反映出你们自己的世界,反映出你们同意、允许领导者们在整个世界上如何行事。

你们同意政府和媒体以那样的方式行事并利用你们,而他们的所作所为与外星人擅自损毁一头母牛有什么差别?来到这里的那些外星人所做的,正是你们人类经常做的事。

民众允许政治家们以民众的名义任意行动,而不是站起来说:“喂!我不赞成你们所做的!”地球上的人们相当顺从。这颗行星上的意识特征可以概括为这么一种态度:“你们替我做吧。我不想承担任何责任。你们来当我的官员、教师、老板并替我做决定吧。但愿谁能告诉我该做什么。”

那些外星人正是反映了你们这种态度。你们记得几年前电视里播放的那部电影《 V 》吗?那部电影可以让你们隐约看到某些来自太空的实体是多么伪善和阴险。的确,有些人会崇拜他们并认为他们是拥有绝对力量的主宰。

我们想说的是:这样的剧情可能会成为现实。人类很快就会意识到外星人的存在。越来越多的人好不容易接受了外星人存在的事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