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类的五个概念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好。我们再一次告诉你,磁性服务一词是个比喻,因为地球磁栅包含了我们称之为意识姿态的东西。我们以前告诉过你,没有磁栅你就不能生活在这个星球上。之前我们说,地球的磁场特点必须改变,为了即将到来的意识转变。这是为了让所有人都为未来作好准备。那就我最初的服务,现在,这已经被我的栅格团队完成了,我只是一个信使。

  

人们说:好了,其实你真正来自何方,Kryon今天早上我告诉你,我不是一个实体也不是单独个体。只不过人类的偏见认为消息只来自单一来源。相反,我来自造物源头,跟你一样。我代表了爱和慈悲的纯粹意识,而我透过你看到的坐在椅子上的男子发言。

 
这对你来说太不寻常了吗?你称之为耶稣的人死了30年后,大数的扫罗在监狱里。然而,现在他的名字叫保罗,他正在写下有一天会成为《圣经》的东西。他独自坐在那里,充满了欢喜——泪水顺颊流下,在他充满了一半光明的细胞里,他写下了那么多数以百万人将有一天读到的话。他们会其称之为神之语,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是保罗的话,受他的美丽的神的影响。那就是通灵。直接地,他正在接受有关神的奇迹的信息,关于地球以及爱的大师们的故事。

 
但是,当一个现代人坐在椅子上,给予你来自造物源头关于大蜕变的更新消息时,很多人反对说:不可能!这就是你的判断,亲爱的,但我们不会对你的信仰下判断。只是,我们不断请求你去分析——至少分辨这种情况并感受它。辨别现在你所听到的是什么能量。你会收听这些话语并理解和听进去吗,还是去感受它们?我们邀请你去感受给予你们每个人的仁慈和爱,又或者你已经下定决心认为这事根本没发生?

 
老灵魂的疑问


今天的通灵将会回答觉醒的老灵魂们经常提到的一个问题:亲爱的Kryon,亲爱的圣灵,亲爱的神,在这个新的不断变化的能量里,老灵魂们在这个星球上可以做些什么,可以不仅加强此能量,而且还能帮助自己?有什么事会发生?我们能做什么?我们应该做什么?


亲爱的,我已经告诉过你,该问题每次都被回答了,答案随着你线性时间的推移而演变。可能性在变化,因此,你正位于你从未经历的现实里。这是新的。情况可能令人觉得这仿佛是昨天或大前天,但可能性已经改变你周围的一切。你个人预计的那种转变可能根本不会到,反而是更好的东西。你的情况永远是动态的[可变的]。不存在某个按时间表传递给你的定量能量,亲爱的。你的意识一直在改变你人生中的各种可能。它是美丽的。

 

我之所以可以告诉你这些事情,是因为在其它类似你的世界里,这些事情已经被优先设置了,你们有些人也已经经历过了。你曾在那里。你的阿卡什说:又是这种情况,我知道该怎么做。我以前见过。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你位于这个星球上的人类重大转变的风口浪尖。你可以做什么以融合能量?

 
五个概念


今天我打算给你五个概念,它们不易理解。这不是一张要你完成的列表,亲爱的,因为我们不出列表。相反,这些都是概念,而且第一个概念是主要的——也就是说,每当我们讨论这个主题时它总是第一个。

 
第一:


认知这个体验认知是一个英文表达,大概意思是信念接合。你相信有重力,因为自出生后你就看到它。它是无形的,但你如此强烈地相信它,甚至不再思考。它只是存在。你已经认知了重力。它不是某些你相信的类似牙仙子的东西,好像孩子时的相信。不是,它被你认可,成为你的一部分,直到你咽下最后一口气。你相信重力。

 
我们要请你认知这个信念,你正在进入的能量大大不同于你经历的。这是第一点,也是主要的。你必须要把这点非常强烈地巩固到你的信仰体系里,坚信从现在开始做的一切都会把新能量视之为新常态。事物永远不会回到原来的模式,这是新计划的一部分。就像你死了之后重新投胎,但那时重力变少了,你可以做更多的事。这点永远如此,所以你必须要认知它

 
亲爱的,这点永远是五点的第一个,因为你做不了任何事,除非相信了转变已经发生而且是真实的。转变是动态的,而且持续在变。但是,类似于你翻了一页,你在阅读一本新小说里的新词语,书页一直打开着。你不会翻回去去读之前发生的故事。你现在翻过了一页,正在体会新能量,通过相信它正在发生而认知它。

  

第二:


第二个概念是允许变革哦,死板的人类,习惯改变吧!事物正在变化,也许不按你的计划方向?你有什么感觉?哦,单一的人类,你可明白允许变化是成熟?你能超越单一框架思考吗?你可以坐在那里说:要这个还是要更好的东西?我允许成长,我允许我的意识改变,它可能以我从来没有想过的方式改变我的人生。你有多害怕?害怕的是变化,不是关于去到哪里,只是这个词本身——变化!所以这五个概念的第二个是让自己无惧地接受改变

 
观察一下这些概念的灵数。数字1总是新的开端,这很容易。数字2往往涉及二元性而二元性往往是变革的主要恐惧。你只是不想让你的现实离开你习惯了的中心点,是吧?它通常与光明与黑暗之间的生存有关。你已经习惯的二元性,那种光明与黑暗之间的平衡令你很舒服。现在突然之间,灵性想要轻推一点,让你可以捕捉多一点的光,让黑暗开始在你的生活中消失。这将会使几乎所有一切改变!你允许吗?相信和允许变化是前两位。

 
从帷幕的另一边,我们来看你,我们知道你正经历的一切,例如打破旧习惯。但它们只是习惯,就是这样。你就像具有超能力的人:你可以飞,但你宁愿走路,因为走路太舒服了。这个比喻是明确的——允许变化。

 
第三:


接下来的三个概念都比较实际,但非常困难。带着你完好的信念,带上你对改变的许可,现在的你已经为最大的步骤之一作好准备。第三点是慈悲行动。从现在开始你做的一切都是从同情的角度出发。

  

想象一下,你正在路上,而且你在车里,有人突然超车!他们按喇叭,像个白痴流氓一样,对你嚷嚷。你感觉如何?有没有可能把那情景提升到慈悲水平?真的吗?答案是肯定的。首先,不要让它影响你。有没有一个普遍规律要你现在马上必须回以气愤?你是一个仁慈的人,那么,把愤怒和沮丧的按钮断开来,达到没有反应的程度。而且,你能想到的是,那人那天万事不顺。所以,你减速,给他们让出更多车距,他们就会感觉好多了。没有怨恨,没有反驳,而且你也不大声喝斥。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有仁慈行动。

 

有些事可能会发生在你与他人的人际关系和交流里,它们通常可能会伤害你的感情。你的人生是独一无二的,但有些别人说的事可能会伤害你的心灵。你对周围的人以及他们的反应失望了。亲爱的,他们只是普通人。但是,如果因为这些失望而做出的反应后果是出自一个同情心的灵魂呢,他能带着完全不同的观点看待这一切?以仁慈之心,从来就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实际伤害你的感情,因为你知道你是谁。他们不能定义你,只是因为他们所说的让你成为你自己不是的人。真正的问题是,这些人很可能在那一刻不平衡,而且那天是凶日。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仁慈行动发自一个富有同情心的心灵,不管那是什么。它是力量与智慧的位置。现在,有些正在收听的人需要听到这句话:仁慈不是懦弱。行走在这个星球的大师们流动着仁慈!他们散播它!你可能崇拜的人都是仁慈的。他们不弱,亲爱的。所以,无论你听说过关于善良、仁慈的人如何如何,你都需要重新调整看法。平衡就是力量。慈悲就是力量。均衡的人很少得病,你知道吗?均衡的人类将拥有你所谓的同步性。其他人称之为运气。同步性即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有完美的事情发生,因为它们是仁慈行动的结果。慈悲实际上是一种能量,把运气或机会推到一起。你控制你的现实。

 

 这是一个美丽的包裹,不是吗?当你开启一个仁慈行动路径时,一切都变了。这是第三点。现在,3在灵数里是催化剂。催化剂一词通常用在化学中,描述那些改变它周围的东西自身却不变的物质。一个仁慈的人改变在他/她身边的人,而不是受他们影响。没有负面性会附上你身。这是一个如此有实力的位置,其他人经常希望跟与你一起。你所到之处改变了地球!

 
第四:


第四——灵性视角。我要你开始看到更宏伟的画面。我希望你在万事万物中看到神。我要你看看外面,看到神在树上,在泥土里,在太阳光中。我希望你能感受到照耀着你的神的温暖,就算你身在黑暗。

 

仁慈是一回事,但带着灵性视角,你可以在万物以及所有人身上看到造物源头。那个半路超车的人体内有神,就像你一样。你的灵性视野,联结了你的慈悲行动,说:这里有个跟我一样的造物,还不懂自己——还没

 
慈悲的心灵,这是数字3,拥有灵性视野的人可以看到每个人体内的神。它帮助你变得仁慈,不是吗?当有人对着你大喊大叫时,你没有愤怒,而是在他们脸上看到了神?你可以做到吗?你必须要有不一样的思考方式。你甚至可能会更像这个星球的灵性大师们,因为这就是他们做的事。

 
亲爱的,我正在告诉你的这些事是新人类真实准确的代表。你不会完全100%成功地做到这几点,除非练习第一点是认知那些已变化的事物。当你认知某事时,它不会立即发生。你不得不处理它。信念必须随着你看到的证明而逐渐巩固在你大脑里,并最终认可它本身。实际上你在训练自己认可和相信。允许改变是你训练自己接受那些可能变得不一样的事情。你一直在处理它。一个仁慈的个性来得很慢,不会一次性到来。不要因为感到沮丧甚至愤怒就觉得自己失败了。它只是在提醒你还没到仁慈。灵性视野随着时间而来,亲爱的,需要时间

 
将有一天,你看到的一切都在神光之中,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视角。在餐桌旁服务你的服务生根本不是服务员,而是一个带着造物者光芒的美丽人类。你对着服务生微微一笑,只是想抱抱那人,说谢谢来到桌旁。这对你来说太怪了吗?首先看到美好而不是是判断和批评,会不会太怪?最终你会不一样地对待别人,这不是弱点。作为人类,你能拥有的最大力量就是在他人身上看到神。在外面,你在树上看到神,知道有一个神圣系统,你是它的一部分,它是你的一部分。置身该体系中,你可以被喜悦和爱淹没。它跟你学到的如此不同。

 
第五


在灵数学里,5是变化,是其中一个最难的特性,因为它需要耐心。人类想要现在实现一切。看到了吗?我知道谁在这里!你自发地想要立即得到结果。我们已经讨论过这点很多次。当权威们发言时,他们想要现在得到结果。每一次都有说明以及要完成的成果,冲动着现在就去做而不是以后。人类希望事物能够很快地传递给他们,希望立即采取行动。

  
你将不得不与练习跟同步性放松。听着:你们很多人都在要求的东西都依赖于其它首先要发生的事情!放松!

 


这些其它的事情可能是你看似无法控制的,但它们可能改变。如果你能等,而且没有感到沮丧或愤怒,这就是任务。多年以前,当我第一次开始与我的伙伴通灵,我们谈到拿着火车票并站在轨道上。你已经赢得并支付了车票。火车正在来,只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么,因为你是一个有耐心的人,你知道火车正在来,淡然等待,有一个很好的等待时间。而不是抱怨它来得晚。耐心!灵性耐心是金子。这很难。这5点里的任何一点都不是任何人内有的。你并非天生就带有它们,所以它们很难。但它们也是如此可以达成,亲爱的!

 

别同时处理它们,除了第一个。让第一点成为第一。认知自己做的事。了解并相信,然后其余的四点可以一次性全部完成。有些人会在某方面比较好,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你的性格是你过去生活经验和教训的总结。别跟他人比较笔记,然后觉得你这样做是错的。听到了吗?你们倾向于扎堆并平均化一切列成清单,然后执行,如果你没有达到某个通用表格,你就认为没做对。你不能这样,不要这些东西,它们不是你已经活了这么多世的个人灵魂。

 
你可知道上一世做了什么以影响今生?它打造着你会如何对付这五件事。有些人准备好了;有些人没有。有些人会比其他人要更努力地练习。所以,按需达成它们吧,以及独立完成别人告诉你要做的难题。你们互相完全不一样!

 
我想让你知道这一切并学习,在神面前是完全彻底正常和可以接受的。你不会失败。不要拿自己和别人比较。我要你直面造物者的眼睛,知道你是神,我所告诉你的一切是真实可能的。这仅仅是个开始。这就是我今天告诉你的事。

 
我是Kryon,爱着人类。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加拿大艾伯塔省红鹿市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6/k_channel16_red-deer-16.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