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哈代克( Hadek

莫妮克 · 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 从天到地

 

 

我是圣主哈代克,是所有三维世界灵性觉醒的组织协调者!

我的使命、工作很重要。我过去和现在在你们的世界上都很活跃。

在目前这个时期,我想让你们对自己的存在状态、使命和转变负起责任来。我在对你们在座的人讲话,也在对将要听到或读到这讯息的人讲话!

你们得尽快认识到自己是谁,得醒过来,成为有效的、能提供帮助的人。这是你们的使命!

你们这些已开始觉醒的人应该继续快速觉醒。一定要和生活中一切无用的东西切断联系,要和沉重、无益的过去切断联系!

你们应该把能量尽可能多地提供给圣爱、助人和觉悟。要不断地觉悟,闪耀出我是这神性部分的光芒!

我必须来把你们摇醒!这也许是个不讨人喜欢的任务,但我对你们怀有无限圣爱,所以我把全部能量、圣爱都用来尽量激发、促成你们的觉醒。

今后这段时间,你们得更多地闪耀出自己之所是的光芒,得尽量不再让自己被生活完全困住!

你们仍要继续进行自己的生活体验,但请用另一种意识去体验。

只要你们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一步,就肯定会得到巨大帮助!真正愿意敞开心灵、帮助地球母亲及世界众生的人都会得到大力帮助。

在这场已经开始的大转变中,你们并不孤单。不光你们平常的指导灵在这里帮助、指引你们,圣光高层的各位大师们也都临在于此——我就是其中之一。

现在不再是沉睡的时候了,不再是对内、对外无聊闲谈的时候了!现在你们得完全投入到自己的使命中去!

每个人都有一项使命。每项使命都很重要!使命不分大小。那是每个人都得去履行的!

每个人在执行使命时,也都得抱着这样的目的——让圣爱与圣光尽可能多地降入物质之中。

与其哀叹世界上发生的事和自己的小烦恼,不如这样去想:

我属于那种在这世界上固定圣光与圣爱的人!我是在这世界上固定圣光与圣爱的工具!通过认识到自己的角色,我可以转化物质,提升物质的振动频率。

你们这些听我讲话、读我讯息的人,别忘了自己的使命!别忘了自己的重要性!

你们都有各自不同的人格特点,都有自己独特的进化方式,但你们也都是,都在宇宙圣爱中联结在一起。天父、源头创造的每个粒子都在宇宙中以同一方式给生命赋予活力,因此你们是统一的、完美的。

请你们越来越多地意识到这居于你们内在、赋予你们生命活力的神性部分。请你们越来越多地激活自己内在这强烈的圣光,好让祂帮助你们尽量又快又好地完成自己的觉醒和使命。

现在,大转变的时刻已经很近了!如果每个人都认识到自己的使命,都下决心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那你们就有可能加快这转变并尽可能好地经历它!这比你们想像的要容易得多!

你们需要做的,只是少批判自己,少批判生活,以另一种意识看待周围一切!尽可能地放手,接受生活中让你们去经历的各种体验!当你们很好地理解、接受了某一经历时,它会是很好的进化工具!

我之所以这样对你们讲话,主要是为了唤醒你们,并通过我发出的能量让你们认识到自己之所是的另一层次。

在我心中你们都是同等的。也就是说,你们各自神性部分的圣爱和我是都是同等的。你们各自的人格特性完全不同。有些人会使自己的人格服务于进化,另一些人则会使之服务于小我。有些人比其他人更有勇气!

时间快到了!你们完全不必担心!在你们的生命计划中,一切都已经预先考虑好了!你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日益觉醒,认识到自己是谁,认识到自己之所是。没有人能替你们做这些。只要你们这样做了,一切就将进行得很快、很好。

你们的主要任务将是帮助那些感到困扰、迷失或受伤的人!

最后我要对你们说的是:要有信心!会有巨大的帮助提供给你们——比你们所想的大得多!

你们会惊讶地看到自己改变得非常快!你们会对自己感到吃惊,甚至会因某些行为表现而完全认不出自己!

最后,感谢这位灵媒同意让我通过她来讲话。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