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a Walter 著文

译者 U2觉醒

 

 

倍受祝福的光之部落

 

就当我们创造和建立这内在基督临在,新地球体验,扬升之卓越品质的美丽风景的同时,更高实相的外部风景也同样在得以揭示。


联合意识的共振,与多重维度本我的校准,是一种精妙绝伦且明显可知的体验,在人类集体当中正迅速传播。

 

对于引路人而言,方向曾是非常的清晰:达成基督/水晶/联合状态的体现,它将触发对于那些已选择扬升之人的大规模加速。今年的发生正在验证之前的信息,同时分歧点的体验成长的越来越强大,越发清晰和广泛。

 

基督本我的体现:成为转变实相的体现

 

要描述和记录当前这个阶段是具有挑战的。当我旅行,解除封印,伴随我自身意识和雪士达山转变的工作之后,休息几天是非常合适的。也就在这时,也带给大家一些观察点,一次新的博文发布,和一次提醒 - 参与到我们周日的全球冥想中。

 

感受阿凡达状态的体现就像高我透过身体载具和较低自我的意识介入进来。当我们向这神圣自我的临在臣服,祂通过重写我们的DNA改变了我们的意识,也让我们所感受,所想,所行为和创造发生改变。

 

由于神圣人类的新水晶模版在人类集体的层面得到激活,我们在团结上得到更多扩展。你可能会透过心之中心感受到这种物理上的扩展,不过,透过DNA对意识的影响是关键 - 触及一种始终如一,不可动摇的水晶状态。

 

你或许已留意到在此次秋分过后,日光所发生的改变;它拥有和日食相似的神秘品质。


请记得,太阳的改变其反映出的变化会以全息的方式投射在我们的意识中。


我们即将接收另一次门户面向新地球的升级,同时水晶态的体验会完全打开。这是因为引路人锚定水晶意识的结果(基督意识的回归)。


确保你在整个10月都处于临在的姿态,细致的聆听来自你高我声音为你方向的指引。让揭示这全新的美景。

 

在光之城塞多纳的另一次视频播客已可访问。Shana Eva和我一起分享了一次美丽的与心根植的交换。请感受在我们相互交流时体现出的爱和临在,它涵盖了很多主题。

 

视频内容可以在播客连接找到  http://www.blogtalkradio.com/heartonradio

 

全球周日冥想:全人类的DNA激活

 

在全球联合冥想时我所体验到的最强烈感受,其中之一便是我们水晶DNA编码的交换。透过这周的连接,我们正在实际的学习有关联合意识的知识。


我们被告知坚持不变的练习会让我们为未来的服务准备好自己。我感到这通道就是现在。我们的奉献和献身精神正影响着许多人的内心,也作用到了很多的实相。


我们有能力让更多人提升至基督意识的体验。请让我们在此刻联合,把意图都奉献给全球扬升。

 

请加入我们在周日上午太平洋时间上午811分,1111分和下午511分的全球冥想。让成千上万的灵魂一同合作,共同创建这个神圣连接。我们爱你,我们祝福你,我们也因你对盖亚和所有众生的服务感谢你!

 

在爱,服务和光中

 

桑德拉

 

-----------------------

 

U2觉醒:一些拥有热情且充满爱心的朋友希望参与到全球冥想但又不知道该怎样进行,尤其是英文并不好,无法跟随英文的冥想引导音频,U2觉醒建议 - 在这段门户开启的强力能量浪潮阶段,每周日的定期冥想非常重要;但并非一定要跟随特定提供的音频,其实,任何基于神圣意图的冥想都能可以自动加入此刻强大的集体神性能量的流动中。

 

你可以在每周日的上午1111分,这个时间的神圣通道进行对您来说合适的冥想,但有一个问题要说明,此刻的关键是“联合”,所以你所选择的冥想不能只是单纯的基于自己,诸如一些自我疗愈的冥想,而是需要把这个冥想扩大化,在疗愈自己的同时也把这能量送出去,疗愈地球和万物众生,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因为,只有处于万物联合的冥想才能得到最大的支持。

 

 

  那么,作为典型的引导冥想音频,可以选择U2觉醒近期制作的两个冥想音频,帮助所有希望参与全球贡献的朋友,一同为我们美好的未来付出努力!第一个冥想是U2觉醒根据桑德拉的英文冥想音频制作的《神圣基督之光的激活冥想》内容如下:

 

 【冥想音频】基督之光的神圣激活冥想

 

 基督之光冥想,协助大家与桑德拉汇集的全球冥想建立一致共振,达到全球神圣能量和谐共振并量化的效果。

 

同时,U2觉醒也制作了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冥想,协助每位朋友连同地球母亲一起对负面能量进行快速清理和疗愈,冥想名称为《银河中央大日对齐与祝福》,音频链接如下:

 

【全球冥想集结】银河中央大日对齐与祝福

 

 这个冥想主要利用三道神圣之光的力量,照亮所有阴暗,并利用金色之光,紫色火焰和粉红色爱之光的源头能量最大化的治愈地球上的所有创伤和历史上沉积的各种问题,达到最高且快速的个人和集体的同频提升。

 

 

经由简单与纯粹意图的冥想和观想,结合此刻神圣汇聚能量的千倍放大,你的服务将极大的协助地球母亲的净化和扬升。U2觉醒也在这里感恩你的服务。

 

金色的美好未来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协力完成。一起加油!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