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a Walter 传递

译者 U2 觉醒

 


光子渗透

 

作为开始,桑德拉解释道 宇宙母性的纯净频率 在此刻正轰击着地球,带来一种全新的模版 - 基于更高意识的层次,在这颗星球上得以锚定。

 

即便我们限定自己对这些光子能量的意图,我们依然沐浴在更高维度的能量中。

 

桑德拉提醒我们 个人振动的层次决定体验到的实相。

 

实相基于自身振动的频带

 

如果我们处于稠密的振动中,我们可能会看到一种沉重的实相画面。

 

你的共振状态决定着你投射出的扩展实相 - 你个人的实相,也包括集体。

 

光子之光的影响,她说道,即将消融这些更低的振动频率,也因此提升我们的频率。我们的焦点也随后自然而然的过渡到更高之光。

 

光子之光消融更低的振动,这我们在这颗星球上此刻已经看到。如果你把焦点集中在这更低的振动(正在消融的),你将沉入到它更低的层面。

 

由于你振动频率的提升,你所有的焦点都会进入这更高之光。

 

注意,当光子之光消融这些更低的频率,我把它们称之为 表层 ,在这表层的下面,我们的焦点不受影响并自然的趋向更高之光。

 

我已请求了大自然本身的揭示,所经由的是我们自己核心问题和限制性行为的解决完成。光子之光也可以细化的调整这个自然过程。(保持调频)。

 

不论我们经历怎样的过程,结果都是一样的:不论障碍以怎样的方式呈现它们自己,都是为了让我们真正明白背后的真相,一旦我们能移除它们,便发现了我们自然的本质。

 

一切都始终在那里,只是被 表层 覆盖 - 业力,悲伤,压力,个人的核心问题,稠密性,疾病 - 在行星地球上,不论它是什么都转移了我们的意图,与 神性 隔离 - 不论是什么使得我们分心,阻止我们获得一份清晰透彻的心境,或是劫持了我们感受福佑的体验。

 

桑德拉告诉我们,这光子之光的焦点在于 消融那些不再服务于 神圣意志 的频带(宇宙层面的改写)。

 

对集体层面的影响(这是光子之光服务的重点),作为光子之光转变浪潮的到来将是极其力量强大。在一些人身上体现出来,并活跃的参与到扬升进程去服务他人。

 

所以,在人们身上它将起到一种力量强大的影响,依赖于他们自身的觉知 - 对正发生一切的认知,以及他们对它开放的程度。

 

她断言 - 人类更高的振动频率已开启太阳门户。

 

人类集体更高的振动频率已开启了太阳门户 - 非常强力的光能,其振动在太阳,银河中心和中央大日的共振频率。

 

这意味着你的 太阳本质 将开始降临,依次创建一股更力量强大的光能汇入并递交。正是 -  如在其上,如在其下

 

这次更强大的光能浪潮的降临是否包括了 Porlana C ,也许?

 

以及 太阳本质 的意义是什么?她解释 :

 

太阳本质拥有一种与大自然界和她所有秘密的完全协调。生物通信(与大自然的感应交流)是关键;器官(身体)与自然王国,盖亚,太阳,银河系融为一体;这是一种自然而然的秩序,由光子之光带入到你自身的存在中。

 

这种自然的,基本直觉将因为这些太阳系栅格的激活被放大,因为在你的身体内(身体被清理,激活并水晶化)将与它协调一致。伴随着这样的运作去发掘全新的门户,这些物理上和维度层面的接入点协助我们在盖亚之上放大这全新且真实的神圣几何。

 

它与盖亚更高以太层面的水晶城市,神殿和金字塔一同协作,也包括在她核心深处的结构。联合,太阳系的联合;在这 基督之光 中的联合,带来全新的意识。这是一种自然而然的,神圣几何的流动。

 

这全新的层面在陈旧消融的同时被推动进入,同时我们需要在盖亚和集体行为上获得一种平衡。自从今年开始后这就是每件事情的根本 - 让你的生活井然有序,落地根植,明智的放大与选择你的意图。

 

我们是否刚好听到有一股重要的能量汇流在为我们的扬升加油?我认为我们确实如此。

 

光子之光对个人的影响

 

桑德拉前面已告知我们,光之之光在消融这些稠密的能量。她现在告诉我们,一旦我们与全新的能量同化吸收,陈旧的能量将不再对我们有更多作用。

 

当你共振在无时间的 临在状态 并臣服于自己,不再担忧陈旧的稠密,让幻象消融,作为更低实相自身的崩塌你将留意到,对于这更低实相依旧在不断制造的一切你拥有了一种自由和随意。

 

这并不是说陈旧的实相已无关紧要,而是它的感觉像是你正彻底的放弃这个实相,因为你意识的体验再度与你的更高自我重连。

 

这些天我体验的越来越多。我发现自己越来越难以把意图放置在这个世界上。几乎在任何时候我都好像在忘记它。

 

我们可能会经历疲劳,因为我们在融入更高的频率,她告诉我们。

 

记住,你体现出更高的频率是为了转变更低的频率。某些时候它就会带来精力的耗竭,身体则体现为疲惫的状态。

 

这股剧烈的光子之光的能量降临这颗星球可能带来物质层面的不适,与此同时扩展心灵和更高意识。

 

所以,我们被提醒可能会经历疲乏和不适。我最近已体验到次数不断的疲劳和记忆缺失的不适。

 

桑德拉指出,我们需要对自己的故事臣服,以及伴随而至的核心问题,如果我们想要与这光子能量的有益能量对齐。许多的光之工作者正向我们提供各种方法,协助我们理解我们的不安和个人问题。桑德勒提供了另一些:

 

向陈旧自我,陈旧故事,和所有过去旅程经历的一切乐意 臣服 的态度是一次平滑展现过渡的关键

 

陈旧自我 是由自己构建。 陈旧故事 是服务自我的各种事件的集合,让我们建立自我的重要性。每件不从属于自然自我或关键的部分,其功能都必须离开。她建议:

 

可以向你的 引路人 询问建议;这些人拥有着许多智慧和可受用的观点,他们已面对过前方的未知。

 

她指出 - 基督意识运作在源头自然的流动之上。

 

幸运的是,基督意识的状态运作在源头自然的流动上,所以你的高我会通过物质的层面作为一种 临在 提供引导。你将被引导 -  通过 去分享,准备,或是在某个时刻处在某个地点,为的是提供协助。

 

再次,聆听我们的内心。它将会说 。聆听我们内心的指引,它是在我们耳旁的轻声细语。

 

她告诉我们这股光子之光,来自于神圣宇宙之母, 伟大源头的女性面向 - 打开了心灵与扬升纵列的门户。 也因此,我们爱的指数也在不断增加。

 

在我自己的体验里,这股压倒性的爱之智慧的光之能量会覆盖所有更低的结构。不论这些日子里经历过什么,不论陈旧自我如何挑战,都存在着一种始终如一的内在的爱,和平与和谐。由于这光能的增加,心灵也会成为 太阳本质 ,以及水晶基督意识状态的光子发生器。

 

我相信桑德拉已描述过逐步的扬升。

 

我们正在了解的是 - 我们到底是谁,以及我们多重维度的本质。桑德拉指出,一种混合的存在体验正从许多的维度层面引入且拥有着许多完美的品质。我非常高兴能在那样的处所 登陆

 

在光子之光的影响下,之前未被我们察觉的事情现在变得可见,也能够理解。

 

这种状态的最为关键且重要的属性便是 觉知 ;更高自我并不会以更低自我的同样方式去看待事情。作为更高自我的掌控,更低自我松脱对于这个实相的担忧并允许更高的实相介入。

 

这种觉知,它是无价的;它揭示的是 - 一切都真的很好;所有一切正与神圣意志处于校准对齐。

 

DNA 是当前改变的关键,桑德拉告诉我们。我们的 DNA 正被光子之光轰炸。

 

“DNA 是转变到一种全新体验形式的关键。当前,我们的 DNA 正接收大量的更高层次的光之能量,它激发了扬升的编码以及纯粹源头之光的体现(基督意识 / 联合意识)。这也是为何很多人正体验到 - 与当前实相的不协调,其原因是新实相的揭示。

 

由于你指挥你的 DNA 得到激活并重组,全新的身体模版开始与更高的加速时间线共振,同时全新的体验能在你的意识中得以锚定,也让它们可以被集体共享。

 

你们的 DNA 正在不同的维度间穿梭,给身体和意识提供了一种新的体验。这种不同意识状态的闪入和闪出是一种静默的感受。它可能感知为迷惑,害怕,或是令人着迷,所基于的是你自身的观点

 

许多人将就接收来自光子编码的更高层次,它已可利用,因为银河系和大师们正在温柔的推动这股光能,通过纯净的管道在集体意识中稳定下来。它复写了这些光子降临的程序,所以可期待为一种全新且很不同的感受(也非常的神奇)。

 

对于你们,亲爱的引路人,我们送出我们的爱和坚强,因为你处在为整体利益的全新意识的实相中。

 


 

相关文章:

 

【光子之光的本质和影响】(上) 

 

【光子之光的本质和影响】(中) 

 

【光子之光的本质和影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