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只说绝对的爱的语言,圆满的语言

带着这样一份思想渡过接下来的生活,试一试!

 让自己这样生活一周、两周… 试一试!

 就会发现内在有一个极大的变化产生。

  

觉醒于爱中,除了爱,我们不表达任何。我们带着爱渡过今天。

 

但是,现在的人们对爱有个错觉。比如有人跟踪别人,让对方的心灵造成伤害,甚至去伤害对方的身体,这能是真正的爱吗?爱就是让一切幸福,爱就是让一切喜悦,只有这样才算是真正的爱的引导。爱可以疗愈战争,爱可以疗愈憎恨和愤怒。如果你伤害了对方的心灵,如果你让对方的肉体被破坏和伤害,怎么能说是爱的表达呢?给一个低沉的人带来希望,给一个烦恼和悲伤的人带来力量,这才是真正的爱的表达。虽然没有学习过基督教、佛教、印度教、犹太教等宗教,但是非常理解耶稣所表达的爱。就算是被钉在十字架上,他的内在也没有一丝的愤怒和憎恨,他还是充满怜爱的在内在为那些人祈祷着,“我内在的神啊,因为他们没有理解和感受到我们是作为爱、作为同一个生命存在着的,所以,他们现在才犯着错误。我内在的神啊,请你原谅他们。”

 

当你从心里或者用语言去评判的时候,那已经不是爱了。如果一个人的表达方式错了,你就不断指责和评判他,怎么能说你是爱的表达呢?只有去相互的理解,相互的原谅,而内在的评判不是爱。因为,只要人们活在小我中,透过他的念头、语言和行为时刻都在犯着各种各样的错误。假我就是虚假的我,在假我中怎么能正确的活着呢?所以我们要醒过来,醒于真实的我之中。真实的我就是圆满的,用圆满的思想、语言和表达方式,当透过这个肉体做着圆满的表达的时候,才能说活出了真实的我。战争怎么能迎来和平?战争只会让人们更加相互仇恨。当你带着仇恨,这份仇恨就会继续繁衍下去,所以我们要相互理解。爱可以疗愈战争,爱可以疗愈憎恨和愤怒。当然,这份爱不是指假我的爱。

 

比如有人来到痛苦的人们面前做义工或者奉献。有人说你看我做了很多好事,但是,如果我们的内在没有带着爱去做,那就是来自于小我的苍白的爱,那不是无条件的圆满完美的爱。没有爱的行为就是最没有意义的行为,根本不能说我们做了什么。所以,到某地做义工和奉献的志愿者们,如果他们带着抱怨和不满的情绪,反而会让那里的频率更加糟糕。这个地球上的灾难和事故没有一个是偶然发生的,没有一个是来自于上天的惩罚,那是因为万物灵长的我们无法正确的看、无法正确的说、无法正确的表达,地球给我们所发出的警告。正是我们的念头、语言和行为等消极负面能量的长期积累,终于让地球产生了灾难。所以,在这个现象世界所出现的每一个都不是偶然的。

 

为什么说宇宙是圆满的法则?比如自己种下种子,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最终都会结果。那么,谁来收获果实呢?那就是种种子的本人。今天的每分每秒,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呈现,没有一个是偶然的。如果我没种下这样的种子,却长成了大树,结出了果实,而且是由我品尝了这个果实,那就说明宇宙的法则是不圆满的。今天,如果我们种下的是憎恨、愤怒和嫉妒等伤害性的种子,我们会收获什么果实呢?那就是烦恼、痛苦与不和谐的果实。如果我们种下的是爱的种子,我们每天都是喜悦和幸福,时刻都在至福中。

 

今年、去年、前年,一直回顾下去,我没有一秒钟觉得不和谐与痛苦,我每天都在喜悦和幸福中,每天都活在至福中。因为我不是活在假爱中,是完全作为生命做着真实的爱的表达。给予爱,远比被爱让自己更加的美丽,让一切更加的幸福——我就是这样活着的。如果我指导一个人走向真正的幸福与爱,他品尝到了幸福与爱,那么这个幸福就是大家所想象不到的,几十倍、几百倍、成千倍、甚至上万倍的幸福回馈给我。相反的,如果我让一个人不幸了,那么自己就会掉到深渊中。

 

-- 摘自上江洲老师光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