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态是创造实相的关键」

 

虽然说信念会影响到你的行为与经验,但有时候信念创造实相你不一定会成功。

 

你可以回溯一下,过去五年至十年你的心态,你的心态就是创造你今天实相的关键。

 

例如,你有没有一个心态是,我的未来会越来越富足?我的人生会越来越顺利与快乐?我的人生会越来越健康?

 

很多人的心态是不健康的,他却想要一个健康的信念,他就变得矛盾了,因此这个信念不会有效。

 

我经常强调心态很重要,因为你今天的心态就会决定五年、十年后的你。

 

 

 

因此我希望各位从今天起,要建立这样的心态——

 

我的未来会越来越健康,我未来的人生会越来越顺利。我会越来越容易遇到贵人,未来很多的困难都可以化解,并且会越来越富足。

 

心态是你们创造实相最重要的武器。可是你身边的人心态有些其实是有问题的。我不是这样想,只是社会本来就存在这样的问题。其实不对,是他心态有问题。

 

你要开始建立积极的心态,因为心态决定命运。

 

摘自 | 赛斯书《神奇之道》读书会

主讲 | 许添盛医师

整理 | 艾米尔

插画 | Marilyn Simandle

编辑 | 麦田心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