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26

 

 

亲爱的,让我用爱注入你,直到你变得如此充盈,如此明亮,充满活力,让爱打破你身体中所有的限制念头,所有内在外在的观念,所有你曾有过的分离想法。心知道那不是真的。你只能是,也永远是“爱”。你已准备好与由爱创造的万物和生命整体亲密,神圣,深深的融合。你是多么应该过好每一个当下。

 

所以如果你有面临什么挑战和需要克服的事,要认识到那些只是“需要被爱”的能量。因此,将你的爱伸展出去。敞开心去拥抱它们,接纳它们,爱它们。与象征你世界的那些事物要关系亲密。直到你能与这种亲密共舞,沉浸其中,你们的每一部分都共享着能量,并转换成一个生命和存在的整体,不再有任何分离。

 

亲爱的,此时生活中出现的那些挑战不过是你自身的一部分,它们回家了,要你爱它们。它们是你的分离之想,你的孤独之地,你不信任“我”的支持和爱的地方,可能会以生活中的情景显现给你。但事实上,它们只是你作为人类以来心中信念的一个投射。

 

成为“真爱”的怀抱,你心中的分离就会被疗愈。曾经认为不值得爱的一切,都能被接纳,被带回真理之家。当你们真的变得亲密,深深的沉浸在一体中,提升到我这里,温柔爱护你自身的这些部分,你会发现你整个生命将改变,因为它成为了一个完整的整体,直接来自你心的“爱之我是”的实相会呈现在你眼前。

 

所以把你的眼光放在这“一”的生命真相,这持续的整体,这“爱之律动”的表达上。要意识到:你内在那些认为自己被分割的部分,只是在寻求你心的居所,回归到你的爱中。就像你回归“我”一样。

 

来,在我的爱中找到这居所。记起你是怎样被完美呵护的。释放所有与“爱之我是”分离的旧信念。当你感受到在“我”爱的真谛中栖息时所构建的完整,当你成为你自身生命对话的一部分,当你收回曾拒绝的一切时,你会发现一个深层而有力的释放发生了。那是一个允许你去全然了解自己的融合。

 

你们许多人都还有被你遗弃的孤儿,被你推开的爱的一部分。不管是头脑中的何种原因,亲爱的,你的心都有无限空间去容纳所有的它们,帮助你回归神的完整,在那里你是百分百奉献于心的生命,别无其它。

 

所以走进“我”的爱,进入到这无限信任之地,现在用心去理解你的整个生活。允许自己去感知你屏蔽的那些地方。那大多都是失去信任的地方。

 

回到这爱的循环中,直到你觉得被全然,完整和无尽的支持。直到你认识到自己最深处的本质。直到爱被彻底整合,你能量场的每个部分,你伟大而无限存在的每个原子,都参与到“你之所是”的“爱的对话”中。它是神伟大欢庆的爱的契机。是你每一步依心而行的奇迹。而最特别的,它是由整个生命永恒赋予的基于信任的一种生活。

 

所以每次转折,你都有我的支持。“爱之我是”的丰盛就在这里,倾注着“神之我是”的富足,你可以视之为这个世间里你存在的真相。你是我灵魂的真金。闪耀着,扩展着。你是鲜活的话语,创造的元素,向宇宙苍穹表述着,每个电子都回应说,“是,我是,我愿意,我爱,我扩展”。

 

到我这儿来,看穿所有完美不足的幻相。如果那幻相就在你眼前,转向我,去爱它。爱所有出现在你生活中被视为是挑战的一切,那是匮乏的一种表现。深深的进入与它的关联中,让你的心对你的头脑你的小我说话,直到你到达心之信念的最核心,能在臣服中转向我,最终接纳这生命的礼物,并愿意成为“我之爱”的延伸。

 

这是你心现在对你的呼唤。这是在爱中施展伟大创造力的时刻。消融小我的屏障,消融你认为能保护你的所有设防。但小我有效身份的保持也有它自己的日程。每一步都行走在信任中,在爱的臣服中问候每个当下,这感觉如何?对奇迹,作为“神之心”的奇迹,处于全然的觉醒,依“我”心而行,爱这个世界放到你面前的一切。在“你是爱”的临在中,幻相变得明晰,你站在光中,成为爱的力量。因你的临在,幻相尽退,恐惧皆无,而现在的你会被安置在地球上完成你使命的地方。

 

你正处于一个伟大转折之中。你现在在放下个人自我的旧梦,拿回你心的真理。这呼唤在催促你行动。在这转折中,这些当下之间,敞开心爱每个表面上的障碍,每个旧的认知,每个局限的观念,直到你能真正感觉到内在的所有障碍都消融,你是纯然的生命,感受作为神的极乐。即使一天只有少许这样的时刻,都会让你生活的航线完美展开,就像你“真心”的画幅在向外延展。

 

现在是开展你灵性工作的时候,用“我”的爱去说,以“我”的心去爱,将你内在来自“真实之地”的一切给予出去,那是你所是的纯净之光和“爱之律动”,直到所有的身份都褪去,你只是纯然的存在本身。配合,融入,更多的迸发,创造更多的爱到这个世界。从这喜悦的完整之地,坚定遵循信任的地方,会生发生命丰盛的象征,就像你世界的象征一样。

 

这个转变会很快发生,所以让心去安抚你小小的头脑。来到一切开始的地方,你生命的觉醒之地,吸入创造之光,再以“爱之我是”之心给予出去。感受这强大的连接,一切都是你内在深处全息的述说和对整体的热爱。

 

想要什么就施与什么,一向如此。让这施与的力量成为你信念的阶梯。拥抱我们的对话,亲爱的,因为我是你需要的一切。从这深层的觉知之地,你的生活会作为我们对话的象征浮现出来,翩翩舞动于这个世间。

 

你会感到创造力充盈,指引你完成你心的使命。聆听,吸入你听到的,让这爱推动你。亲爱的,让这创造力浮现出来。让它流入世界到其它的心能汇聚能认出它起源的地方。你在给出爱的真谛,不仅是更多的爱,也是更多创造之力。

 

伴随着这个气息,让你自己记起——你是因爱而被触动的。在这合一之地,包罗万象的循环中,你的心将你的生命送回到我们分享的爱的合一中,复苏你存在并完整活在“神之我是”的连结意识。在这一刻,爱在更多的创造自己,而你深深的喜悦在说着:是!

 

传导:Yael and Doug Powell

转自:www.circleoflight.net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