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20-03-02

  编译 | 马克兔文

    

 

 丹尼尔·斯克兰顿

2020.03.02

 

大家好,我们是大角星人理事会,很高兴与大家联系。

我们在星光界接触越来越多的人类,因为我们需要全人类的反馈。我们从你们接收这些信息和觉醒的人的那里得到了很多反馈,但是我们一直在试图与地球上未觉醒的人建立接触和联系。正如你们所知,虽然你们正在做大量的分享,那些未觉醒的人也很难接触到。

因此,我们将通过联系他们更高层次的自我来展开对话,这也是我们建议大家对你们的家庭成员、同事,以及其他你希望联系但发现这种联系很困难的人所做的事。当你收听那些你想接触的人的高层次自我,你会得到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会收到一些让那个人,或那些人敞开心扉的关键因素,以及更多的事情。

与你所爱的任何人建立起高我的联系,关心他们是否觉醒,也能帮助你更深入了解那个人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一些他们可能害怕或羞于与你分享的事情。我们建议大家花点时间冥想,在尝试建立这种联系之前,让你的高我参与进来。一旦你与他人的高我建立了联系,你前进的过程就会变得越来越容易。

我们知道这项技术是可行的,因为我们自己已经做到了,我们已经找到了途径,可以利用这些途径到达地球上尚未觉醒的地方。因此,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有效的办法,我们邀请大家这样做,使用它,看看它到底有多有效。

我们是大角星理事会,我们很高兴与你们沟通。

译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

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higher-selves-of-the-unawakened-%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全線閱讀】《第九维度大角星委员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