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对自己诚实意味着不要低估自己。要做真实的自己,而同时你也荣耀了我,因为我所创造的你是如此美丽的存有。

如果你看不到自己的美妙,那么你是误解了自己。请听我再说一次:我创造了所有美好的存有,没有次等的。而你就是我所创造的美丽存有。

我的孩子们,你们大多数人在头脑和心里听到的声音都是来自于那个被压抑的自己。谦虚不是说要看轻自己。好吧,我不会白费力气去创造次等的存有。人类是优等的,绝不是次等的。

我的伟大的存有们总是倾向于看轻自己。这不是谦虚,是在欺骗你的心,也是一种轻率。这是小我的一种表现形式,好似羞愧的说:不,我还不够好

我要说的是:你远比足够好还要好的多。我不会创造平凡的人类。我创造的是神。我创造的你就是神。这无关乎你的自负。你的想法和你的灵魂又有什么关系呢?要记住什么才是最本质的。世界的完美不是你们故事里讲的或者歌曲所歌颂的那种完美。

我不会创造老旧过时的存在,听懂我的意思吗?我不会创造迷失的灵魂。我只创造存在,创造神。

可爱的动物们不会质疑它们的完美,因为它们非常自在的与自己在一起。它们不会问:为什么这样?又为什么那样?它们接纳自己被我深深的爱着这个事实。

为什么这于你们接受起来会如此困难呢?你可能会冷笑的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哈哈,上帝。你说的这些,证明给我看。你伸出下巴,手插着腰,好似眨着眼在说:上帝,我们俩都知道你根本证明不了

事实上,我的孩子们中有些人甚至将自己看作地球上最没用的人。是谁给你这样的观念呢?你定是从某处学来的。你们生而具备信任的品质,并且对于我所创造的一切全然信任。

我不知你们是否认为玩世不恭是聪明的表现,而纯真却不是?抛开玩世不恭,你就会领先在前。任何时候,积极乐观总会战胜消极悲观。

贬低自己没任何好处,同样贬低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都不好。你为什么要去痛斥自己或他人呢?如果你一直在诋毁你生活的这个世界,那么现在就停止吧。从消极中解脱出来。在自己的头脑中营造一份和谐与安宁吧。

从一个寂静之处走来。哼一曲小调以提高世界的振动。但你提升的振动不可能高过于你。宇宙不会屈就于你的观点。

我要说你是玫瑰花架上一朵绚丽的玫瑰。美丽的玫瑰不会用花刺划伤自己。美丽的玫瑰傲然挺立,但是它们也不会欺骗自己说它们无所不知。

要摒弃这样的幻象,即你认为已经了然一切并认为自己比造物主更聪明。你真的立志要成为伟大的宇宙评论家吗?还是立志成为谦卑的你吧。

别总想着去攫取这个宇宙。要注意你的视角,以怎样的角度去看待你所生活这个宇宙。来激发我们这个世界的活力吧。

一无所知要好于你认为自己全知全能。事实上,你确实比你所相信的知道的更多,所以,现在开始,祝福宇宙吧。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god-the-creator-creates.html

翻译:紫蝶

校对: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