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当我们的"光体"运作以后,我们就会"转化"进入"提升"阶段.你会完全和"高我"融合在一起,拥有神圣的智慧".

---------------------------------------------

DATRE: 看吧,又来了,这是你们"死亡地带"的观点.关于这个""的东西,我们需要解释一点点.我们不知道这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我想大概你们的"群体意识""死亡地带"的观点是: 死亡地带是黑暗的;如果你越高,你就会变得越来越"/".这是我们唯一能想到的关于""的解释.

 

同时,那些濒临死亡经验的人也都提到过"".因此这样的"思维模式"来自于你们的星球,也就是说当你们变得越来越"厉害"的时候,你们就变成"".我们无法理解,这对我们来讲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概念.但这是来自于你们自己的星球上的观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这是你们自己想要的体验.

 

: 还有这一句:"当合适的时机到来,基督意识可以帮助我们赎罪,清理业力;或者使用现在的"光之技术"帮助我们清理.(比如:N.L.P,光的冥想一类的)

 

DATRE: 又来了,你能从中看出什么吗? 首先,这里有一个神秘的"基督";第二,你认为只需要坐在屋子里,看着不同颜色的光或其它的东西就能够改变自己."真正的改变",亲爱的朋友,它是来自于"内在",不是"外在".

------

QingQing:有朋友误以为只要是冥想就是往内看,头脑中想着光也是往内看.朋友,你看的是"外在的光",不是那个"内在的你".用紫光可以清除业力或负面能量? 当然,只要你相信那就是"".可是...什么是业力或负面能量?你想抛掉什么?如果你真的了解自己,你就会知道它们是属于你自己非常非常有价值的体验,你是绝对不会抛掉它们的.是的,在冥想中可以帮助你恢复身体的平静,改善身体的健康;也可以改变身体中的电磁场结构,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敏感,拥有某些超能力.但是,那个"真正的你"不是你的身体,你真的知道那个"真正的你"到底在哪里吗?这让我想起上[再连结疗愈]课程的时候,有人问Eric,"我是否需要开启我的光体?" Eric:"什么光体?不用理它,那都是旧的东西.在光体之外,还隐藏着更深的内容." - ....你认为那是什么呢?

 

【相关阅读】

 【Datre通灵】《我是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