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灵性不是一般的宗教,宗教是灵性的某种形式化。灵性是关于自我和生活,自我和存在的和谐统一关系。这种和谐是通过认识事物的本质、自我的本质、世界的本质以及相互的正确关系来达成的。但是可惜的是,人和存在之间的有力连结已经遗失非常久远了,人忘记了存在以及存在启示的真理,人忘记了真我,所以对世界和自我都充满恐惧。因为自我是世界的一部分,自我的混乱共同创造了世界整体的混乱。

 

而一个处于自我混乱当中的人却试图去改变世界,改变一切丑恶和不公,只会增加更多的混乱。如果这样的理想可行,那灵性就毫无存在的必要性。灵性就是一种平息混乱、创造和谐的身心科学。灵性不是着重于在表面生活上去维续暂时的和平稳定,灵性也不需要执着于形式化的教条和仪轨,灵性最终就是教会你如何学会和存在沟通,如何和存在重新连结。人只有在天人合一的情况下才不会制造出混乱,不会给整体添麻烦。在一里面有自然不费力的和谐,一切都是一,混乱只是表象。你要改变什么呢?最终需要改变的只是自己。

 

扬升的蓝图就是把每一个内心坚定做出改变的人带入这种与存在的和谐当中,重新回到天人合一的状态。到那时候,只要有一小部分人类达到这种状态,整个世界就能重回和谐与统一。自我的改变就是为整体做出贡献。这是从过去的黄金时代,如列穆利亚和亚特兰蒂斯文明跌落以后,就已经冥冥中注定的回归。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极限,源头是无限慈悲的,没有人可以在二元性游戏里面偏离太久。这个回归过程就是将地球及其上人类从第三维度提升到第五至第七维度的天堂世界。

 

2000年前,耶稣在十字架上的受难即是为这次回归铺设道路,没有神性的干预和牺牲,以人类的共业累积很难实现自我救赎。从上个世纪开始,扬升的净化、恩典、显现三个阶段就开始逐步实施,而且这个计划随着神性阿凡达的再次下降,已经成为宇宙性的扬升计划。

 

最大的净化我们已经看到两次世界大战后带来的和平和经济复苏,恩典阶段可以从上世纪80年代算起,每过10年社会生活都有一个质的飞跃,人的意识也得到大幅提升,这些都得益于灵性的内部推动。

 

80年代末,从高维度引入了净化的第七道光,加速了净化过程;2012年地球进入光子带,开始接触来自之银河中央太阳的影响。这是恩典发生的一次重要时刻,所有扭曲的能量形态都在和中央太阳的意志校准。我们现在处于净化和恩典相交织的阶段。

 

2017年末地球外层空间的屏障移除,象征着双鱼座时代的时间线正式结束。能量开始向新的时间线移动,地球进入抖落旧事物的转变期。宇宙能量更直接地到达地球,加深了这种灵性的运动趋势。毫不乐观地说,这导致了普遍的心理负担骤然增长,集体和个人业力(好和坏的)深入释放,以准备好新的成长空间。

 

2018年就是这样一个内敛的准备过程。在这种看似缺乏外在热情的低潮期,隐含的是向内在空间探索的紧迫感。每个人都会感觉到一种能量深潜的需要,深深地回归内在,清理旧物,平息混乱,深入反省并等待新的启示。这个低潮会一直持续到2022年左右,才会迎来一个恩典的重要高峰时间。

 

显现的阶段,是当净化和恩典达到足够的峰值后,不仅个人会蜕变,世界也会蜕变。宇宙中的所有生灵都会感受到存在的力量和启示。那看起来就象在每个生灵心中发出的真实一言。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意识层次上感受到那种觉醒的震动,虽然不是每个人都会跟随它的引领。

 

每到一个能量转折点,总会有不少人感受到内在巨大的失衡。这几年我遇到不少这样内在失衡的人,有些已经达到崩溃的边缘。他们无需告诉我,我只要接触他们的能量状态就一清二楚。我发现除了小部分人是因为过去的情感创伤造成以外,大多数都来自于个人头脑的偏执。思想观念的固执虽然难以改变,但如果你要走向灵性,探索深层次自我,你就必须打破任何的头脑经验。

 

每个人都会有偏执,只是表现的程度不同:

坚持自我观点,寄望于外在来顺应自己的思维方式;

不加鉴别的吸收各种信息,导致缺乏深入的思考;

过多关注社会的阴暗层面,导致同化很多负面能量;

强烈的是非对错感;

不同宗教和体系分歧产生的;

由嫉妒、自私心理引起的;

由我慢、怀疑引起的;

由不接纳自我真相、逃避自我责任引起的。

 

当越来越多过去的价值理念不再有意义,也越来越难以定义自我,找到真正的自我就成为一个很重要的存在议题,想要在新的时期充分活出自我价值,对自我的认识就必须准确。抛开对外在的价值认同,抛开一切个人强加的束缚,认识到自我成长的责任所在。这种自我的内在反思,对于而那些寻找最高潜力自我的人,将会更容易走向开悟的道路。

 

在自我疗愈过程当中,不管你是出于何种原因导致如此,都不要把矛头指向外在,任由头脑的习惯思维作祟。不要说这个社会怎么了,别人怎么了?为什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这样的思维是毫无灵性价值的,是和存在的意志相违背的。事物需要从两方面去看,而我们能做到最好的就是自己这一面。

 

唯一要做的就是观察自己的反应,放下头脑的经验、保持情绪稳定,沟通内在才能了解到真实答案。现代人的头脑很多都是一种分裂状态,深受环境和各种观念的影响,难以正确认识自我。情况严重就会导致精神崩溃。

 

探索一切事物的本质最终是回到内在去探索自己,因为自己和存在是一体的,认识这个内在一体就能了解心灵和外在的关联。这个认识是基于心灵的感受而非头脑。

 

我非身体,因此外表、性别、年龄、身份都不能定义我。我非情绪和头脑,因为情绪和头脑只是我的仆人而非主人。我非欲望、思想、情感和个性,因为它们也无法囊括我的全部真相。但是对它们我仍然有责任,不然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当你能够探索完这些内在自我,相信你已经走在扬升的直道上。

 yachak

  【全線閱讀】《yachak》

 2018年扬升之总结篇 

 扬升关键和“无时间”状态

你处在扬升的哪个阶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