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2

 

 你有丰盛的心吗?

 

首先分享我的一个个案的情况,一对夫妻常住在加拿大温哥华,先生很节省,比如,如果跟朋友去吃饭,朋友付钱,他就永远点最贵的饭菜;如果仅仅自己和家人去吃,他就永远点最便宜的饭菜。他总是非常节省,什么都舍不得花。后来他得到一个疾病死了。太太挺感谢他的,因为他什么都省下来留给太太了。于是太太就随便花,要怎么花怎么花,因为太太看先生一辈子节省成这个样子,要走也没带走一毛钱,什么都没有带走。

 

所以,我说的“丰盛”不是你银行存多少钱,也不是你常常去买什么名牌。我说的“丰盛”,是你可以让自己很丰盛,那是一种人的意念、人的自我意识和内在宇宙的联结。简单来讲,就是基督教讲的“哈利路亚”,即神在我的内心,神带给我的丰盛,神给我喜悦,凡信靠神,凡有求必应,这就是神。

 

赛斯哲学思想不只告诉大家“哈利路亚”和神,而且让你们直接学习怎么用。

 

 

 

当一个人随时要什么有什么的时候,他就不会刻意储存东西。举个例子,当你家楼下就是便利店,你的冰箱就不会放太多东西,你坐个电梯或走个楼梯下去,你要拿什么都有,你不会一下子买10包东西,你可能会只买一两包,反正吃完楼下又可以买了。我的意思是,当你真的丰盛的时候,你不会想要存储任何东西。就像你有像神一样的靠山,你就像一个佛弟子,而被允诺你西方净土。

 

所有的丰盛就是意念创造实相,所有的丰盛是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越给出越多,施比受有福。”这句话的意思是,当你给的时候,你是后面继续被补充了;当你给的时候,你是相信丰盛的。丰盛的意念就会带来丰盛的实相。这就是我要带大家“拼经济”的地方,你们如何透过丰盛的意念,如何让你的心开始不穷。

 

但是,很多人的“心不穷”是骗人的。很多学习心灵、宗教的人,是用追求心灵、宗教来逃避现实的责任,逃避世俗的责任和痛苦。他在现实世界是个失败者、边缘人,他去宗教跟心灵寻求慰藉,去那边逃避自己的失败,很多追求心灵的人,都是世俗的失败者和逃避者。我们通常很少看到现实世界的成功者去追求心灵。因为他都成功了,为什么要追求宗教?除非他成功到某个顶点,心灵空虚。

 

 

 

而赛斯哲学思想是开始从心灵去找到自己跟宇宙、天地、神佛的能量的联结。打个比喻,这就像给你一张“无限卡”或一张宇宙的“黑卡”,可以买飞机,买房子,可以帮你联结神佛的能量。神仙和人的差别是:第一是永生不死,第二,神仙要吃东西,随时随地能变出来。就像我们有的学员得了癌症后来就疗愈了,这就是因为心灵跟宇宙能量取得了联结。

 

当我们能跟宇宙的丰盛能量打交道,当我们了解“我创造我自己的实相”,当我们知道我们能创造自己的实相时,你就是神仙,你能创造,这就是“意念创造实相”的意思。

 

当你知道什么是心灵,当你了解到心灵的富足法则、心灵的丰盛法则,那么你们就是一群创造者,而且创造者从来不执着他的创造物,他享受他的创造过程,即“我爱钱,但是我更爱创造钱的过程”。真正的创造者不是执着在他的创造物,而是永远享受创造的过程。这才是真正的丰盛。

 

 

 

所以,赛斯哲学思想所讲的“创造丰盛”,不会执着在财富。请问,你是执着在你有十间房子上?还是你觉得你把你的能力发挥得很好才是最重要的?你当然选择后者,因为这十间房子最后都会化为灰尘,尘归尘土归土,一切都化为空。

 

如果你能拥有并享受这种创造力,你到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创造,甚至你下辈子都能创造。但是,如果你只是执着在那十间房子,最终你带不走,甚至烧给你都不见得拿得到。

 

凡所有相,都是空的,丰盛也都是空的,实的是——“我能创造”。凡所有物质实相皆属虚妄,包含肉体,都是虚幻。你了解一切创造的法则,却不执着在所有的具体的或虚幻的东西,可是你的能力你的智慧又能够变出这些东西。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还没有赚到大钱?”

 

而要这样问我: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没有做能力的大发挥?”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没感受到创造的喜悦和乐趣?”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没有真的打通我心灵富足、创造能量的天人合一?”

 

赛斯哲学思想强调的是“创造”,不是执着在物质。死的时候物质带不走,带得走的,是创造的能力和智慧。所以,就让赛斯哲学思想引领我们如何把精神能量创造为物质的丰盛吧。

作者|许添盛

摘自|许医师演讲《是口袋穷还是心穷——谈富足丰盛》

文字整理|心妮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