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2觉醒原创】

 

 

在开始今天的叙述之前,U2觉醒先邀请各位观看一段视频

 

 視頻來源:https://v.qq.com/x/page/y0503r7paoq.html

 

这个视频由国外的一位网友最近发表在个人脸书网页,并称其为异世界的怪现象。但,当我打开上面这个视频,一种不可言说的温暖能量仿佛透过这个视频在向我传递!也许,你也得到和我一样的感受,一股温暖能量直入心底。

 

以一般人的眼光,基于猎奇的想法,这个视频可能不过是相比普通稍稍能引起一些好奇心,看过之后也不会留下什么深刻印象。但,对于很多已觉醒的星际种子而言,这个视频却有着更为不同的含义!

 

它,是来自天空中我们真实亲人的呼唤!

 

视频中,云层中两个镂空的空心圆,几团明亮的光点围绕着两个圆的边缘不断游离运动,往复循环。嗯,你可能会想,这有什么特别呢?

 

来,让我们把想象力延伸一下!如果把这两个圆想象成地球的南北两个半球,围绕着圆运动的光团就好比是在围绕着地球,某种特别的讯息似乎就在向你我传递 - 地球上的孩子们,在地球上经历人生虽有波折,也很艰难,但请记得你们曾经都是多么的勇敢无畏,足以下降到这样振动沉重的世界中,帮助地球,帮助人类。此刻,由于地球的帷幕越来越薄,使得我们能透过一些现象向你传递一些信息。

 

这光就是我们,你星星之间的亲人,当你正竭力用内在的力量觉醒自己,以爱的正念帮助地球母亲的时候,我们,作为光,环绕在地球母亲的周围,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时刻陪伴你左右,为你护航!这些内容经由我的感受,把那不可言说的温暖能量透过文字与你们分享。从这个简短视频中传递出的能量对于我而言,是如此直接,透彻!

 

再者,我们一起把这个视频再量化一点,云层中镂空的圆,正是处于隐形状态的星舰飞船,即便以我们的肉眼还无法觉察那卓越的振动,但心与心之间的连接,与家园能量的互动早已稳固建立!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发生的那次危机。在2013215日,中午1230分,一颗巨大的陨石朝向这里袭来。当时,这颗陨石以大约30-40公里的秒速冲向地面,在天空中划过一道明亮的火光,情形十分危急!下面是当时记录的视频回放。

 

 視頻來源:https://v.qq.com/x/page/c0396t236ci.html

  

 

视频中,一个明亮耀眼的火球向车里雅宾斯克急速冲来,却不知发生社么原因,在运行的途中发生解体。但即便如此,解体后的碎片依旧给车里雅宾斯克的居民造成了重大损失。许多建筑的窗户直接被陨石冲击地面时形成的冲击波震碎,超过1200人不同程度的受伤。从上面视频的后半段我们可以看出当时冲击力有多么的巨大,但是,这只是解体后的碎片所形成的破坏。

 

假如,这颗陨石以完整的姿态冲击地面,其造成的破坏将超出30颗原子弹的威力!如果真是这样的结果,人员的伤亡将超出1000倍。正是因为陨石在空中发生了解体,使得其冲击的力量大大减弱,很多人的生命和财产的安全才得以保障。

 

不明原因的解体?重点来了,请继续观看下面的视频,由细心的网友所发现的其中玄机。

 

 

 

在上面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当陨石以30-40公里的秒速冲向地面的时候,在陨石旁边突然出现一个物体,它顺着陨石运动的轨迹,以超出陨石很多倍的超高速度直接撞击陨石本体,穿透之后又以极高的速度消失。正是因为这个不明物体的出现并撞击,使得陨石粉碎。

 

只是,若非视频慢放,都很难察觉到这一瞬间的发生。这个不明物体是什么?是陨石自身的掉落碎片?如果是,又如何解释它以超出陨石很多倍速度的运行,以及如此精准的冲击使得陨石发生了根本解体?对于这个难以解释的现象,国外也针对这个谜团提供了多种解释。

 

但,对于与我们星星之间的亲人有着本然默契连接的你我,自然已清楚知道这究竟的原因是什么!

 

是的,视频中的这个不明物体正是我们处在天空中日夜守护着我们的远方亲人!

 

让我们大胆假设,回放这次事件的过程。

 

20132151230分,一颗巨大的陨石冲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这一幕早已被在天空中时刻守护我们的星际亲人侦测到,于是派遣了一架飞船前来拦截。但,存在一个问题,在地球还未公开与外星文明直接接触之前,不干涉的宇宙法则必须被遵守,所以,飞船不能使用其尖端的科技对陨石直接摧毁。

 

这时,受命前来拦截陨石的飞船飞行员接到命令,不能使用任何武器,必须用其他方法!在这紧要的一瞬间,似乎问题显得非常困难,在十分之一秒的瞬间,飞行员做出了一个让人惊讶的决定 - “我用机身直接撞击陨石!

 

飞船指挥中心回复,如果你用机身直接撞击陨石,你将需要加速到陨石速度的30倍,其造成的冲击力可能连你的飞船都会被牵连,甚至是机毁人亡!

 

但,飞行员并未犹豫,直接回复到指挥中心,长官,我爱地球,也爱地球上的人类,这里有我的亲人,为了协助地球他们勇敢的投生到这个混乱与稠密的世界,他们的决心和奉献热情让我由衷的钦佩!而我所能做的就只能是以我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哪怕是我的生命!请准许!

 

接下来,便是发生了我们在视频中看到的那一幕,这位素未谋面的星星亲人,驾驶他/她的飞船,以可能人船具毁的风险,顺着陨石运动轨迹的难以觉察的方位,利用超高的速度撞向陨石,直接穿透陨石之后又悄悄的,伪装成碎裂的陨石碎片消失在空中。

 

这位不知名的星际亲人,以可能牺牲自己的极大风险拯救了我们!接着悄悄离开!

 

其实,这样的事件并不止一次,曾经的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在事发的当时,曾经被人目击在核爆炸的中心地带出现了一艘飞船,把核泄漏和核爆炸的危险降至最低!

 

多少年来,这些天空中的亲人一直在默默的守护我们。只是很多时候,我们并不知道,或者被有意掩盖。

 

也正是在观看第一个视频的瞬间,这所有的感慨不自觉的从我的心中涌动着浮现。突然间,眼睛湿润,非常非常想念他们,思念我远方的亲人!正因为他们对我们的爱,默默给予的援助,才使得我们能享有今天!

 

就像第一个视频中传递给我的讯息,他们环绕在地球周围,在我们身边,默默的守候,不倦的奉献!一次次把我们从危机时刻拯救!而我们却始终不知其原委!

 

他们却并不怪罪,就像那围绕着地球的光,始终为我们照亮,带来爱的温暖!既然有此等真情的守护,爱的服务,我们怎能不努力!怎能不坚持!为了重逢的那一天,为与星星家人相会的时刻,坚定执着,就像这位用飞船撞击陨石的星际亲人一样 -  用钻石般坚硬的意志和决心冲破一切困难!

 

我们也必然会与他们 - 我们星星的亲人,在宇宙空前盛世的壮丽景象中再度相会!

 

 U2 觉醒的每一篇文章都以“心”传述

   分享正知正觉的灵性真理

   愿我的话语点亮你内心的神圣 .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