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凭什么阻止我   Kryon  2018-08-23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澳洲墨尔本,2010314

原音:http://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melbourne_2_10.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这里是一个甜蜜的地方。今晚此时这个地方叫墨尔本。你瞧,我知道我在哪里,这里没有秘密。人类希望把神、圣灵、本能提升到非常高的平台。人类希望把你称之为神灵的能量放到云上,稍微与人类区分。这对你来说是最安全的。它是安全的,因为当你向天空的神圣实体祈祷时,你就可以区别它们。这种你们可能是合一的,彼即是此的想法,令人困惑。这种区别也使你更容易地宣称自己触及更高力量而且它提升你。更容易坐在翅膀上,作为一个灵性存在进入共同创造的地方。你声称的那个地方可能在你身体里。

 

这是一个甜蜜的地方。你看,真相是这样的:如果你们每个人体内的确有一个神性实体,那就意味着你所祈祷的、你所冥想的造物者永远与你同在。你所拥有的一切以及发生的一切都已被知。我的意思是,当我坐在你面前时,我知道我是谁,这不是一个谜。我需要去想你到底做了什么吗?因为我和你坐在一起,一直。你对神灵看法的改变,对某些人来说是舒适的,对其他人来说是尴尬的。但请想一下。当你坐下冥想,当你决定跨过从三维到多维的桥梁,当你开始在心中回顾神,你可以停下片刻然后知道,你现在的所思所想被神知道。

 

我们过去告诉过你,建议你,给你去思考的观点、事物运转的方式,如果你选择去做的话。而最好的其中一个办法仍然是:承认这一事实:圣灵一整天都和你在一起。无论问题是什么,无论你面前有什么问题,它们都被神所知。想要激怒神就一次一次复述问题吧。但这想法甚至不尊重圣灵与你在一起的信念。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静静地坐着。如果你要说任何东西,那么就说:哦,亲爱的神灵,请告诉我我需要知道什么。

 

它引出了今晚教学的主题,你知道本次通灵不会冗长。给你带来能量和甜蜜的通灵不需要长篇大论,它可以有所指,可以是简短的,也可以有重点。但有些事我想告诉你,我想告诉你而且你需要知道。它将增强你是谁的辉煌性。

 

我将回顾爆发你说的分裂。它发生在你到达这个星球的时候。由于分裂,所以你有这个系统和工具。你直觉感觉到的东西,它们是真实的。所有这些东西都隐藏起来,你必须挖掘去找,你知道的,因为它需要纯粹的自由选择意图。请自我提问,然后去那个过桥的地方,发现里面的东西。在某种程度上,地球上所有主要的精神系统都承认这一点。而在三维中,其中一些体系需要你承诺、签名、会员资格、确认、认罪,但它们都是一样的。有些事情必须发生,为了人类说:我信。这里没有区别,这是你到达时的直觉。我会讲讲此过程。我请我的伙伴慢点来,具体一点,这样你才能正确听到并正确理解并正确地庆祝它。

 

人们很难相信,但你的本质,即你所谓的意识是神圣的。它不是通过生物制造。它在一个神圣的时间到达一个神圣的地方,为了神圣性和适当性而给予人类,并从那一天直到现在都保持这种状态。人类已经超过10万年没有它,只有5万年才有活动效率。它是新的。当你浏览地球年代,就会发现此情况只发生在人类历史的最后一刻。新的,新的信息和新的庆祝,你和它一起工作,你发现它了。现在你坐在我面前,一群老灵魂。

 

在我们开始教学之前,让我多说几句。那些正在倾听和阅读的人,他们不在观众的时间范围内。这都是量子态,但现在我们与那些潜在的听众和读者说话,我可以看到他们。当他们阅读和收听时,尽管我不像今天这般在你面前,但对我来说仍然是现在,所以我可以向他们交谈并说:听着,你希望这是给你的信息吗?

 

我可能在地球的一个非常特殊的部分。我所在的地方是我的伙伴仰望星空时会看到完全不一样的星图。但事实就事实,我知道你是谁,当你阅读和收听的时候。这是神圣的信息,你知道它是什么。我也认识你。你是永恒的,所有人。你以前一直存在,以后也永远存在。

 

而我带你回到一个你无法记住的地方,你没有能力记住它。你没有记住它需要的精华。因为当你来的时候那精华已经分离,这就是我想要提及的原因。我带你回去。哦,永恒的人,你一直和我在一起。当你在帷幕另一边的时候,你不是单独的,你没有单独的名字。当我们说我们在光中唱出你的名字,我们唱出诸多和弦。你是神集体的一部分。在这个集体中,有我们所谓的核心灵魂能量,那里没有单独,因为所有一切永远都连接着。你习惯了被连接着。当你是神的一个片段时,你像集体那般思考,你像永恒的神那般思考,你像创造者那般思考。你们的意识永远在爱中连通,浓厚的爱。你听到音乐响起,那音乐是宇宙的光,各维度围绕着你闪闪发光。它们在歌中唱出你的光辉灿烂,那歌曲你总能认出。音乐在光中起舞。这是我最好的描述了。最佳的描述了。你并不是单独的,你并不孤单。这样很美。

 

你在那里,和刚创造出来的地球一起,你知道会发生什么。最终,你将参与另一个自由选择的星球,以及又一个你称之为人类的场景。这以前发生过吗?哦,是的,哦,是的。听我说,你没有始点,这是辉煌的你需要知道的。你无法想象它,因为你偏向于只是向前而不向后。我的伙伴向你提起此事,你认为你是永恒的,你可以说:我相信死后生命,也相信生命永恒,但你不能反过来说。你的大脑很难想像你以前一直存在。为什么那么难?如果你可以朝一个方向看并说你是永恒的,为什么不可以简简单单地转身,看着另一个方向并说永恒?试一试。不存在时间限制这种东西,不存在年老灵魂这种东西,因为它是创造者的本质。他永远存在。它永远不变,永远存在,那就是你。

 

我在诞生之风中和你一起。我以前用过这个词。这是一种灵性风,它从你所谓地球的帷幕这一面吹来,吹向多维,就像一个门户一样。你以这种方式进入,这是我最好的描述了,也是我们对它感受。而那里,站着一位辉煌存在,天使的你。

 

那么,只是为了教学的线性原因,我现在要用一种方式为你讲述,让你可以线性地理解发生的事。有些人想知道我的伙伴为什么要把量子能量的教学分解成好几步——容易、中等、困难,这是为了你的接受而把非线性事物线性化。这是一种教学方法。我把它交给我的伙伴好让你明白。那么我们现在再做一次。

 

你出生时发生了什么?如果你是神的一个片段,将进入生物体。那出生时刻,你能否承认,其实你没有带上所有你作为神的片段时所拥有的特性。当你踏入诞生之风时,发生了一些深刻的事情,一个系统启动了。你进来成为人类,其特点是不知道自己是谁,直到你开始检查。但让我们暂时看看人类的这些特点,就算在我描述分裂的时候。让我们来看看发生的事。

 

你独自一个来到三维,你是单独的,跟你以前的地方非常不一样,没有连接。少了些东西,你知道的。我会告诉你一些我们过去只告诉过少数几个小组的事。婴儿被赐予惠泽,好让变化不会太惊人,好让变化不吓人。生命最初6个月的婴儿可以看到其它帷幕的片段部分。他们望着角落笑,在光尖叫,因为他们看到多维和神圣的家人和色彩。他们在神的怀抱中过了几个月,让他们知道没事,知道自己还被照顾着。而房间里的每个母亲都知道这一点,她们已经在孩子身上看到了。孩子们快乐地看着房间一角,那里似乎什么都没有,但孩子却发现了。母亲看过来,什么都没有。哈哈哈,现在你知道了。所有这一切都是对人类的爱的系统的一部分。

 

此情况慢慢消失了。人类发展其意识,一个成熟的思想自我思考。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怀念它曾有的事物。这情况开始解释寂寞的感觉。对神的孤独感,对家人的孤独感。有些东西不见了。哦,你可能被兄弟姐妹、母亲、父亲和朋友们包围着,但有些东西不见了。当你一个人处于最孤独的状态时,有些东西不见了。

 

所以,人类希望找到造物者。这解释了那些有组织的和神圣的体系,这解释了我伙伴所说的梯子”——你为了触摸神的面孔所造的东西。它是灵性的,宗教的,有组织或无组织。大多数地球人都找到了触摸神面容的方法。也许它在你以为的时间现实范围之内。所以你跪在地上,出现崇拜,出现神庙,出现大楼,出现文字、大师和歌曲。一切为了回到原来的地方。因为你怀念那连接。现在我告诉你原因。

 

风萧萧,你站在那里,造物者的一个片段,准备再次出生在你自己选择的家庭中。你带着他们的选择和你的选择,在你出生之前,系统已经在目的地把你放在某个地方,这不是神秘。你选择的。哦,那些正在收听正在阅读,甚至出席会议的人可能会说:现在我知道你错了,Kryon。我永远也不会选择那个家庭。可是,你选了。是的,你选了。也许,也许正因为你选择了它,所以情况总会有所不同。你可知道,你和家人所做的事在这个星球上留下了痕迹。你改变了他们的业力属性,他们改变了你的业力属性,它改变了他们将来会选择成为谁的业力遗传。你有没有想过这点?你可能看到的全是问题和戏剧还有困难,但它们已经产生了振动,这将从现在开始改变那业力群体发生的事。也许你避开某些艰难的事情。也许你因为某些黑暗的事情而与世隔绝。也许你觉得你释放了它并逃避了它。我会告诉你一些事情。你做完的事就是治好了它。你甚至还不知道,你不知道它如何运作。

 

你如此单一,在人生道路上一次只能看到一件事。你振动反应的多样性创造了一个你无法想象的未来。光工作者,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改变接下来发生的事。你今天坐在椅子上的行为改变了接下来发生的事。你如今在某地主动收听录音或阅读文字的行为,以某种方式改变了某处的振动。这个星球因为你的阅读、收听、出席而改变了其可能性。

 

你在这里,神的一个片段,即将诞生。然后你分裂了,这是深刻的。我不敢相信,作为Kryon,你自愿做了多少次。现在它解释了我们为何在爱中清洗你的双脚。因为我观察并认识人性,那些正在收听、阅读并出席会议的人们已经经历了那么多。这仅仅是你的到达,就放弃了那么多东西,心甘情愿。所以你会来这个星球几年。我看着你这样做,简直不敢相信。

 

从你的辉煌中剥离出来的第一个就是最大的那股神性,它知道你是谁,它庆祝神,它一起歌唱,它一直在连接。而你称之为高我。其他人称之为圣灵。但它是个人的,它属于你。而它完全分离了。你带着它一起到达,但它是多维的,你不是。不在意识层面。你可能在DNA里是量子的,但你没有有意识地知道你自己,在你体内,是神。那是后来的事。

 

我跟那些知道这一点的人谈谈,他们积极地寻找高我。但你知道它是你的一部分吗?你知道它属于你吗?这开始解释我们之前说的话,当你开始推门,当你开始质疑你是谁:有没有更大的东西?你问。是否存在某个系统?你问。你在冥想中说:亲爱的神灵,请显示我需要知道的东西。然后你也许会被爱的情感所淹没。这是因为在大门的另一面,有你的一部分,它是巨大的,有你的名字。它伸出手,说:握着,连接。握住。你不必乞求与神灵的联系。你不必受苦。亲爱的,因为你要求连接的,是你。第一件事发生的事,就是神圣的你,天使的你,从你身上剥离。

 

因此,以一种线性方式,你可能会说从你认为的天堂到你考虑出生地的道路上,这一切是瞬间完成。高我分裂出来。现在,线性人类会说:哪里?Kryon,这真有趣,它去哪里了?答案是:是的。没有哪里,人类。在量子态里,它就是它,始终伴随着你,无论如何,始终与神在一起,无论如何。现在,它给你带来舒适。它不在云端,亲爱的。它在更高的层次振动,它更高,是你自己。这只是我们今晚要描述的三个分裂中的一个。

 

而其它部分,嗯,令你难以置信。如果你想把今晚的信息加上标题,将是《人类灵性的多样性》。此消息已经被零星给出,甚至我的伙伴也会教导。但本次通灵将使得它更复杂。

 

下一个从你身上分离出来的是我们称作的你的助手集。他们是将来到地球,而你线性化地当作属于你的指导灵和天使。你不会喜欢这部分通灵内容的。因为指导灵和天使以及助手应该比你知道的更多。不见的,不完全是。它们从你身上分离的神圣部分,看上去很多个。指导灵,你有多少个?为什么你说有三个或四个?然后,当你改变振动时,那经典部分,那指导灵会离开而另一个指导灵到来。这是你的感知。从来没理解他们总是一样,因为他们是你的一部分。你的天使你的指导灵是你。在线性中表现为助手

 

好笑的是:每当你改变振动,你都会认为它们离开,然后另一个新的到来,不是的。发生的事是:当你改变振动时,你会以不同的光看到他们,亲爱的,现在他们不是别人。他们是你,华丽的。人类希望他们的指导灵是其他人,但他们不是。

 

这点有助于向你解释你的某些感受。因为你想念他们,如果你觉得他们撤退。你想念他们,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不在的话你会沮丧。你知道吗?这是神秘的。一般来说,人类经历整个人生的道路上,他们紧密陪着那人,一直。他们一直安安静静,直到你请求他们说话。你则说:他们做什么?是的。让我给你一个提示。他们存在于你的梅卡巴场。那是我们讨论过的DNA场。他们存在于那里,大约8米宽,他们就在那里。如果你打算给出一个位置,那就是他们的位置。他们首先回应直觉,这就是他们的工作。那是帮助你知道左转或右转的地图。什么时候同步性地转去哪里。这就是带你来这里的事物。对于那些坐在我面前椅子上的人来说,这就是把你带到这里的原因。你必须坐在Kryon面前的愿望,比你想象的要大。你以为是自己带你来这里。你的指导灵就是你所谓的天使,他们在你的晖光里,在你的梅卡巴场,在你的DNA场,他们属于那里。他们永远不会离开。但当你由于顿悟、开悟而改变振动时,它们会显得消失片刻,因为你正在改变。

 

让我告诉你在历史上你文化里与这种事有关的事,我回顾一下。大约2千年前的某个日落,在中东,爱的大师吊在那块他被钉着的木头上。他似乎正在死去,他即将经历一次宏伟的转变。在这个过程中,身边的人看着他,听到他发表了声明。这个人声称他是神的儿子,你也一样。这个人向你展示100%DNA能做到什么。这个人正获得全掌握。他是玄学大师,向你展示当你连接到高我时你能做什么。他负责向你的文化显示全掌握,你看到了。在那时间他说了什么,人们报道了什么?他即将在能量中转变。他仰望天空,说:你为何离弃我?你去哪儿了?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这样的话会由一个爱的大师说出来。那人如此连接着自己的高我,他拥有创造者的本质,用他所做的奇迹从一个地方走到另一个地方,向你展示你能做什么。为什么他会那么说,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了,哪里出错了?现在你知道了,在那瞬间,当他转变能量时,似乎他的全部都离他而去,他感到孤独,在生命中的第一次。他们都回来了,亲爱的,他们都回来了。现在你知道了,这些是你的指导灵、你的天使,他们终身伴你左右。这是第二点。

 

第三个是我要求我的伙伴传导中最难的事。它需要一个量子思考的人类,但你不是那样思考。所以我们试图创造理解的分配,好让你掌握一个的确超出你掌握能力的概念。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这样做。

 

你有一队随行人员,他们是你。现在,随行人员一词会让你相信有很多人。它不是实体,而是能量,是你与他人的能量。很难掌握,但这是分裂的一部分。这是三次分裂的第三部分。如果你看一下你的宗教现实,就会看到体系,有很多证据指出三次分发。三合一。寻找它,它无处不在。这些是三次分裂。

 

这些随员们留在我帷幕这一边上,你所是的神的那个片段,你的一部分留在这里。它做什么?这一直是人类的问题,某物一定要做点什么。你是否意识到你所看到的每一个过程。这个会议室里的人在休息时间会走到走道另一端,在那里他们会找到能量作坊。他们会发现有能量石头,有能量玻璃,有过程。而你会看着它然后去到桌子,问题总是一样的,不是吗,它做什么?你多么线性啊!所以我会告诉你它做什么【无可奈何】。

 

在我能够正确解释之前,我会把它放在一个谜题中。然后我通过回答他们做了什么来解决谜题。以下是谜题。慢一点,我的伙伴,因为我希望为你做好准备。线性地、逻辑地,有些听众和读者,还有这个会议室里的观众,相信他们能够显化自己的现实。他们已经去掉了他们的业力印记,牢牢抓住他们的生活阶梯,用自己的直觉到处去。他们有人习惯于同步性只发生在人类不喜欢的最后一刻。但他们信任同步性。他们发现自己能在生活中随波逐流,遇见该遇的人,去该去的地方,如果事实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也不会感到沮丧。这是显化。他们创造自己的现实,住在哪、见到谁、家庭、伙伴、职业,所有人类想要经历的事——付租金。他们显化它。它是我们描述过的工具。他们创造自己的快乐,轻松地进出各地,有时以一步一步的方式进入另一个地方,到达他们可以在地球上发挥所长的地方,然而又可以显化舒适快乐。现在,记着这点,引入逻辑,我会问你一个道德灵性问题,除非你活在荒岛上。你可明白,亲爱的,如果你为自己进行共同创造并显化你自己的现实,那么在此情况下,你正影响着身边的所有人?你有没有想过这点?所以,当你向前推进时,也许是一个新的居住地点,与他人同步,或者步入一个新职位或工作或合伙或新的事业,或任何你觉得显化出来的事物,你都会影响其他人。

 

以下是一个道德问题,我在灵性上问你:是什么允许你有权利把你的显化碾压他人?也许你没有想到这一点。你知道为什么你没想过吗?因为它发生时是双赢的结果。没有人需要为你的获利而失去什么,就像人类的单独特性。这是偏见。所以,你不认为这压倒其他人的意志。但如果你是呢?现在我要回答这个问题,这很难。

 

在帷幕的另一面,是这个从每一个地球人类分离出来并留在我这一面的随行人员能量。暂时把它想象成每一个地球人类的潜力汤,它共同合作,知道发生的事。如今,某些人带着显化能力醒来,因为他们意识到它并且发展了它们。可能是正在阅读或聆听的你,但这不会让你比任何其他人更好。它只是意味着你进行了搜索,发现那振动得更高的东西,总是在那里,你希望连接到的,并推动你到一个你可以为人类而进行共同创造的地方。而你认为你是为自己做的。你看到这画面了吗?每当你改变自己的现实,其他随行人员都会发生一些事情,它围绕你的合作。即使是没有觉醒的人类,在帷幕另一边也有觉醒的随行人员,他们知道你正在做什么并与之配合。因此,没有任何道德问题,你没有碾压任何人任何事!多么单一,多么偏见!对于量子态,所有都是连通的。你正在做的是显化,其他人也一样。

 

当你把自己置于一个新位置,一个新地方时,你明白你在那里传播光吗?你认为你只是把自己放在那里?有一个系统支持这点,它如此巨大。所有这一切,已经分裂出来的,坐在帷幕另一面,看着你想要做什么,创造你允许的同步性,一起,他们正在帮你去做你正在做的事。

 

我的伙伴有时会搞怪。他叫你联想停车天使。那能量似乎能告诉你什么时候在停车场向右向左转,你及时到达占据那个别人离开的车位。就是这样。这几乎是最简单的形式。有人损失什么了吗?没有。啊,有一个线性思维的知识分子,说:等一下,Kryon,那些没有得到那个停车位的人呢?他们损失了。以下这个问题被多次提起:如果每个人都在寻找停车位呢,而且他们都有相同的停车天使?我会给你答案,我会告诉你,如果每个人都有能力共同创造时会发生什么。我会给你答案,希望你听好。这是:地球和平。这就是会发生的事。你开始明白了吗?你是少数,永远是少数。永远都不会有所有人类都会觉醒并知道它那天,你知道吗?那不是可能,永远都不是潜力。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一半的人类为了其他人必须觉醒,做你正在做的事情,而与你配合的随行人员一起缔造地球和平。但是你成为那个带着光的人。不是每艘船都有自己的灯塔,你明白吗?一群船只被一束强大的灯塔光引导到安全的船坞,那灯塔保持光明不灭,你理解吗?有多少座灯塔,有多少艘船,你明白我的要点了。你是灯塔。20年前,我们就告诉过你。有些人用它作为Kryon的关键词象征,有着美妙的寓言。

 

这就是分裂,今天的教学。我不想使它复杂化,不想给你更多信息干扰它。因此,我们以这点作为结束。我想让你考虑一下。

 

昨天,在你的时间里,我们告诉了你关于以利亚(Elijah)的故事。我们告诉过你他做了什么。以利沙(Elisha)看着他实际的扬升而不是死亡,是飞升。你看着这个过程。随着以利亚走进场,以利沙说:他身边围着一辆车。他正坐在光的椅子上。我无法直视,它太亮了。他转向它,惊人的巨大明亮的光芒,他升上天了。现在,我会告诉你那是什么。那是以利亚重新合并这三部分——随行人员、天使助手和高我。有那么一刻,你有机会看到一个满载的人类。它被有意显示,那么分析它的人会告诉你那是什么。不是神下来接他,而是他体内的神向你显示他自己。你们每个人都拥有它,你们每个人都有。听我说,你们每个人都有。我知道这点。

 

因为,分裂发生时我在那里。这里有深刻的意义。亿万年来我看着人类。我看着他们的眼睛。那些我所爱的人拥有神的本质,就像我一样,他们即将进入地球,为期3个月,充分了解他们会死于婴儿期。系统设置好了,不是预定,而是倾向。这是说它只是可能,取决于接下来发生的事。但业力的潜力如此强大,大多数时候这就是发生的事。你说:他们为什么要那样做?孩子的夭折有时会永远改变一个家庭,绝对永远。有时,它会使他们变得虚弱到极处,完全吞噬他们的情绪,使他们爬在地板上并向神呼喊。有时他们愤怒,有时他们绝望,总在悲伤中。那就是他们发现高我的原因,那就是他们开始全新生活的地方,那就是他们在以前没有光的地方发光的原因。在余生中,他们改变了所走过的每一块土地,因为他们找到了神灵。这一切都是因为人类,说:我会做这事。我会进来这样做。我会那样做。父母没有意识到他们那么快会回来。如果父母允许,会有另一个孩子,但其实是同样的灵魂。他们出现并说我回来了。但父母没看到。那就是系统,那就是过程。

 

它是深刻的,它是将所有这些东西结合在一起的粘合剂。所以,你可以用很多方式向很多方向在这个星球上创造光。事实是这样的:分裂发生,于是你用尽一生,希望重新连接。也许那把你带到这里,所以我们两个人,如果我可以使用那个单点,就可以有这个小小的对话。我一直在跟你说话吗?哦,是的。听众们、读者们,坐在椅子上的观众。你需要听到它。那么,当你从椅子里站起来离开时,会决定稍稍独自一人。你可以问这个问题:这是真的吗?我有那么光辉灿烂吗?我是否被这种共同创造的能量工具所包围?我真的能向地球展示这种光吗?答案是肯定的,是的,可以。

 

今天,在爱中,给出此信息。那么就这样吧。

 Kryon

 延伸阅读:【Kryon】《三阵风》(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