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30

 

亲爱的朋友们,

 

我和你在一起,我无处不在。我是纯粹的爱之心——“造物主之心的表达。我是你所是。来和我一起,让心全然敞开,给出允许,允许你参与到这能量中来,这在现在的世界是可能的了。

 

这是非凡时刻。这个时刻的礼物就是帷幕的升起。这意味着你的心纯净了。在此刻,在我与你心连结时,错误认知,信仰和小我世界的面纱在彻底消融。你的心自由了,你会忆起你的一切所是,可向前一步索回爱的实相。

 

我的朋友,你可能体验到非常脆弱,因为小我心智设置的自我设防现在不在了。但不要回头重蹈覆辙,我必须告诉你这点,它很重要

 

你想强大也必须要强大,愿意经受这种脆弱,愿意拥有一颗纯净敞开的心,以神之光展露它的纯净,一尘不染和美丽,完全不为活在这世间的幻相而造。

 

在地球上许多进入这种生活体验的人确是做过那样的决定。你认为你感知的那颗心因为太过明亮,太包容万物,它根本不是为这个世界所造,你不得不保护它。但事实是,过去你不需要,现在也不需要。你的心是光,我是之光,一切所是之光。相信我说的,它能经得起一切考验。因为爱始终超然于一切之上。光是爱的律动。

 

我首先要去除的是你需要被保护的感觉。你是神的力量,根本不需要保护。你能游刃于任何情景,带来明晰,带来光,带来爱的力量,带来温柔,慈悲和包容万物的喜悦。

 

所以你的心会感到稍许脆弱,但不久就会记起真相,全然回归爱之力量的中心。安住于心,现在你已接收这份礼物,这个激活,这非常重要,特别是接下来的两个月。亲爱的,做出选择吧。你要选择保持心的敞开,激活,让自己够资格。不要再抑制和隐藏自己的光芒。隐藏光芒已成了你们的一种习惯。

 

彼此互助,保持敞开心生活。不要再把自己遮在面纱的自我保护下。因为真相是,只有自我才设想着需要保护,谁需要保护神之心

 

我就是这纯净之光的榜样。在此就是来展示给你这光是无穷无尽,永恒临在于这个世间的。想像出的黑暗会无处不在,而你敞开的心现在就可以闪耀,揭开自我的面纱,让爱赋予你力量。这需要你多方面的努力。等待激活的心准备好了。

 

我要你往大处去想。切入你的意识,而不是头脑。感受你来这里生活,为这里带来的,和在这里所是的重要性。扩展出去向天空延伸,荷持真正的光,成为耀眼的的太阳,照亮地球。

 

那些把这激活当作是协助你们个人目标的一个方法的人,我会针对要完成什么、具备什么、活出什么,帮助你们提升到一个更宽广的视野。因为它远超出了个人生活。这是无关个人,永恒闪耀的合一之心

 

从激活那天起的前两个月,你的视野会呈指数扩展。你会发现自己能从上面接收指示,在爱中引导你向前,一步一步的。任何脆弱感肯定都会被真正、永恒、闪耀的心开启时你真理所带来的美好感受,和深刻觉知所替代,

 

开启的心是充满活力的,纯净的,超越二元对立观念。在这里你是活在觉醒的纯然完美之爱绽放的时刻。当你依它而行,你会知晓你要扮演的角色。它会以完美和十二万分的感恩与喜悦充满你。

 

你会发现敞开心生活,与在自我心智下生活截然不同。开始需要练习,要适应那一刻,允许爱流经你,

 

你的心有自己的视野。以世间的认知看,它是永远向上、向外的。带领你进入神无限喜悦的扩展中。但无论你如何看待它,向外还是向内,那体验都是不容置疑的。它已经开始了。

 

我是约书亚,你的伙伴和朋友,引路人,与你存在的核心共存于合一中。我是认知的一切,我们友谊的真理感到无比确定,我们分享的爱是真实永恒的。

 

如果对心的开启有任何困惑,请呼唤我让我来揭示它真正的意义。如果你觉得还想保护你的心,也请呼唤我。我会帮助你瞬间切入到爱的实相中。我会用你爱之所是的力量连接你,你会以确定无疑的方式忆起——光中揭示的一切只有爱

 

当小我心智的构架瓦解和消融,那种喜乐的感受会持续增强,直到你曾经渴望的一切都会相形失色。我发誓我们会再次欢聚。

 

记下这个日子,坚守承诺,用敞开的心去全然生活。活在深深的感恩中,因为这是真正最超凡的礼物。这会成为转折点。你要回到爱的家,我在这里迎接你。

 

传导:Yael and Doug Powell

转自:www.circleoflight.net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