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26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

现场通灵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201834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8/k_channel18_phoenix.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

 

这两天的研讨会的最后一天即将结束。对一些人来说,现在是你意识到你们不会再见的时候,因为这可能是这个团体唯一一次的聚会。很多时候人们会提出这样的问题:好吧,结束信息是什么?AdironndaJeshua演讲的内容来看,没有比它们更好的言词了,是这样的:你活在当下,但你总是让过去预测未来。因而,所以,虽然你活在当下,但还有很多人留在过去。在许多方面,你正将过去的能量拉入现在的生活中。亲爱的,这是习惯。

 

我们在系列会议最后一天给出的通灵往往比其它时间的教学更有人性。有时我们只是请你坐下来考量这个能量,就是现在。当下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然而,我希望比这更进一步。我想做一两个练习。我们正在用新意识处理新能量。昨天,我们在第六个问题中告诉过你(之前的通灵),你没有想到而且没有真正相信你的强大。意识是超越一切的东西。比起你学过的任何体育锻炼,意识在此时可以提供更多帮助。你没想过的其中一点是:意识可以改变过去

 

我希望你想一想,亲爱的老灵魂,你的阿卡什纪录中可能的内容。我实际上知道你的阿卡什纪录,它令人很震憾。你是否理解并体会到这超过100人的团体,他们活了一千多世,完全是这个会议室里实际呈现的全部生命数量?想一想。这几乎是一个满座的体育场!另外,你们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点:你们都活着经历了一个旧能量的地球。

 

你可以呈现那么独特的经验,其中很多都非常戏剧化。它蚀刻在那里,你知道的。亲爱的,我们之前说过:作为一个有自由选择的人类,其中一部分工作是要处理阿卡什。我们也说过,过去的阿卡什能量开始发生变化。现在,过去如何因为现在正转向另一种能量而改变呢?回答:因为阿卡什属于较旧的能量,带起过去的记忆。因此,如果你改变现在,阿卡什也会改变呈现的东西。一世一世又一世的经历,在新能量里可能不会以同样方式出现。想想你可能经历的事情。想一想,在你所谓的过去里可能真正的经历,你会有多么伟大。

 

我想做一个练习。有些人曾说:我不想等一代人的时间,等待这些进步观点开始在我的意识中运转。我不想等到重生或在另一个身体里,才能开始收集过去的智慧。我不想等!所以,如果你现在就是其中一员,那么你就走在了前沿。你不必等。根本不用等。你必须认可(相信)现在就可以做到这点。接下来我要问的是:你能做到这点吗?问题:人类是否有可能重写他们千次转世中记得的能量?人类是否拥有这种力量?答案是肯定的,哦,是的。现在的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哦,亲爱的,在远古时代,你曾坐在可以做到这一点的大师脚下。他们操控那个既神秘又具体的东西。现在,你们每个人都知道,掌握和改变阿卡什是其中一部分。你相信你可以接受阿卡什潜藏的东西吗?它正在用许多不同的方式戳你激励你,因为旧能量允许。并且你能改变它?这包括你死亡的方式、你失去的孩子、你身亡的战争、你杀的人以及杀你的人。你一直处在这些如此戏剧化的环境中。有些人生如此可怕,你从未体验过快乐。有些人生如此短暂恐怖可怕。你们每一个人!许多人还曾生活在连考古学都不知道的文明的瘟疫中!那是你的阿卡什。它甚至包括灭绝的文明。那是你的阿卡什。

 

 

美好的事物呢,Kryon嗯,它们也在那儿,亲爱的!有庆祝、喜悦、美丽和爱。这是本消息的要旨在这新时代里,你可以改变阿卡什能量给你的东西!这就是改变过去

 

让我们来做一个练习,它将改善你的记忆以及今天能够触及你的能量。哦,你正在成为大师,为何不去指挥属于你的阿卡什纪录,使它变得积极,并且开始给你在千次生命中收集到的智慧,而不是戏剧?那么多正在收听的人们正点头说:我知道你的意思!

 

上周我们谈到嗡嗡声嗡嗡声是你永远留有的残余,因为在某种程度上,所有前世都以某种方式存在。即使在你的寂静中,你最安静的时刻,也很难摆脱嗡嗡声。那嗡嗡声说着:你不配在这里。明天会像以前一样艰难。即使你到目前为止都过着美丽年轻的生活,但嗡嗡声仍然存在,因为它是一个旧的阿卡什记录,记载着消极事情,几乎全部。

 

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是因为它反映了人类在几个世纪以来用低意识、战争和更多的战争制造的能量。在更少黑暗的新能量和更多光明的承诺下,阿卡什会回应改变的指示。

 

如果你认真对待,请跟我们一起做。我希望我的伙伴也参与。现在他退到一边,但仍在这里。他知道发生的事。他也能够跟你一样同时接收我的信息。他并不经常谈论这点,但他也能够从提供给你的信息中获得不同的信息。这是他多维觉醒的一部分,所以我会给他不一样的信息,因为他也需要这样做。他需要为一些仍然潜藏在他阿卡什里的东西做这件事,就像你一样。

 

再说一次,如果你认真对待这个问题,我希望你现在作好准备,为一个可能改变你余生的练习。我希望你记住这点,因为你可能希望再做一次——不是因为第一次没起作用,而是因为人类在线性时间上,你接受的培训指出:如果同一件事做两三次,它会更有意义。我们不打算对抗你的教育。我们只想告诉你,再做一次没有害。但是,亲爱的,如果你认真地这样做,并且100%认可它,你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感受到情况有所不同。

 

“Kryon,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不太确定我的阿卡什一直在困扰我。那么,你正年轻化,对吗,而且你完全健康?一点问题都没有?你可能会答:嗯,这跟阿卡什有什么关系?回答:绝对有关!你已经从你过去的经历继承了那么多东西,没有意识到它几乎影响了你的全部。你的阿卡什塑造着你的想法、你的个性、你的身体接受疾病入侵的方式、你如何看待自己甚至是你的灵性。这都是你阿卡什的遗传特征。是的,你的父母给了你一些遗传,但亲爱的,我知道你也晓得:两个来自相同父母的孩子也有可能很不一样,仿佛来自不同的星球!一个总是健康,一个总是生病。一个自信,一个胆小。于是你知道生物遗传的化学组成之外还有其它东西。这是你现在正在观察的东西。阿卡什塑造了如今的你。

 

现在,在我们开始之前,你要明白你不只是丢掉那些让你梦中不安的事情。如果你愿意,你即将转弯,关于你的身体如今如何看待地球。

 

现在,我希望你尽可能深入内心,因为你要准备好指导你的阿卡什纪录。如果没有想好自己的词语,你可以默默重复我说的话。开始了:

 

亲爱的美丽的阿卡什,你在那么多转世中代表了我自己以及我的灵魂,在这个新能量中,我指挥。

 

亲爱的阿卡什,你是我的本质,代表了在这个星球上成千上万次的转世,请看看今天的能量,因为我在指挥。亲爱的阿卡什,你是美丽的,因为你是我,代表了我在这个地球上成千上万次人生的那个灵魂,知道这一点:变化将出现,我将命令它,因为我在指挥。

 

底线是,我领导自己的人生,第一次,我希望你听我的话。我命令你回忆仁慈!我命令这个阿卡什开始改变那种一世又一世的记忆。我特此在人生戏剧上加上限制。它不准侵入我生命之光。我对所有消极的东西、所有愤怒、背叛和恐惧都加以限制。我对所有不合适的东西都加以限制。哦,这些事物可能还存在,但它们现在将进入黑暗并留在那里。我命令留在阿卡什里的负面东西:进到后座,因为今天我开车!再没有任何理让它出来,因为,你看,我完全控制。这是我在发言。

 

你明白你在做什么吗?经常有这样的感觉,一直都是,你的人生可能不由你。你谈论阿卡什纪录,但它只是坐在那里,作为一个刺激的图书馆,不是吗?就好像你无法控制任何东西。然而,突然间,我告诉你你控制一切,全部。让我们做完这个练习。

 

亲爱的阿卡什,美丽而仁慈,你是我,我是你。让我几千次人生中的所有美丽、喜悦和智慧,我灵魂的成熟,开始以一种让我感到善意惊讶的方式表现出来。在美好事物中,在仁慈事物中,在积极期望中,让我的阿卡什纪录成为我最好的经历,让我的生活反映今天和这个决定。我已经说过。我在领导。

 

我们还没做完,因为我们正在当下,记得吗?还有更多相关的事,因为现在有些事情也令你感到不安,这些事情非常流行,而且不在阿卡什里。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你想做完练习吗?

 

亲爱的细胞体,你是我,我在指挥。从我出生到现在这一刻所发生的所有事情,请注意。我脑海中的记忆,保留它们的突触,请注意。请停止和阻止那些低于我——这个星球上的神的造物——辉煌的东西。你不准一直播放磁带。这些磁带是:我经历的背叛、悲伤、不愉快的感受、愤怒、低能量的人性、嗡嗡声本身。停下并阻止。我统管自己的记忆,以及每一个回响高我的细胞。我以前所未知的方式参与这一过程。我统管所有是我的事物。我命令这样做,那么我就可以从这个地方出发,不必带上那些自我在这个星球上诞生以来发生的负面事情。

 

我还没教完。你相信你可以透过自己的意愿改变意识吗?我昨天说过,你不会相信这个工具。我正向你展示它的原理。我还没教完。还有更多。我正在考虑揭示你可以做多少。你能改变你吗?你能否接受你认为属于自己的个人特质并开始与之合作?你能够为了塑造你想要的东西而不是不想要的,从而处理这个谜题吗?你能改变衰老的程度吗?可以。

 

亲爱的细胞结构,我在指挥。老板在发言。听着:我命令你看到我体内每一个细胞内的美丽、仁爱和神。我命令你比以往更强烈地抵抗疾病。你知道,疾病不能依附光,我比以前拥有更多的光。我命令以前在我身上的东西,那些不适当的东西,离开并改变。让我身体里的化学反应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自我表现,让我知道它是真实的。我指挥这些我从未被告知过可以指挥的事物。命令发布完。

 

练习就是这样。哦,还有更多,但现在就是这样,因为我们开始进入你未来可能做的完全不可思议的事。现在,亲爱的,请很长时间地留在这个星球上吧,在这个过程中是快乐的而不是害怕。让那些令你愤怒、悲伤和恐惧的按钮脱落吧。

 

那么现在我们来到这个空无空间,一个美丽的空间。这是一个由大清洗而造成的空间。无论你有多独特,或者有多少次转世,所有这些以及更多的东西现在都可供每个人所用。这个完整的阿卡什重定向甚至没有名字。它还不是最完整的过程。想象一下你的意识将有多强大,它可以抓住你的大脑里的神秘、你各生的记忆,并将它们转变成仁慈、喜悦和光。

 

这就是信息。它很宏大,不是吗?随着时间推移,更多事情会被揭示出来,并且会有听众转着眼珠子说:不适合我。今天不行。

 

亲爱的,你被爱着,跟地球上任何人一样。来自爱的自由选择一直是每个人的选项。根本没有任何评判。我希望你从这个地方走出去,没有罪恶感也没有恐惧。在接下来的几天,你可能会觉得有些不同也许体重有点增加。这是神秘的体重。你可能会说:我无法解释,只知道我感觉比以前更自由了。人们可能会告诉你,你的思想和行为不一样了。实际是,你加入了一个伟大的旧灵魂团体,正在学习扩展人类转化,因为你刚刚改变了自己。你身边的人会立即受益,因为他们会看到你更闪亮了。他们甚至可能开始看到你灵魂里的美丽,那是他们以前没有看到过的。

 

这是事实。这就是这种事物的运作方式,我刚刚为很老的灵魂提供高级信息。不要把灵魂混淆为你的日历年龄,因为有时候最年轻的人是最明智的。很多时候,年纪最小的人和老年人在一起,因为他们知道在阿卡什里没有年龄代沟。带着改变离开吧。好好想想你今天做完的事。

 

就这样吧。

 

KRYON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