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的心中有个低低的声音在召唤你要归向我。你终将来到我身边,这是不可避免的。这是我的意愿,也是你的。在这点上我们没有分歧。时间由你来决定。否则就不用做决定。

我将我的影子投射向海洋,你就在那里升起,游向我,并对我说:我来了。

我说:你来了。

你只是在你的想象中曾经离开过我。你若曾与我有过分离,那也只是你的幻觉。事实上不存在这样的可能性也不存在这样的地方。只是在你的思想中,你曾远离了我。

事实上,你好似在水中漂流般离开了我。你并不能漂离很远,只是离开,在人生幻像中被某一天的故事抓住并迷失了。你被淹没,在水中好似孤舟般奋力的滑动着双手。

当你能再次躺在草地上仰望苍穹,你会看到那是多么美妙。

有时你会感觉到混乱和迷失。混乱是制造出来的。每当此时,你可能觉得自己失去了方向。你的方向是走向我,这是确定的。没有任何其它的选择。也可以说我们是为了彼此而存在着的,这是真实的。我们之间没有实质的分离。

从另一维度看我们终归是合一的。你一直受限于一个想法,即我们是看着对方的眼睛望着彼此的,实际上,我们是通过同一双眼睛在看。只是你的眼睛被蒙蔽了。那么现在就擦亮它吧。

要知道你们的眼睛跟我的心一样清澈。现在没有什么能干扰你清晰的视野了。冒着气泡的水是清澈的。现在无论远近你都能看的很清楚。用我的眼睛看。你将重建心灵,重塑灵魂。你擦亮的眼睛焕然一新,能够清楚的看到我所看到的一切。

你的眼睛凝望着一片欢乐的原野。

你与你们所说的开悟已经很接近了。简直无可附加。许下一个心愿。你们与我的意愿完全相同。现在要做的就是跟随你的意愿来到我的心中,我的心在召唤着你们,这召唤似乎在你们听来很微弱。不要再磨磨蹭蹭了。快来吧。快,快,快。

或者,如果你希望采着鲜花一路走来,这可以。这是可以的,没有问题。不用匆忙,但要开始行动。不存在时间,因而也不存在时间的浪费。现在就来吧,瞬间就能到我身边。

管弦乐即将上演。音乐厅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在等待乐声渐起。轻轻哼唱,指挥棒也轻轻举起待命,你们的启蒙开悟即将开始。听这音乐。

生活好似从一个树枝走到另一个,或者从一只鸟儿的飞翔到另外一只。

这是最真实的故事:

这个世界上的生活总是准备好随时开始。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似乎分成一段一段的进行,一场断断续续的人生。

然而,永恒的生命,从未停止过。它一直在延续着。永恒的生命永不止息。你一直在最前沿。这奏响的音乐不会停下来。你会永远活着并徜徉在我爱的海洋中。总是这样。

幻象在对你低语。转向我。听从真理并与我在一起。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real-story.html

翻译:紫蝶

校对: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