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以我的灵魂作为出发点,鼓舞我心中最渴求的愿望。愿我拥有清晰的识别力,能够懂得一个愿望它真正重要的地方在于,能与我灵魂最高的实相对齐。

 

愿我拥有信心,当我最高的本我给予我灵感和鼓舞时能信任并跟随,聚焦我的意图置放在我的愿望上,知道我的梦想并未走远。


愿我拥有必要的不屈之意志,以坚韧的态度遵从于我心中最深的梦想。

 

愿我在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出现之时,能首先记得送出感谢,随后以美丽的方式让我完成和实现梦想。


并且,也愿我学会接受一种全然崭新的方式,它允许我成为一个清晰的通道,让来自神圣源头的仁慈结果能真正授予我。为此,我感谢您,神圣的临在,便是如此。

 

如果不是为实现它,没有把它完成的实际意义,你的愿望也不能称之为愿望。

 

亲爱的你

 

万事万物,有形和无形的生命都是宇宙意识的一部分。这也包括你心中的愿望。你的内心有一切所需让你担当,履行和实现这些愿望,创造你希望获得的生活。要知道,每一次你感受一种深度渴望时,履行与实现的种子就已在其中萌芽。

 

在你的心中存在一次深度的再觉醒过程,展现出你其实拥有一种潜能去展示你所有的梦想。


这个再觉醒的过程,其结果是让你与造物主再度建立连接,回忆起众天使总是陪伴在你身边为你提供指引。当你与祂们越多交流,越多与这股能量连接,你的生活将遵照你意愿的方向展露出魔法般的品质。

 

它首先从“放手”开始,当你在心中知道 - 你一切所需都会以丰富的方式被你遇见,这时,你就能释放内心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怀疑。


从此刻开始,你将能自由的探索你心中的愿景。这些愿望必然包含着它渴望被实现的品质,让它们被为真实。如果你的愿望关于金钱,那么在你的内心必然存在需要被实现的 - 一种安全感,一段富足的生活,或者也许,仅仅只是希望从经济拮据的状况获得金钱自由。

 

要首先了解你所需求的是怎样的生活品质,你才能遵照采取行动,随后允许它以物质的形态基于你最高的利益实际显化。


在经过第一步,探究完成你所寻求的品质之后,接下来的步骤总是询问你到底想要什么,确保你能清楚表达你所寻求获得的愿望。


天使的维度早已在你身边就绪,准备协助你进入这个过程,赢得你在自己生活中所渴求的梦想。清晰和明确的态度是关键

 

练习

 

造物主祂最衷心的愿望和计划便是 - 所有生命都能生活在富足,喜悦,自由的状态,远离恐惧。


人们生活在和平,和谐与爱中,在他们的家庭内也同样如此。把这些品质作为你祈祷的内容绝对不会被嫌弃太多,因为,在神的国度,“平衡”永远是生活与存在的自然状态。


你的祈祷授予这份许可,目的是以你敞开的意识和心灵去获得它们,满足你个人生活的需求。

 

同样关键的还有,与那些和你心意相似的灵魂结成同伴和集体,这些人和你一样,相信奇迹不单不是不可能,而且同样乐意在自己的生活中拥有并显化它。


很明显,在这个世界之内存在一些情形和局势,只有神圣奇迹的降临才能解决问题。当足够多的人都信任 - 奇迹是可能且可行的,对于这极具创造力的解决方案他们无有怀疑。


这时,超越头脑禁锢的限制,使得他们在这一刻懂得这一灵性事实,让奇迹得以发生。

 

现在,就请开始允许奇迹在你们的世界中显现。去成为这“第一人”,祈请神圣介入,与其他人分享你的信念,好让所有人都能在一种全新的意识层次活出他们生命的富足和喜悦。

 

这些愿望在你的心中,在提醒你 - 奇迹等待你的授权,让它发生。而伟大的造物主已为你提供一切所需,让你在生活中美梦成真。


请知晓,你倍受祝福,且被深深爱着。

 

祈请神圣临在,邀请天使群体出现,随后允许你心中的愿望获得实现。并请记住:

 

如果不是为实现它,没有把它完成的实际意义,你的愿望也不能称之为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