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贾拉大师(Jala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2017-12-28



 我是贾拉大师!我曾长期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地方。那时它并不是一个岛。这个美丽的地方叫亚特兰蒂斯

现在我和我的一些兄弟生活在地球中心。我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和我的太空兄弟们生活在一起。此时地球上和太空中的神圣兄弟们在做大量工作以帮助这个世界、这颗行星及众生进行大转变。

你们处在宇宙中一个能量非常强大的地点。你们接收着来自各个行星之心、来自太阳之心的巨大圣爱能量。

在不太遥远的将来,我的很多兄弟将向人们显现出来。你们会大批量地看到我们。将不再有人能掩盖我们的存在。将不再有人能说我们是探测气球阳光反射或诸如此类的蠢话。我们现身的时刻现在已经很近了!

对你们来说,年、月会过得越来越快,因为这个世界的振动将提升得越来越高。你们一定要保持联合!要使周围的人开放意识,但又不能强迫别人。你们只需倾听并回答人们提出的疑问。只需安抚人们,让他们懂得无论发生什么,生命都是永恒的。只需让他们懂得应以另一种方式生活,应学会与自身和他人和平相处。

我们要告诉你们每个人:你们越快做到与自身和周围所有人完全和平地相处,就会越快为那奇妙的未来、为这场大转变做好准备!对一切无关紧要的东西放手吧,去体验当下的重要性!

请多多祈祷,把自己内在神性的许多圣爱发送到四面八方,发送给所有人类兄弟,发送给你们所爱的所有人!请学会每天多次连接,哪怕只有几秒钟或几分钟。请相信现在或将来这都非常有用!

请把许多无条件之爱、把你们内在神性的圣爱发送给所有处于动荡和恐怖活动中的人们,发送给所有不幸被黑暗驱动的人们。在你们冥想时,也请把许多圣光与圣爱发送给这个世界的所有政府首脑。这很重要!发送圣爱就是在帮助这个世界逐渐提升到新维度中。

你们正站在大转变的门槛上!关于这个你们说了很多,我们也说了很多,而现在你们得在自身内在做好准备。不需要对外做出什么壮举!如果你们能认识到自己在冥想和祈祷时所做的工作,会很惊讶于自己发散出的和平与圣爱所具有的巨大力量。

我们教导你们的一切、置入你们心中的一切能量、给予你们的一切圣爱本就居于你们内在。你们会在自己最需要时找到它们。我们在你们内在放入了力量,播下了新意识。目前有些人仍处于旧的运作模式中,但他们会逐渐抛开那一切以进入新的存在状态。

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你们要彻底宽容地对待彼此。请尽量只看到他人身上最美好的!这样不仅你们会帮助他人闪耀出自身最美好的光芒,他人也会帮助你们闪耀出自身最美好的光芒!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