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事情本身没那么重要,你怎么看比较重要!

 

我们的 思想 是活的,他们拥有自己的活力。

 

我的老师赛斯一直在讲的 思想 ,也就是我一直在讲的 精神

 

精神 ”—— 你的精神是最重要的!

 

你不要以为精神是无形的,是不存在的。

 

如果一个人经常在精神性的世界里,享有很高的活力、很活泼,那么他的肉体的能量也会用不完。一个人的精神能量越强,代表你能够给你肉体的能量就越强。

 

思想 是如此的 活生生 !而且你的思想会很快的影响到你的身体,你的思想会很快影响到你的命运。

 

如果你要重新建构一个精神性的身体,像你要一个健康的身体,你可以先试着用精神的力量建构一个肉体。就好像我们在画 3D 动画一样,先用你的精神力量画一个 3D 的精神性肉体,充满了如此完美的体力跟健康,像豹子一样的敏捷,像鱼一样活泼。

 

精神性的力量 去架构一个你要的人生。

 

精神性的力量 去架构一个你要的生活。

 

因为这些精神性的力量,这些思想都是 活生生 的。

 

所以,每个人都要开始使用自己的 精神力量 ,你可以不断的重新架构你要的实相,你所要过的生活,你想交的朋友,你想完成的挑战。用精神性的力量先架构出那个实相。

 

那意味着你要在将来的生活当中,花一点点时间去做白日梦啦!这样你明白吗?这就是 事半功倍 的法门,一个精神性的完成是最重要的。

 

大多数人的人生都很矛盾、很痛苦,那都是因为在精神性的层面上,已经充满了矛盾和冲突;在精神性的层面上,已经是乱七八糟了。

 

为什么你的人生不顺,不是因为你的 月经 不调,也不是因为你的气血不足,通通不是。是因为你的精神在那里矛盾冲突,所以你的人生才不顺啦。

 

你一下子想要这个,一下子想要那个,要这个觉得不好意思,要那个又觉得太过分。其实你真的在矛盾,所以人生后来变得很痛苦。

 

如果感情很不顺,代表你的感情那条 不通,所以先要把那条 弄通,理清那些矛盾和冲突。现代人的迅息量太多了,比如说,到底你要结婚还是不结婚,有没有矛盾?结婚好像很幸福,有人陪在身边,多一个人管你;不结婚好像很自由,可是少一个人给钱花。各有各的好处,你会很难做决定。

 

思想 会跟身体相互作用,变成他的一部分,就像病毒一样。 思想 竟然会很快的转成肉体的一部分。

 

过去,为什么那么多人推崇食疗,吃有机饮食,因为有机饮食或食疗,具体可见的东西吃下去,马上变成身体的一部分,所以这是最快的治疗方法,对不对?就像水喝下去,马上变成身体里的水。

 

食疗专家以为影响身体最重要的是食物,因为食物吃下去马上变成肉体,他们认为肉体是从食物来的。可是,没想到那只是第二层的作用,真正第一层的作用是 思想 就好像你吃最好的食物,可是你的整个人没有生气,食物不是第一重要的。

 

思想 才是完成你的肉体的根本结构。

 

因为当你产生一个新的正面念头的时候,马上整个身体的细胞都变成正面的了。所以,我常讲,一个家的活力和生气,跟这个家有没有钱有没有绝对关系?一个家有没有活力,有没有很强的气氛,不是这个家有没有钱,不是这个客厅花几百万装潢,而是这个家的能量,大家的活力。

 

同样的,身体也是一样,不是说你吃了很有 元气 的食物,身体就变得很有元气,而是你的思想有没有元气,你的个性有没有元气,你的人生观是正面还是悲观的。

 

我的老师赛斯讲:我们的思想像病毒一样,马上就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身体的一部分。

 

但我们很多治疗疾病的方法都把他误解成是食物,因为食物一进入身体,马上被吸收,马上进入全身,马上影响身体。其实真正影响身体的不是食物。

 

股市受什么因素影响?信心对不对?懂我意思吗?

 

其实真正影响股市的是信心指数,股民的信心指数一下跌,股市应声下挫。

 

真正影响到关键因子的其实是信心本身。

 

现在大陆人的消费能力很强,一个人每月赚 10000 块,可以花掉 8000 块,因为他的感觉是,我的钱再赚就有了,他对未来有赚不完的钱有信心啊!台湾人每月同样是赚 10000 块,他只会花 2000 块,因为他的感觉是,台湾经济不景气,对未来是悲观的。大陆人的消费能力高,不是因为赚的钱多或少,是对未来的悲观或乐观决定的。

 

很多有形的东西根本是来自一个无形的信念!

 

大家从来都不知道,只是一个信念就可以马上影响你的行为,你说思想重不重要?思想真的很重要!

 

所有几乎看得到有形的东西,都是来自无形的 预期心理

 

很多的东西都是我们自己主观心理上的感受,我常讲有没有钱是主观心理上的感觉。

 

假设 小美 一个月赚 2000 块,他嫁给 POLO POLO 一个月赚 10 万块,从嫁给他那天开始, 小美 把每月赚的 2000 块花光,以前她只花 500 块。小美和 POLO 的薪水还是各自存各自的,这就是主观感受的不同。

 

当一个人的主观感觉完全不同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甚至你的未来每天都不一样。

 

所以,你的主观感受有多重要!

 

我的老师赛斯常常告诉大家:回到当下问你自己,你现在的主观感受是什么?你现在可不可以、能不能、愿不愿意改变你当下的主观感受?

 

一个生病的人,他的主观感受是,我现在的病会一天比一天好转,或是,我现在的病会一天比一天的恶化,当下的心境有没有不一样?就好比说,一个杯子里有半杯水,一个人说太好了还有半杯水,另一个人说惨了只剩下半杯水了,心境有没有不一样。

 

事情 是一样的, 事情 并没有改变,可是你怎么看,竟然会影响一切未来的命运。

 

我常讲,事情本身没那么重要,你怎么看比较重要!

 

你的孩子有没有前途,这件事情并不重要,而是你觉得他没有前途这件事情比较重要。我不知道,你的孩子是不是没有前途,但是我知道,在你的眼中他已经没有前途了。

 

真的是你的孩子让你烦恼吗?刚好相反,是你让你的孩子很烦恼。孩子说我只是功课不好,妈妈就觉得我没有未来了,其实孩子带给父母的烦恼不多。除非孩子每天被抓去警察局,要你每天去保他出来,那我就相信他让你很烦恼。

 

其实都是我们主观状态的决定!

 

摘自 许添盛有声书《个人实相的本质》

文字整理|翠钱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