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四:门户已开启

  Suzanne Lie 著文

译者 U2觉醒

 

 

问候,这里是沙曼和希莉亚作为一体的存在与你们对话。

 

因为你们,我们勇敢的扬升存有,在“现在”正重新获得你们与生俱来的“多重维度的本我感受”,我们两人都同时希望与你们所有人分享返回你们完整自我的这个过程,与“合一”存在的“神圣互补”。

 

我们作为一体的存在与我们的“外派团队”分享我们的观点--在处于分离的状态之后重新联合可能会是多么的具有挑战。这个在你们承担了外派任务进入到第三维度当中与你们的“神圣互补”重新融合的过程可能是极具挑战的。

 

因此,由于你们越来越多的人准备着自己返回第五次元的本我状态,也包括了你们的“神圣互补”,我们希望陈述这个问题。我们发现这可能包括许多复杂的问题,诸如与一位人类处于了爱河的尘世一体中。

 

对于“互补”的概念在地球的尘世状态可能是令人迷惑的,因为你们将逐步以第三维度的方式去思考。所以,你通常遗忘了在我们的飞船中处于“当下”一刻的安全感,而你的互补对象也并没有在他们的心中感受到对你“着迷”的深爱。

 

1

 

事实上,我们昴宿星人经常的不止一个伴侣。然而,一个“伴侣”也许不能懂得在这个过渡阶段的边缘,在一颗第三维度的星球之上个人可能变得有多么的绝望。生活在一个处于“频率重置”边缘的实相中可能是极具挑战的。

 

在地球上,你们有着这样的说法,“黎明前的黑暗是最深重的。”这个说法是非常正确的,因为“月光”已经离开,而“太阳的光芒”却还未来到。言外之意,你们,这些处于地球上转变中的人类,在非常完整的感受着一个处于伟大转变尖端的实相。

 

转变所基于的是在你们当前实相中,其中的成员所具有的能力--能否完全的认知真相,在每个人,每个地点,每种局势和每个能量场域中。然而,“在改变前的‘此刻’”是充满着极大挑战的,因为黑暗还没有离开,而光依旧只是一线希望。因此,所以,在你们站立的地点不存在“坚固地”。

 

许多第三维度的幻象正在向那些已经准备好转变进入到更高频率的人们揭示,同时许多其他人却依旧比过去更紧抓这些幻象。对于那些还没有根植于盖亚,也没有连接他们更高自我表达的人们来说改变会非常的令人恐惧。

 

所以,觉察你不断提升频率的这份能力实际上基于的是你能否以“无条件的方式去爱”所有的生命,并且允许“紫罗兰的转变之光”进入到你的意识,身体,环境和所有生命里。沙曼上次拜访地球让我们两人都得到了清晰的理解。

 

2

 

然而,自从最黑暗的夜晚只出现在黎明之前,所有这些“黑暗”都必须在“光”能够被接纳之前被予以检验,治愈和释放。因此,在人类能够有意识的体验个人和行星扬升之前,所有人性上的黑暗,恐惧,拖延,评判,极性对立---这些可以罗列出一堆--都必须予以释放。

 

此外,你们必须从自身和你的生活中释放和转变恐惧。现在,你准备好了扬升,或是被救援---这与沙曼一样--你们都不得不直接的看向黑暗,没有恐惧,且能够说出“我以无条件的方式爱你。”

 

有时候,和沙曼同样的问题,地面部队变得如此的迷失自我,使得“光”无法被觉察或接纳。在这个问题上,他们的银河家人也许会到来并救援他们。这样的救援经常会发生,因为这些勇敢的志愿者处于了身体,情绪,精神,或是灵性上崩溃的边缘。

 

这样的救援就非常的类似于一位战士他已经在战争中身受重伤,他/她只有获得某人的协助,让他/她的身体在飞船上得到治愈。我们已经发现去到地球的一次远方派遣任务可能遭致极大的个人身体伤害,也包括他们的意识状态。

 

作为沙曼的情况,他已失去了觉察自身的能力,作为一位曾经持有着第五次元门户开启的存在。

 

3

 

越来越多进入到第五次元的内在星门将在此刻开启。不过,我们中许多奉献着自己的扬升存有了解他们根本不希望通过那个扬升的门户,直到他们相信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

 

在你们的“此刻”有了越来越多的人在说着“我们都是扬升中的人类!”

 

“到底在扬升中的‘我们’是谁?”我们听到了你们在说。“我们的回答来自更高的觉知”它对于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是你自己!你们有着无法计数的返回第四维度的版本。

 

因此,“现在”你们感受到了与时空实相的终结,并准备着做出8度音阶的飞跃进入到“此地”和“此刻”的实相中。尽管如此,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在这颗此刻处于扬升中的地球上化身了一次。

 

幸运的是,你们中的很多人通过你们的“多重维度意识”在内在的维度旅行着,拜访了第五次元的地球。你们曾能够振动在那种觉察中,是因为你扩展了自身的意识进入到伽马波。

 

在处于一颗第三维度的星球之上的同时处于“伽马波”意识是相当难的。正是这个原因那些“灵性会社”经常坐落在高山之上,远离文明,处于地球母亲的大自然核心地带。

 

4

 

不论何时你们,这些扬升中的人类,把个人的欲望放置一旁并跟随你内在的指引,你们将能够享受到这样的拜访。你们也许已经知道我们正在进行的是为盖亚准备的一次“彩排”。

 

那些你们将发现的是--你们将需要完成自己第三/第四维度所有没有意义的附属品(享乐主义)。幸运的是,它也没有一个人所认为的那么难。你们所有处于实相变化边缘的人类,你自己非常的清楚--你懂得你的强大,你也了解你的弱点。

 

你也许知道你已经履行了你的“诞生前的协议”。你们将会是“首个通过的个体”。你们将成为“首个通过的成员”并不是因为你有任何的头衔或是更多---你们是这些个体,已经体验过许多次进入到第四维度的“扬升”。

 

那么,去刺穿这个置放在第三和第四维度中间层的这个帷幕。就在现在,“刺穿这个帷幕”并非是合适的标语。那些此刻正在发生的是你们所有人正被号召开启这些,连接着第三/第四维度与第五次元之间的门户。

 

真相是你们正成为第三/第四维度的大师级人物。言外之意,你们几乎要毕业。我们说“几乎”,是因为你们已自愿的融入你个人的意识:

 

伴随着你们盖亚行星的扬升:

伴随着你们的太阳意识

伴随着你们的银河意识

伴随着你们的宇宙意识

 

5

 

这次在一颗被称之为“地球”的小小星球之上的过渡已被认可为合一整体的最高存有的意图。我们,你们的银河家人,太阳家人,宇宙家人希望对你们说,“欢迎回家!”

 

作为结尾,我们,希莉亚和我,已获得了一些非常奇妙的,与我们地球之上的志愿者与朋友的交流。因此,我们希望分享一些“第五次元的光体”体验,由这些朋友们的亲自发言:

 

第五次元光体的准备

 

(来自OA昆达尼里的体验真的是非常奇妙,不过我没有准备好分享这类由我所体验的经历,毕竟我还无法去解释。就在23个星期前,我小睡的时候,看起来我的意识进入到了我的身体细胞中。

 

我变成了一个细胞,处于靠近我身体海底轮的位置,就在我向上看的时候(从细胞的观点)我看到了一幕从未见过的最美丽景象,我看到了昆达尼里的流动!

 

我不得不见证这些能量的时刻,提升着,同时两条巨蛇(或者是光的管道)两者有着非常不同但十分生动的色彩,这真的是太美丽了。我依旧还无法解释,不过,这一天的发生确实是一次无价的体验,我绝对不会忘记。

 

(来自LJ在我的脖子后方,我感受到了这种身体内的嗡嗡声和振动,听起来像是在youtvbe上的Bashars C Sharp ,与地球的共振。这是与昆达尼里的连接?

 

6

 

(来自PK)我的体验很短,不过真的是太妙了。。。在我处于3D4D的时空和暂时显现中没有什么能与之相似。最精彩的部分是完全超越时间的觉察感受,且品尝到了一次纯粹无杂质的实相体验。。。一次真实完美的实相概念,处于了一种“无差别”的存在境界。这是发生在大约40年前,所有其他与之相比都变得苍白。

 

(来自DC)我发现自己在一次萨满之旅在一次互动事件中达到顶点,被150个人围绕了两天。第一天我感到自己像是在一次音流实验中的一粒沙子,而且我曾觉得自己的手臂是翅膀,我变成了一只鸟。

 

第二天我感到了脚底脱离了地面(旅店的功能房间)并且把我推倒。在我的臀部区域曾有一种强烈的振动感,下降到我的膝盖直至通过我的全身。我尤其感受到我的头顶的感觉,我的耳朵两边,耳垂,乳房和手部。

 

曾经的感受就像这股能量希望出去但是却不能。我的手部弯曲形成了这个奇怪的手印。我所知道的是我受到了约束,甚至是无法使用我的手指让我设法从这些捆绑的状态抽离。但当我把手放在了一起时感受到了能量的更好循环,最终我的手部找到了我的心。我回家了。

 

另一种仅有的体验是贴近的这种纯粹喜悦的感受,正如在我首次婴儿诞生时的愉悦。在这个事件之后我的双眼确实能够看到每件事物中包含的美丽。也有一些十分奇怪的类似幻觉的体验,以及两手弯曲结印的两次体验。它向我展现的是把我的双手浸泡在我浴室的水中便散开了这种束缚的能量,与此同时也允许我保持了它。

 

7

 

(来自H L我体验到了类似昆达尼里就像是荧光灯管一样处于了我的脊椎里--十分的小心不至于一次下载过多的爱与光能量,或是让我的脏器受伤!光体处于了觉知的闪现中;我不太记得内容--不过真的很棒!!!

 

(来自AA不可能用3D的语言来描述。。。我希望我有机会,也有足够的时间在线上分享它。。。光体和昆达尼里确实是完全的相互连接,它们以我真实的被鉴别的力量连接我。

 

想像一下,你们所有人都有着这样的力量,这是你从未想到过的。所有这些让人印象深刻永恒祝福是你从未可能想象,看到了一扇通往“合一”的门户漩涡。小我的意识崩塌/融入到了无限的意识海洋,这种流动一次次的激活,你是觉知的,你是充满意识的。。。OK,我真的期待着更多在线的分享。。。只需要问我就好。PS 昆达尼里比原子或高能炸弹都要更加的强大。。。

 

(来自A R)是的,我当然希望在此刻分享我的体验,让我们更多的人开放自己去面向更高振动的进化。这种美好的理解或觉知在差不多17年前,在一次感恩节上发生。那个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我对于玄学,量子物理学,血管学,能量与替代疗法总是有着特别的兴趣爱好。我非常喜爱冥想,并且在大自然的环境中聆听音乐。

 

8

 

那次感恩节,我是在我一位朋友的家中。在入睡之前我询问了我的朋友,他是否有能放松的睡眠音乐。他让我下楼梯并在他的系统中搜索任何我需要的东西。当时很黑,我下了楼梯并进入了客厅。当我打开系统的时候,它没有工作,我向后转并突然间感受到寒冷围绕着我,而系统则是自己开始了运行。有一点的混乱,在我下楼梯的时候我叫了我的朋友。

 

如此美妙的音乐出现了,听起来像是合唱的感觉。我不能鉴别出是什么语言,但感觉每个词汇的唱诵都触及了我的内心。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团雾,像是能量弥散在了客厅。我的膝盖开始无法承受重量,感到我的身体越来越重。我记得是闭上了眼睛,并且被带到通过了一个金色光芒的彩虹虫洞。一声难以形容的声音,如此有爱的声音与我交谈了起来,向我展现了在不同阶段我的生命之路。所有那些我曾经活过的,所有我在此生和其他转世所学习过的。

 

这声音是一种极为有爱的女性能量的声音,一直在告诉我对于我她是多么的骄傲。她告诉我,我被赋予了全然的恩典。我记得这样的感受是如此的充满爱,让我情不自禁的哭泣。我记得在告知这股能量,如果我不得不再次的生活所有这些,我希望不改变任何事的去全部经历一遍。随后我看到我们中的许多人手拉着手站在了我们的地球之上,送出了这股灿烂的白金色光芒。也是在那个时候我感到我身体的每个细胞变成了与这股美丽之光的一体。当我打开自己眼睛的时候,我的朋友紧紧抱着我。

 

9

 

我询问了他是否看到了什么,但是他说没有。我告诉了他我的体验,在过了一些日子之后他却决定不再继续我们的朋友关系。又过了一个星期我再次的感到这股充满爱的能量围绕着我。也是,我闻到了在我入睡前每次都闻到的玫瑰花香。这体验真的改变了我今天的生活方式。

 

(来自C B)在1987年的和谐汇聚时刻,我感到了完全触电的感受并开始了为期3年进入“合一”的旅程。大多数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它是一种能量的模式。循序渐进显然不是我的做法,但我自1969年之后一直在坚持冥想。我被告知在那时7颗星球处于火中,进行着我昆达尼里的工作,就像是服用了3年的LSD,并且耗费了更多的时间才整合它的全部。

 

(来自S D振动着的,智慧的,流动着的狂喜能量,流过,吞没与舞蹈着通过了我的觉知。内在的光唤醒了我无限的智慧,多重维度的力量,以及无条件的爱允许了我与生俱来的和所有万物的意识连接。新人类的原型就在这里!

 

-----------------

 

我们感谢所有分享你们进程的朋友。这是通过你们所能够的分享。

 

使得扬升变得寻常和普通

 

10

 

我们希望感谢你们所有人,鼓起了勇气公开的分享你们扬升的体验。盖亚之上的所有生命都拥有着扬升的机会,音阶跳跃,从第三/第四维度的分离时空与极性对立的实相,进入到“此地”和“当下”的五次元的合一中。

 

最为重要的是,你们进入到了音阶跳跃,从“个人意识”进入到“行星意识”。我们将再度的返回谈到你们个人转变的进一步观点。

 

沙曼与希莉亚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