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Hunter_24 May. 11 16.21

   2017-07-29

 

 

當時間終結之際,所有星際文明的光之小孩都圍繞著銀河中央太陽,歡喜地跳著神聖螺旋之舞。銀河光之網格正式大功告成。

 

你們好,親愛的光之兄弟姐妹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母艦『亞瑟神劍號』。

 

我是阿斯塔‧謝蘭。我現在與你們在一起,呼喚著所有的星際家人。

 

很久很久之前,你們決定進入二元世界。當你們在二元世界裡面找回自我的時候,你們突然感覺到彼此之間的隔閡。這種隔閡使得你們的內心燃起了團聚的渴望。這種渴望是一種磁性吸引力,它能讓你們融入至更深層的合一狀態。這種合一也是太初之際,你們進入二元性世界之前的故鄉。現在是你我團聚的時候了。我們在這裡呼喚所有的星際家人,請他們來到二元世界,一起進入合一的彩虹漩渦。神聖融合是你我的共同目標。因為神聖家族的神聖融合就是進入合一銀河的回家之路。

 

 

當你們的生活開始變得渾然忘我,沒有時間觀念的時候,代表神聖融合已經在你們的內在作用。當你們進入禪定的時候,內在的天使之美就會在萬籟俱寂當中發出耀眼的光芒。當你們成為合一存有的時候,你們的合一意識將會擴及到一切萬有。然後你們就會像光的磁力點一樣,閃耀著充滿吸引力的光芒。

 

 

一旦你們呼請星際兄弟姐妹們一起融入這個唯一的時空宇宙,神聖融合將會持續作用。你們聲聲呼喚著他們,並且建立起親暱又神聖的友誼。你們呼喚著靈魂家族,並且對家人們敞開心扉,盼望與他們的靈魂及身體合為一體,如同你們曾經在天狼星以海豚身體過著合一的生活。你們呼喚著靈魂伴侶,並且與他們建立起彩虹般美麗動人的深刻感情。最後,你們呼喚著雙生靈魂,並且與他們合而為一。

 

提示:本文仅是《银河光之家庭》这本揭密未来地球人类文明即将步入灿烂辉煌新世界的一个精彩片段而已,供你欣赏!如需阅览全书,了解全部内容,请点击本文末尾左侧阅读原文,购买正版书籍。

  •  作者:伊斯塔•安塔瑞斯 
  • 国际黄金时代团队官网:https://www.golden-ages.org/

    【延伸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